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生命得救的機緣

黑龍江省大法弟子 小蓮


【正見網2022年06月12日】

下面寫的是發生在大法弟子身邊親人的幾件事,因他們在生前沒有做「三退」,過世後悔,在夢中懇請大法弟子幫助他們「三退」的真人真事。

今天寫出來,目地是希望世間有緣的人們都能珍惜「三退」(退出邪黨的黨團隊組織)的機緣,千萬不要拒絕大法弟子捧給您的真相。那是讓你遠離劫難真正得度的機緣,那是創世主慈悲救度、佛恩浩蕩使眾生得救的希望……

過世的親人託夢急「三退」

昨天和同修一見面,她就急切的對我說:我昨天做了一個夢,夢中我來到一個屋子裡,看見親屬劉三哥在那坐著,他身上穿著一件黑格衣服,三哥他看見我進來就笑了。我說:三哥你怎麼來了?(多年前他家搬到了四川)他說:我不在了!我忙問:你是說你不在世了?他嗯了一聲。這時看見他手裡拿著三-四張紙,紙的兩面都寫滿了黑黑的字,他遞給我說:你趕快給我「三退」!我驚訝的看著他並答道:行!我找人幫你三退!夢做到這我就醒了。

因多年前在鄉下,劉三哥他父親是鎮裡的糧庫主任,誰家想批點面和油都得求他,三哥他到哪人們都高看他一眼。因我們是親屬又住不遠,劉三哥經常來我家坐坐,那時我就和他講過大法真相併勸他三退,當時他根本就聽不進去,找藉口就遛走了……

同修講到這問我是否給他三退?我說:既然你過世的親人在夢中找到了你,說明他知道你能真正幫助他,夢中他那麼急切的樣子,並且他自己還寫好了內容,就說明他很急切。那咱就實話實說幫助他把他名字發到大紀元網站三退吧。

遇難後 同學要「三退」

玉梅是我小學的同學,多年前我們在一個私企鞋店打工,她人漂亮也很豪爽,喝酒跳舞樣樣精通,每天班前她都給大家走幾步模特步,逗得大家前仰後合的,一有機會我們就到她家玩,老闆和員工們都很喜歡她。

可給她講大法真相時,她就說:我不相信這些事。還找話題岔過去,有時送她大法真相資料她也接過去,問她是否三退,她總是哼哼哈哈的應付你。

可是,天有不不測風雲。就在她五十歲那年寒冷的冬節,還剩一個多月她就可以領退休金時。她丈夫開車帶她去市裡,為了節省過高速公路的費用走鄉下土路時,當車開到鄉村田埂路面時,因雪大路面太滑,突然間就翻車了。玉梅她坐在副駕駛座位,她人被車甩出去咕嚕很遠很遠,內臟都壞了。隨後她就被送進市醫院的重症室,在重症室裡搶救了十多天,就這樣僅僅五十歲的她就這樣無聲無息的走了。

聽到她遇難的消息後,老闆開車帶我趕到了殯儀館,看到好友躺在冰冷的棺材裡,淚水模糊了我們的雙眼,心裡很難過,難過她生前沒有三退就這麼走了!她的歸宿會在哪呢?

在她住院的時候在夢中我看到了她,夢中好像說她是我的什麼姐姐?當她過世後不久,夢中她兩次託夢。

夢中她穿著一身銀白色的衣服,飄飄悠悠的來到我的身邊,她用手臂挎著我的頭部。在夢中我知道她已經過世了,並驚恐的喊著她。我說:你已經死了為什麼還來這?她眼含羞愧的目光始終都不說一句話。我知道玉梅她是想求我幫助她,她的眼神是在悔恨生前錯過「三退」的機緣,她知道我是大法弟子能幫助她走出劫難!希望玉梅她能有一個好歸宿。

就這樣,在大紀元網站我幫助玉梅「三退」了,也了卻了我的一個心願,從此在夢中她的影子也消失的無影無蹤了。

過世的寧叔要「三退」

八年前,在單位打更的寧叔,他女兒是我們店裡的一個小組長,我們是無話不說的好朋友,寧叔在家裡做菜很專業,他的這份工作也是我幫忙介紹的。

每天上班前都能看到寧叔交接班,我曾問過寧叔是否入過黨團隊,他當時回答說:什麼也沒入過,因為他沒有說真話,就沒有和他再聊此話題。

可在八年前,臘月二十八的那天,突然接到寧叔因心臟病突發沒趕到醫院就去世了,我坐朋友車來到了殯儀館,看到剛剛入殮的寧叔,心裡很難過。摸著棺材的邊緣我在心裡說:寧叔!你就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去一個好的地方吧。

就在寧叔過世的幾天後,我做了一個非常清晰的夢,夢中寧叔他蹲在一個地方,意念感到是說:寧叔他沒地方去!夢中還說他是我的一個親人。

我醒來後很痛心,明白了寧叔生前說了假話,當時讓他「三退」時,他是在糊弄我。想到這,我就給他女兒打電話,跟她說了夢中關於她父親的情況,她女兒說:她正要給她父親去寺院做超拔呢。我說:你是他女兒,你幫助他「三退」吧?她女兒說她不相信這些事。

我聽到這就落淚了,我說:你真想希望你父親有一個好地方去就幫助他三退吧!「三退」能讓他有一個好歸宿。你父親現在還在那蹲著呢!他說他沒地方去呀?你幫幫他吧?你同意就把他名字和他入過什麼組織發給我。我又說:你想想!我要一個過世人的名字能幹什麼?也許是我的心感動了她,她也哭了,她說:二姐我知道你們煉法輪功的是好人!我相信你,我馬上就把名字發過去,你幫助我爸「三退」吧!我能感受到你是真心為他好,謝謝你!

結語

希望能看到此篇文章的世人,都能抓住這稍縱即逝「三退」的機緣,脫離生命的苦海,不要給自己留下永遠的遺憾,讓我們都有一個光明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