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女基督徒退黨記

陳希


【正見網2022年07月27日】

前不久,三退義工郭女士接通中國一位基督徒女孩的電話,如姐妹般地親切交談後,女孩明白真相,放棄無神論,表示退出中共相關組織,選擇美好的未來。

為什麼打語音電話?

那天,郭女士撥通這位女孩的電話,簡單寒暄後,親切地說:「打電話主要想送好友一個福分,祝福您在2022年保護好自己,平安吉祥。現在形勢變化真的很大,明天要發生什麼事誰也不知道,但是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是希望你好,希望你能夠得到上天的護佑。」

「你是做什麼的?」女孩覺得奇怪,既然都不認識對方,還打語音電話說祝福。

郭女士介紹自己是超市銷售員。 「因為我們都是好友,好友當然要關心好友啊,我主要送你一個福分。」郭女士語氣和善,她的聲音溫婉甜美像年輕女孩。

女孩對善心的姐姐感到好奇,「你的頭像有好幾個人,哪個人是你啊?」

郭女士會心一笑,「你要看我啊,你知道鄧麗君嗎?你去看她的照片,我長得跟她還蠻像的,我的照片跟她有90%相似度,就是非常的像。那你大概知道了我長的是什麼樣了。」

女孩覺得這麼善良的人應該是信佛的,她坦誠說自己是基督徒。

同意退出無神論組織

郭女士語氣和善,給她講一個道理, 「我主要是送福分,你記住一個好名字叫善福,善良的人會有福分。幫您退黨保平安,讓姐妹在未來日子裡能夠得到上天的護佑,順天意得天福。」

「為什麼要退呢?因為你是基督徒,你是有神論,可是共產黨它是無神論,它的黨團隊都是無神論組織,你就記住善福退黨保平安,記在心中,以後姐妹你信你的神,讓基督護佑您。那您曾入過黨團隊,現在退黨保平安,你說個好就行了,就這麼簡單,好吧?」

女孩爽快地答應「嗯,好」。

郭女士為她高興,告訴她誠心敬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人力不可為的時候,也許有一天能幫到她。

中共活摘器官天理不容

針對中共編導2001年天安門自焚案,郭女士講述當初事情發生兩個小時之後,新華社就向全世界播報五個自焚者是煉法輪功的,美國之音記者打電話到公安部問這件事情,結果回覆說不知道,可見黨的喉舌都超過公安部調查了。還有國際教育發展組織會議上,中共代表對人家指責這是造假的居然啞口無言,一句話都不敢辯解,默認了。

其實共產黨到現在還在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賺錢,這是真真切切的事。郭女士心情沉重地告訴小妹,「你知道怎麼活摘嗎?活摘就是人活著時候就被摘除肝、腎、心臟、眼角膜,然後賣給有錢人。」

中國這十幾年來,器官移植迅速發展。 中國哪來這麼多器官?死刑犯沒那麼多。一個病人在國外等器官移植需要很久很久,因為需要血型配對的。

「結果在中國打電話到大醫院去測試,說『我的家人要換肝、換腎、換心臟、換眼角膜』,需要多長時間呢?結果得到答案有一個月、半個月,甚至一個禮拜的,這簡直不可思議。」

「你能想像嗎?今天這個人是活著的,明天因為那病人要來換器官,這個人就被殺了。」

「我們中國人都是講善惡有報的,那報在誰身上?共產黨,共產黨又是誰呢?就是黨、團、隊組成的。所以今天是上天給我們好人一個機會,能退出來的人,我們就不用背黑鍋,不會受到連累,才能夠真正的平安、吉祥。姐姐這麼說,你聽得明白嗎?」

女孩靜靜地聽,「嗯」了一聲,若有所思。

郭女士的心願

郭女士修煉法輪功已經20年多了,以前身體很不好,經常覺得很累,修煉後身心受益,比年輕時還有精神,皮膚白裡透紅,公司常常讓她做銷售工作,賣保養品。修煉後她的聲音也變得溫婉甜美。她深知中共迫害法輪功會給中國大陸同胞帶來深重災難,因此七年前她就開始給大陸同胞打電話講真相,揭穿中共謊言,以期救度可貴的中國人。

接著,郭女士講述法輪功不是一般的氣功,他是1992年由李洪志老師從長春傳出來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當初對法輪功的調查結果是治病總有效率達98%以上,痊癒達72%以上。

其中,參加廣東省調查的第一軍醫大學病理教研室的胡明欽教授就談到,患有癌症、絕症、疑難病的,被醫院判了死刑的,被權威專家下無法治癒定論的,通過修煉法輪功後,奇蹟般地得到康復了。

法輪功這麼好,共產黨卻鎮壓、迫害法輪功,還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那是天理不容的,所以天滅中共必然會發生。

自2004年底《九評共產黨》問世後,深刻揭露了中共的邪惡本質,出現了三退大潮。隨著三退洪流滾滾向前,世界各地的三退義工(法輪功學員)堅持不懈向中國大陸民眾講真相,許多人明白了中共才是真正的邪教。截至目前,已有近4億人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

 郭女士提醒女孩: 三退不是開玩笑,家人若有入黨團隊的,一定要早退早平安。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供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