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在「偷著樂」

非主流


【正見網2022年05月22日】

張大爺早起到街心公園遛彎兒,突覺內急,就去了公共廁所,結果公廁管理員不讓張大爺如廁,原因沒手機掃碼、沒有核酸證明。

張大爺活久見,沒聽說過上廁所還要證明,這證明開出來恐怕也內分泌失調了。

公廁管理員說:「上級統一規定,必須掃碼如廁。」張大爺苦笑著說:「吃飯要掃碼、如廁要掃碼,這共產黨真是管的寬,管天管地還管拉屎放屁。」管理員捂住嘴沒笑出聲來說:「大爺,廁所有監控,我不敢放您進去,我還得指著廁所吃飯哪。」

張大爺有點反胃:「小伙子別說了,一會兒我上下飛流直下三千尺,廁所沒上成,還影響市容,再把城管招來、罪過大了。」

大爺接著說:「過去皇帝治理瘟疫,沒有這麼大陣仗,又是封鎖、又是隔離,上海還有餓死的,真是千古未聞。過去皇帝治理瘟疫,沐浴更衣,上天壇向老天爺請罪、懺悔,瘟疫很快就沒了,現在真是與時俱進,天天捅嘴、去年捅肛門,今年沒捅肛門,為了肛門暢通得掃碼,證明自己清白,才能撒尿,我又不是西門大官人,廁所沒有潘金蓮、沒有王婆,沒有梁山好漢,我還能把大宋朝顛覆了。」

管理員說:「現在不是大宋朝,是趙國。」

張大爺說:「趙國發言人趙國立堅說過,瘟疫流行你在中國就偷著樂吧。真夠逗的,百姓被上下捅、被圈在籠子裡像豬一樣養著,誰偷著樂哪」?全宇宙看著中共的愚蠢,都在偷著樂哪、瘟神他老人家也樂的笑開顏,天天增長。」

「共產黨真能聲東擊西,利用瘟疫禍害百姓發國難財,全民每天捅嘴一年掙多少錢,1.45萬億元進誰的腰包?把個千年古都禍害的人不人鬼不鬼,難怪錢上寫著『天滅中共,退黨團隊保平安』,絕對是千真萬確,小伙子,你是黨團隊員吧、跟中共一夥的,瘟神早瞄準你了,給你一個機會,在心裡退出中共邪教組織,向神表個態,否則,瘟神一笑一抖摟,瘟你全家,與共產黨一起陪葬。」張大爺說。

管理員的媳婦拿著廁紙也出來了,衝著大爺一努嘴,眼神向廁所內一瞥說:「快進去吧、有廁紙,無性別公廁。」大爺脹紅著臉,衝進「無性別公廁」成功了。

張大爺順利卸貨,高興的走出「無性別公廁」,說:「男的叫來福、女的叫如花,退出中共邪教黨團隊組織。」管理員夫妻點頭允諾,望著張大爺遠去的背影,說:「生在中國,你偷著樂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