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執政合法性何在?「老粉紅」明真相退黨

李儀蓮


【正見網2022年08月03日】

最近,三退義工唐女士接通了一位年長先生的電話,希望他在這疫情肆虐期間,仍能夠健康平安。

入過黨不影響您有一顆善良的心

唐女士說:「現在老百姓都說,天上異象不斷,我們老百姓肯定是左右不了,可是咱要是都順著天意走啊,那上天不都是會眷顧善良人嘛。」唐女士告訴這位老先生,我們以前加入中共組織(黨、團、隊)時發過一個不吉利的誓言,現在大家都在都用小名、化名在心裡抹去毒誓、退出中共組織。詢問之下,唐女士得知對方是黨員。

「您入黨不也是為了有個更好的生活嘛,對不對?黨委書記也是您的工作,不影響您有一顆善良的心。」唐女士表示理解,繼續說道:

「可是大環境下呀,這不都怕站錯隊嘛,您是黨員您知道,這黨的政策像月亮,初一、十五不一樣。您在入黨的時候舉著拳頭髮誓,說要給黨奉獻終生,而且還時刻準備著。您不覺得咱背著這誓言生活不吉利嘛?命是咱自己的,您給它獻命、獻終生,咱家人誰管哪?」

「咱也在心裡把這黨退了,退給神佛老天聽,不影響您工作跟生活,答應一聲好,神佛老天也會眷顧您,您說好吧?」

「你是要我退黨啊?」老先生顯得很吃驚。

唐女士答道:「咱在心裡退,人心生一念,這神佛老天看得見,又不用您跑到工作單位組織上退,咱還得生活哪,是吧?」

老先生依舊錶示不理解:「你實在閒得無聊,你對中國共產黨不滿意,是吧?」

三年「大饑荒」實為人禍

面對質疑,唐女士平心靜氣答道:「我沒有所謂滿意不滿意,大哥您看,我滿不滿意我覺得不重要,重要的是老百姓在黨的執政下咱過的是什麼樣的日子。」

見先生年長,唐女士希望通過先生的親身經歷,促使他思考:「您經歷過文化大革命那個時期沒有啊?1959年到1961年,饑荒年間餓肚子,您沒經歷過那個時代嗎?」

老先生當然經歷過,記憶猶新。唐女士接著問:「那您覺得這是天災,還是人禍呀?」

大躍進時期,大量勞動力被調去「大煉鋼鐵」,造成農業生產的荒廢。據新華社高級記者、《炎黃春秋》雜誌社副社長楊繼繩講述,大躍進時期上報「畝產萬斤」的浮誇風氣,導致糧食的徵購比例猛增,最終徵收走了農民僅剩的口糧,導致農民沒有飯吃,只能活活餓死。而當時的中共政府不僅掌握著充足的糧食庫存,還將糧食大量出口。

楊繼繩著有《墓碑》一書。他經過十多年的調查研究,在書中回答了這場大饑荒的真相是什麼,它是如何發生的,又為何能持續長達三年之久?

另據美國之音報導,毛澤東在1959年3月到河南視察時,已經察覺到了饑荒的問題,卻還是不遺餘力推行建立人民公社集體食堂,導致坐食山空,加劇了饑荒。

中共企圖將這場人禍歪曲為所謂的「三年自然災害」,然而,無論是國家氣象資料的記載,還是倖存老農的回憶,都清楚顯示那三年風調雨順,實質上是赤裸裸的人禍、制度之禍。海內外各方學者的研究結果,也基本上達成了共識,即1959年到1961年的大饑荒,釀成2200萬至4500萬人非正常死亡。

文化大革命——中華正統文化的浩劫

「咱都是中國人,這一筆一筆的血債啊,背到誰身上?」唐女士接著提到被稱為「十年浩劫」的文化大革命,幫助老先生看清中共的真實面目。

文化大革命時期,毛澤東曾說,與天鬥,其樂無窮;與地鬥,其樂無窮;與人鬥,其樂無窮。而文革就是這一鬥爭哲學的實踐。

文革十年,多少父子反目、夫妻相殘、師生告發。為毛澤東戴過紅袖章的「宋要武」將副校長卞仲耘打死的慘劇,就是活生生的例子。其證據由學者王友琴在文革的相關研究中披露。這個年代學生喪失了對老師和知識的敬意,甚至將知識分子稱為「臭老九」,導致一代人的知識斷層。

「所以這一場一場的災難,給咱中國人帶來怎樣的生活?先生,我們(中國)叫神州大地,五千年來咱都是講信天信神的民族,所以咱叫華夏兒女、炎黃子孫。」唐女士用中華民族古老的文化啟迪先生,幫先生區分「黨」和「國」的概念。

「這個黨啊,是信仰馬克思的,馬克思也不是中國人啊,也不講中文,對不對?您看東歐那些搞暴力革命的都是共產黨員,可是東歐那些小國家的黨不見了,國家也還在啊。70年前共產黨沒執政前的中國,那也叫中國呀,對吧?先生,咱愛國並不等於愛這個黨,何況這個黨殺了咱中國幾千萬的人,手上沾滿了人民的鮮血。」誰才是抗日的中流砥柱?

對於唐女士列舉的歷史真相,或許老先生也曾有過深刻體會,但繼續問道:「中國為什麼共產黨領導天下?」他提到日本侵華和八國聯軍侵華事件,誤認為趕走外寇是共產黨的功勞:「如果不是中國共產黨領導,中國人民怎麼揚眉吐氣呢?」

實際上,不管是1900的八國聯軍侵華戰爭還是自1937年起的日軍侵華戰爭,功勞都算不到中共身上。唐女士說,中國共產黨是1949年執政的,那麼它執政之前誰打的日本?是國民黨抗日打的日本。

據史料統計,國民黨在抗日戰爭時期,在戰場捐軀的將領共計206人,軍隊死傷共323萬多人,其中陣亡133萬人。相比之下,中共官方數據顯示,共產黨在抗日期間陣亡的將領僅有1人,傷亡60餘萬人,其中陣亡16萬人。暫且不論中共給出數據的真實性,也足以看出兩黨為抗日戰爭付出的差距。

「共產黨抗日,他們叫八路軍、土八路,啥裝備都沒有,地道戰、游擊戰,正經的戰役它打過哪一場啊!」唐女士說。

先生插話繼續問:「那天下為什麼給共產黨坐,而沒有給國民黨坐呢?這怎麼解釋呢?國民黨最後不是到了台灣嗎?」

「它(中共)是乘虛而入,在國民黨損兵折將的時候,它乘虛而入!」唐女士告訴先生,共產黨是竊取了政權。「您知道毛澤東幾次感謝日本侵華?說日本要是不侵華,就沒有他和共產黨執政的天下。」

毛澤東是最大的賣國賊

唐女士繼續說,1972年9月27日,毛澤東會見時任日本內閣首相田中角榮。毛澤東說:「我們要感謝日本,沒有日本侵略中國,我們就不可能取得國共合作,我們就不能得到發展,最後取得政權。……我們是有你們的幫助,今天才能在北京見你們。」

當田中角榮為日本侵華道歉,並表達深刻反省時,毛澤東卻回答說:「如果沒有日本侵華,也就沒有共產黨的勝利,更不會有今天的會談。……這就是歷史的辯證法嘛。」(參見《毛澤東私人醫生回憶錄》)此外,在中共官方刊物的記載中,毛澤東至少有六次感謝日軍侵華。

「這是毛澤東自己講的呀,所以說您看,誰在支持日本侵略中國呀!」唐女士說。

此外,根據外媒就過去上百年間,殺人最多的國家級領導進行的統計數據,其中排名前三的正是毛澤東、史達林和希特勒,其中毛澤東以4900至7800萬的殺人數量名列榜首,是世界公認殺人最多的惡魔。

其實,共產黨的執政是沒有合法性的,它的起家史更毫無光彩可言。

(詳見:九評之二:中共是怎樣起家的?)

老先生無言以對,又轉移話題說:「現在中國人民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之下,雖然有了貪官,但是中國人民生活改善了,現在家家住樓房,天天過節……」

「先生我問您,您平時出國不?沒有共產黨的國家,別人家就住稻草房嗎?就不過節了嗎?」唐女士對答。

老先生又說:「我們中國人民現在80%都尊敬毛澤東。」

唐女士直言問:「您做民調了嗎?(共產黨如果)像您說得這麼好,它怎麼不搞投票讓老百姓選舉呢?這80%,還是18%,還是8%,咱不能張嘴就來呀。」

「他(毛澤東)感謝日本侵華,您咋還能感謝他呢?他發動文革,在和平年代殺死了8000萬你我的同胞,(被殘害的同胞)不是你我的家人嗎?先生,您今天吃飽飯,穿暖衣服,那是您的勞動所得,您從小出生,黨給您一片尿布、給您一罐奶粉了嗎?」

在未來見證屬於您的福份

「頭上三尺有神靈,這善惡到頭啊,終歸有報的,殺人償命、欠債還錢,那是天理啊。」唐女士繼續勸善說,我們殺人害命的事都沒幹,千萬別為中共的血債背黑鍋,「我就希望您未來平平安安的,打電話來啊,就是傳播福音給您,一點惡意都沒有,就是希望您好。」

聽到這裡,老先生終於被唐女士的善意所感動,連聲答應著好。

「先生啊,您看這世上騙啥的都有,沒有人花自己時間、花自己電話費騙您保平安的。」唐女士接著說:「我知道咱在國內有一個症狀叫『斯德哥爾摩綜合徵』,啥意思呢?」

「綁匪啊把這個人綁起來每天折磨他,有這麼一天忘了,這個人就覺得,哎呦這個綁匪怎麼突然間對我挺好的呀,這也沒打我呀。(對比現實)我現在生活也不錯呀,反而對它(中共)感恩戴德。所以先生,您經歷過那個年代,咱不能好了傷疤忘了疼,咱不能認賊作父啊,對不對?」

「70年前共產黨沒執政的時候,咱中國是不是中國呀?所以咱和平理性地去愛我們的國家,那罵川普的就不愛美國了嗎?支持拜登的才叫真正愛美國嗎?倘若明天中國變成兩個黨,那不支持中國共產黨的人就不是中國人了嗎?」

唐女士繼續苦口婆心地勸說:「您聽過一句話吧:『要想亡其國,必先去其史。』它搞文化大革命,不就是革了我們中國傳統文化的命嗎?倘若中國要是沒有中國的文化,那又怎麼能叫中國呢?」

接著,唐女士送老先生一個化名「福浩」,幫他退出共產黨,「當歷史翻頁那會兒,您看看能不能見證屬於您的福份。我就希望您好,您說好吧?」先生隨即答應退黨,並表達了謝意。

最後,唐女士告訴老先生,正是因為自己有信仰,是修煉法輪功、按照「真、善、忍」的原則做好人的,所以才願意這樣懷著一顆為他人的心,日復一日給中國人送福音。

她請老先生記住佛家護身符:「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誠心敬念這九個字,一定能夠躲災躲難保平安。希望有緣人得到佛家護身符庇佑,見證善念所帶來的光明未來!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供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