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你三退了嗎?

祝君安


【正見網2022年08月07日】

在聚會中,在宴席上,在神州大地的每一個角落,在世界各地的旅遊景點,到處迴蕩著一句溫馨的問候:朋友,你三退了嗎?

那是來自創世主的慈悲呼喚,那是來自大法徒的真切關懷,那是大難來臨前的無私牽掛。

三退,退出中共的邪惡黨、團、隊一一這是生命理性的覺醒,這是華人自覺的自救運動,這是人世間大淘汰前的網開一面,這是急流亂水中的救命方舟。

她象浩蕩的春風,溶化了邪黨頑固的堅冰;她象一把巨劍,斬斷了人們心頭的鎖鏈;她象一股慈悲的能量,清洗被中共污染的心靈。

網絡上,電話中,不期然的相遇中,到處能聽到如新生的生命那發自肺腑的興奮呼喊:我三退了,我得救了,我自由了!那是生命千萬年輾轉輪迴後的昇華,那是無數苦難屈辱後的正義選擇,那是大法徒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堅韌付出換來的回報。

朋友,匪共曾以美麗的謊言,百年中欺騙了我們一代又一代中國人;妖共以貪婪的血口,運動中不勞而獲吞噬了我們無數的勞動成果;如今依然無視廣大鐵鏈女的悲哀,企圖繼續他們荒淫無道的共產主義生活,這是何等的無恥和邪惡!

朋友,在這奔騰澎湃的三退大潮中,在這轉瞬即逝的救度機會中,不要被中共那自欺欺人的夢囈、故作鎮定的自信、煞有介事的選舉所迷惑,那是絕望的紙老虎的咆哮,那是腐朽紅樓的吱嘎搖晃聲,那是窮途末路上撒旦的哀鳴。

朋友,三退就能遠離中共的愚弄與欺壓,三退就能得到神佛的保護,三退就能開創嶄新的生活。

沉舟側畔千帆過,病樹前頭萬木春。

如果你還沒有三退,請趕快加入三退的洪流吧,讓我們同舟共濟,一舉摧毀中共邪惡的魔窟,建設沒有中共的新中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