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中共抱有幻想的一位80後為何還要退團?

韓笑


【正見網2022年04月03日】

中國一名80後年輕人,博士畢業,現任工程師。他一直以為中國經濟成就大,自己生活挺不錯的,生活改善特別快,是中共領導的結果。可是,當他接到一個電話後,完全改變了觀念,表示要退出曾經加入過的共青團、少先隊。事情經過是這樣的:

前不久,奧地利的楊先生偶然得到這位年輕人的電話,就給他打了過去。楊先生開門見山地說:「跟您說件重要的事情啊,就是給您帶來一個好聽的名字叫萬祥,希望你萬事吉祥,幫你抹毒誓三退保平安,將來你走到哪裡平安到哪裡。請問先生你有沒有入過黨,是黨員嗎?」

年輕人說自己是團員,不是黨員。楊先生告訴他,「團員也要退,你雖然超齡退團了,但是在入團時宣誓說時刻準備著做共產主義接班人,那個誓言人忘天不忘,您退就是把那個誓言作廢。」

「您是什麼意思呢?」年輕人心存疑惑。

「我是說這個世界上有騙吃騙喝的,沒有騙您保平安的。」楊先生解釋道,「您退就是把那個毒誓作廢,不要把您的命運跟共產黨捆在一起,將來它遭惡報的時候跟您沒關係,咱們退團保平安就行了,就這麼簡單。」

為什麼要退團退隊?

年輕人感覺自己生活挺不錯的,生活改善特別快,為什麼還要退呢?年輕人很好奇。

楊先生解釋,「你不退的話,那個毒誓在,你一輩子還是它的人。共產黨從建政以來造成幾千萬老百姓死於非命。善惡到頭終有報!最後老天報應它的時候拿你去做它的背鍋俠和犧牲品,咱們為什麼做這麼傻的傻子呢?」

「共產黨這麼多年改革開放,老百姓生活是有改善的。」楊先生說:「但也不能消減它這麼多年來殺了這麼多老百姓的罪惡。殺人欠命,欠債還錢這是天理。」「疫情出現後,中國經濟跟世界脫軌,出現拐頭,斷崖式往下掉,很多的美國、日本、台灣工廠都搬出去了,老百姓日子很快就難過了。」

「所以咱們老百姓要順天意,你不能說現在稍微好一點,就揭了傷疤忘了痛,要記住歷史的教訓,跟老天神佛說一聲你願意退團就行了,對您的工作生活沒有任何影響,你說好吧?」

年輕人很實在,「說句心裡話,這幾年我覺得中國的經濟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你說的我都有感受,中國GDP第二沒錯,但是慢慢就不行啦,因為他走錯路了。現在到處跟外國人樹敵,還搞《香港國安法》把香港整個經濟、自由港徹底毀掉了,香港經濟毀了對中國大陸的影響是很大的。」楊先生很理解他。

說到香港,年輕人若有所思,心中感到困惑。他說:「我經常去香港包括大遊行的時候,發現一個奇怪的事情,我看到那些舉著牌子要求港獨的人拿磚頭打人家,我不理解,覺得不是要愛護香港嗎?不應該這麼做呀,你說是不是?我覺得這好像是禽獸行為,我不知道你是不是這樣認為的?」

楊先生根據自己了解到的情況講,89年學潮時,那些參加的學生是非常善良的,但是也有警察混在裡面冒充學生去殺人、打軍人。在香港也是一種混雜,很多是警察冒充港獨打路人,把這個水給攪混了。其實真正香港的主流民眾,是非常善良的,是非暴力行動,只是要維護自己的人權。說白了就是維護香港基本法《中英聯合聲明》,是中共自己撕毀了這個聯合聲明。

年輕人表示認同,「您多大年齡?89年六四的事你也聽說吧?」

中共的經濟建設抵消不了其罪惡

楊先生是70後,曾讀過博士,像老大哥似的侃侃而談:「我以前跟你一樣。中國共產黨它控制了媒體,封鎖網絡,很多東西你看不到,你聽的都是一面之詞,它宣揚假惡暴,宣揚偉光正,你就容易上當受騙。」

「89年六四時我在上高中。我知道北京開槍殺人了,當時天安門廣場血流成河,真的很恐怖的。這個紅色恐怖現在弄到香港去,又弄到西藏說西藏是藏獨,其實不是藏獨。弄到新疆搞集中營都是這樣的。中國有句話說『兼聽則明,偏聽則暗』,我給你個翻牆網址,你回頭多看看多了解一下,時間長了你就明白了。」

年輕的工程師說:「你說媒體封鎖,我相信是對的,因為一黨執政不希望別人看到更多的東西,但是我真的覺得中國的經濟在飛速發展。」

聽他還在糾結,楊先生進一步開導說:「你聽說過希特勒嗎?他不僅是一個政治家,還是個經濟學家。他上台以後德國的經濟每年100%的高速發展,大眾汽車就是他搞出來的,但是現在你要支持希特勒就是犯法的,因為他發動二次大戰,造成了幾千萬無辜的老百姓死亡。」

「再看中共,中共和平年代造成老百姓死亡超過了兩次世界上的總和,咱們從這個角度來講,其實中共跟希特勒是可以劃等號的,甚至還超過他。所以不能因為它搞一點經濟建設,你就把它以前做的那些壞事全部都抵消了。這是不可能的!」

「不要糾結中共那一點點經濟貢獻,這個經濟貢獻也不是中共做的,實際上是中國廣大老百姓智慧、勤勞,一雙手自己創造出來的。只是中共放鬆了對中國老百姓的控制,老百姓發揮了主觀能動性才富裕起來。咱們明白這個道理就行,不要糾結那個事情,要分清善惡。」

中共乾的壞事堪比惡魔

「國家執政都一樣有屠殺,為什麼清算共產黨?」工程師仍有疑惑。

楊先生說:「你知道共產黨還做了一件很邪惡的事情,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而且數量非常驚人,是這個星球上從來沒有過的罪惡,這個器官活摘的慘烈程度超過當年的納粹。如果你到海外看到處打著橫幅。香港你也應該看得到。這種惡魔幹的事情它都乾的出來,你說它不倒台誰倒台啊? 」

2006年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利事件在國際上曝光後,西方政府開始調查了。十年調查出2500多例案子,最後把這件事情坐實了,說這個器官活摘在中國大量存在,是從未有過的罪惡。

2015年歐洲議會、美國議會每年都公開譴責這個活摘罪行。「所以說這些事情啊,老百姓不相信,因為你太善良了。但是你可以從這個方面判斷,為什麼他不讓你翻牆呢?不讓你看到海外真實的資訊,一出什麼事情網絡就開始維穩,不讓你在微信上傳播消息。」

工程師:「我說一句話,我不知道說的對不對?我覺得全世界的國家應該都一樣吧,包括美國在內。因為我看了一些歷史,美國是通過屠殺印第安人,印第安人被美國殺完了,我覺得每一個國家執政可能都會存在這個問題吧。」

楊先生回答:「我知道你的意思啊,美國當時是和印第安人有衝突,具體屠殺多少人我不知道,但是美國人在反思它自己的歷史,至少你能看到寫在教科書或者歷史博物館書裡。」

「但是你看到共產黨寫過嗎?巴金說的文革紀念館,它建了沒有?巴金到死都堅持說要建立文革紀念館,但始終沒有建立,中共不敢把文革做的醜事、壞事,告訴咱們這些80、90的年輕人。所以咱們好多事情都不知道,要通過老一輩人的回憶才能記憶起來。所以說咱們不要管那些,好吧?」

工程師似有所悟說:「好,我明白你的意思。」

楊先生:「明白了是吧?好,那就記住萬祥這個化名,我幫你把團、隊退了,好嗎?」

工程師高興的連連說:「好,好」。

楊先生也滿懷喜悅地說:「恭喜你!你記住啊,常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天賜幸福平安!天安門自焚也是假的,好,再見。」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供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