「堅定的共產黨員」同意退黨紀實

英國大法弟子 英蓮


【正見網2021年09月12日】

八月二十九日,二零二一年英國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在倫敦召開。

前一天,英國法輪功學員在倫敦市中心舉辦反迫害遊行集會,呼籲停止迫害。遊行過後,我去倫敦唐人街真相點講真相。來來往往的眾生很多,時而也有中國人,但多數都很冷漠,不接傳單。大約下午2點多,有一對青年男女從我身邊走過,我微笑著遞過英文真相傳單,那個女青年伸手接了過去,我順勢走到他們跟前,對他們表示謝意。我說:「相見就是緣,謝謝你們願意了解真相,阿姨還有一件重要的事想對你們說。」話沒說完,那個女士就笑著對我說:「阿姨不用說了,我就是 『堅定的共產黨員』。」我笑了:「我不是叫你退黨,我是想問問你們,你們覺得我們長年累月在這裡擺展板、發傳單,是不是在訴說我們被迫害的冤屈?」

他們好像被我問懵了。我接著說:「孩子們,不是的,我們是修煉人,法輪功是佛法修煉,中國老一輩人骨子裡都知道,修煉人有功能,修煉有素的可以預知未來,現在誰都看到了,全世界天災人禍幾乎時時都在發生,中國大陸更是一個接一個。鄭州那個大洪水,微博上發消息說,一共泡了91列地鐵,都是夜晚蒙著黑布拖出來的。誰知道死了多少人啊?你們說可怕不可怕?人在大自然面前多麼渺小,危難時刻,只有求得上天的保護,你們說是不是啊?」他倆點著頭。「我今天要告訴你們一句話,不管你現在信與不信,你都牢牢記在心裡:『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在修煉界被尊稱為『九字真言』。危難時刻敬心默念會逢凶化吉,遇難呈祥。武漢疫情期間救了無數感染病毒的人,甚至是在呼吸機上已經完全絕望的人。默念『九字真言』起死回生的例子比比皆是。不但在武漢有,在中國各地有,在國外也屢見不鮮。法輪大法修的是『真善忍』,第一個字就是『真』,上有天下有地,我要說假話就對不起你們,也對不起我自己。」兩個人不住的點頭,他們被真誠和慈悲感動了。

我說:「天下太平,民之所願,你說這個『真、善、忍』有錯嗎?一個鎮壓『真、善、忍』的政權能給社會帶來幸福安康嗎?老祖宗說過,『人無德天災人禍』,現在社會的亂象大家都看的清清楚楚,更大的危險還在後頭!共產黨害怕『真、善、忍』,大搞假惡鬥,把中華民族帶到了懸崖邊,有本事的沒本事的都在想辦法外逃,孩子們,包括你我他,咱們不都是在逃難嗎?昔日萬國來朝,都來大唐去朝拜,今日國破山河碎,背井離鄉,我們心裡啥滋味啊?」

說到這裡,我們之間的距離沒有了,他們深情的看著我,象久別的親人。我撫著女孩的肩膀,對她說:孩子,你說你是堅定的共產黨員,阿姨不是非讓你退黨,不退有危險啊!目前退黨網站上有超過3億8千多萬人聲明退出中共的黨團隊。這不是兒戲呀!歷史的大勢是天滅中共,這個來自西方的幽靈殺了8000萬中國人,歷史的舊帳還沒有清算,新帳又來了。你們在海外很幸運,可以看到真相,在國內全蒙在鼓裡。這場源自武漢的大瘟疫,染疫總數超過2億,死亡人數超過450多萬,全球都在追責,這麼多冤魂能善罷甘休嗎?中共有逃路嗎?退出中共,是在善與惡之間做選擇,在未來的大淘汰中好人有希望留下來,讓命運和靈魂免受牽連,你們聽明白了嗎?回去上大紀元退黨網站趕快退出,同時告訴你們的親朋好友,大家都來保命吧,一切都會在瞬間發生,阿姨祝你們好人一生平安!我們握手道別,「好的,好的,一定去退!謝謝阿姨!」

看著他們遠去的背影,我的眼睛濕潤了,這個邪黨毀了多少中國人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