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前9個月三退1479萬人 民眾感謝法輪功

洪博


【正見網2021年10月17日】

今年以來,有大批民眾不斷覺醒,加入三退行列。據退黨網站統計,今年前九個月共有1479萬人在退黨網站聲明曾經加入過的中共黨團隊組織(簡稱「三退」)。自2004年大紀元發表《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以來,累計有384,320,387人在退黨網站聲明三退。

民眾退黨後感謝法輪功

天滅中共是大勢所趨,身在中共組織內部的中國人面臨隨中共一起覆滅的危險。法輪功學員都知道這一天機,時刻惦記著這些同胞的前途。他們不顧自己的安危,利用各種方式給可愛的中國人講法輪功真相,揭露中共邪惡,勸三退,也確實起到了很大作用。

許多人辦理三退後,還十分感謝法輪功學員讓他們明白真相,不再受中共矇騙。如一位有十幾年中共黨齡的商人退黨後非常感謝法輪功學員的善心之舉,並表示會盡他所能幫助法輪功學員。

據明慧網報導,今年八月中旬河南鄭州發生洪水災難後,加拿大多倫多法輪功學員趙女士給一位大陸的先生打去電話,講述為什麼會有天災人禍,講了「天安門自焚」偽案和法輪功學員被中共活摘器官等情況,並給他講三退的意義,長談了四十分鐘,最後還讓他記住了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這位先生最後激動地說:「今天遇上您真好!給我知道了這麼多我不知道的事情,有的還是從來都沒聽過的。那你給我退了吧。」

他告訴趙女士自己是一個入黨十幾年的老黨員,還是個企業家,有自己的公司。在南京、天津和上海等地都有自己的地盤。他還說:「太謝謝你們了,你們做著很偉大的事。你們如果需要什麼幫助和支持,都可以給我電話,我會盡我所能的幫助你們。」

還有現役軍人在聽到趙女士講中共大陸的部隊醫院如何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後非常的驚訝,說「我們根本都沒聽說過。」當他們聽明白真相後,當時在場的4位年青軍人表示要退出中共黨團組織(三個黨員一個團員),並感謝趙女士幫他們都退了,還希望得到更多的真相資料。

一次,一位大陸法輪功學員在一個生意興隆的大型麵食店講真相,這裡的工作人員說:「我們這裡的人,都很敬重這個(指法輪大法)。」有位老闆知道她是法輪功學員後說:「我最喜歡和你們這些人打交道了,你認不認識某某,她也是學法輪功的,可好了……」

從耄耋老人被劫入獄看中共之喪心病狂

據明慧網2021年10月4日報導:河南周口市85歲的法輪功學員胡克英,2021年6月初被劫持到周口看守所,7月9日被劫入新鄉女子監獄。

胡克英老人是河南周口市川匯區人,2017年,81歲的胡克英被當地法院枉判五年,監外執行。2019年,周口市川匯區法院曾將胡克英劫往新鄉女子監獄,獄方因她年紀太大,血壓又太高拒收。

修煉法輪功前,胡克英老人的身體非常差。1996年春,胡克英開始修煉法輪功,煉功不到兩個月,多種病症全都消失了,她的性格變好了。她逢人便講,法輪功是佛法,是千年不遇的佛法啊!親人們見她修煉法輪功後確實象換了個人,誰都佩服。

可是,中共邪黨迫害法輪功這些年,胡克英多次被綁架、抄家、非法關押、非法判刑。在周口市看守所,看守所所長宋海強給她戴上了四十八斤重的腳鐐,惡警陳振生給她戴上了全所最小的手銬。「610」竟然將她關在看守所長達兩年多,直到2003年1月29日才把她放回家。

2013年10月10日,因惡人慾綁架胡克英,胡克英被迫流離失所。2021年川匯區法院以不符合「監外執行」條件為名,將胡克英非法關押到周口看守所,每天測量血壓,高壓達到220~230mmHg,低壓120~130 mmHg,身體狀況屬於「極高危」。即使這樣,7月9日仍被劫入新鄉女子監獄。

在中共長達22年的迫害法輪功中,象胡克英這樣年邁的老人被判刑入獄的案例還有很多,一個時刻須家人照顧的耄耋老人,竟然在那樣的身體狀況下還將她判刑入獄,可見,中共在迫害法輪功中是多麼邪惡至極、滅絕人性、喪盡天良!這場慘無人道的迫害凸顯了中共的流氓本性和邪惡本質。

中共是最大的病毒,滅亡是必然的

在9月下旬召開第76屆聯合國大會期間,曾在國內擔任大型企業黨委辦公室主任的老黨員萬笑虹說:「中共邪黨正在危害全世界,因為它直接摧殘的就是人的真正本性——真、善、忍。」「它才是最大的病毒。」

有過42年中共邪黨黨齡的萬笑虹年近70,出身在一個共產黨員的家庭,她的父母都是一輩子替共產黨賣命的共產黨老幹部。但在文革那年,她母親被打成走資派,被五花大綁去遊街。當時萬笑虹對無限熱愛毛主席的母親說「就是毛主席讓他們這樣做的」。

沒想到她母親一掌劈在萬笑虹頭上,萬笑虹被打的金星四濺。萬笑虹說,從那時她就體會到了共產黨對她母親的控制。由於父母從小教訓要愛黨愛毛主席,聽話的萬笑虹入了黨,21歲就當上了山東一家大型國營企業的團委書記。後來萬笑虹在工作中發現,共產黨一直在弄虛作假。

1997年,萬笑虹為了身體健康煉起了法輪功,身體各種不適全部消失。1999年7月20日中共開始鎮壓法輪功之後,萬笑虹首先受到了衝擊,受到各種迫害——停職、扣工資、上訪被捕、進洗腦班……這一切讓萬笑虹更加看清共產黨撒謊成性的邪惡本質。

大紀元報導,大陸一位畫家在決定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時表示,泱泱大國這麼不容忍民眾有自由的信仰,感覺這不好,人民應該有信仰的自由。他說:「沒有什麼不變的,共產黨滅亡是肯定的。自然法則。人有生老病死,國有繁榮昌盛,也有敗落的時候,那麼一個黨自然也是。」

退黨是人心覺醒運動 反映的是天意民心

退黨大潮是一場精神覺醒運動。紐約人權律師葉寧曾表示,它是使中國人民從跪著的狀態站立起來的一個過程。中國人長期遭受中共極權統治的思想壓制和精神奴役,退黨大潮恰恰是對這種長期被奴役狀態的根本性的反抗和否定。 這必然會帶來中國人民的精神覺醒、道德復甦,帶來整個中華民族的道德昇華、道德重塑。

葉寧指出,發表退黨聲明不僅僅是一種權利,而且也是一種義務,因為和中共這樣一個犯罪集團劃清界限,及時脫離這個魔鬼集團,這是做人的責任,也是對歷史、對人類、對將來面對正義法庭的一種交代。不僅對整個社會是一種推動,而且對個人也是一種負責任的表現。

葉寧說:「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發起的退出共產黨運動,真正體現人民用和平理性,非暴力的手段來瓦解中國共產黨這個集權法西斯組織;它解決了對人類的和平和集體安全的最大危險的一個政治解體方案。是人類歷史上的一座豐碑。這個偉大的運動實際上獲得十次諾貝爾和平獎都不為過。」

葉寧指出,退黨運動是在中共極權,高壓,殘暴,迫害,摘取人體器官,這些罪惡滔天的犯罪行為正在進行,而且甚囂塵上的情況下所做出的英雄的舉動。這在集權主義的歷史上的反抗運動是沒有的。這種被鎮壓,屠殺以後,從血泊裡面站起來繼續進行不屈不撓反抗的只有法輪大法,他填補了自從集權主義來到人間以後歷史上的一個空白。

「這是何等了不起的,大無畏的英雄氣慨!」葉寧稱讚道,「我們要向在『牆國』內號召退黨的這些英雄表達我們最大的敬意,我們欠他們的太多!」「我不是大法弟子,我要向大法弟子號召的退黨運動表達我個人最崇高的敬意!最真摯的敬意!」

為了讓更多的人不再受中共的欺騙,早日認清中共的邪惡,許多有正義的人士,特別是法輪功學員一直做著講真相勸三退的事,推動了退黨大潮快速向前。法輪功學員修煉的是「真善忍」,不會弄虛作假,絕不會隨意編造三退人數數據,三退數據都是一個一個實實在在統計上來的。

中國古人講,「三尺頭上有神明」,「人心動一念,天地盡皆知」。每個人動一念退出黨團隊,還是不退出黨團隊,神是知道的,所以從內心表示要退出中共黨團隊,拒絕中共的人,用化名發表聲明都是算數的。所以退黨網站統計的三退人數能夠反映天意民意。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