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善惡有報 大陸男士順天意退隊保平安

陳希


【正見網2022年11月23日】

中國又稱「神州」,是有五千年神傳文化的禮儀之邦。而中共鼓吹無神論,把信仰神佛視為迷信;宣揚暴力革命,慣用謊言欺騙,從根本上毀滅人性,毀掉道德,讓人們不相信善惡有報的天理,什麼壞事都敢幹。其結果是天怒人怨,天災人禍。幸有法輪大法自1992年從中國長春弘傳至全世界,使人們看到了希望。前不久,三退義工郭女士與一位善良男士通電話,他明白了法輪功是佛法,希望得到神佛的護佑,爽快退隊保平安。

共產黨信仰無神論 三退順天意得天福

這一天,郭女士與一位善良男士通電話,經過簡單自我介紹之後,郭女士表示打這通電話是想送他一份祝福。因為現在社會形勢變化非常大,明天要發生什麼事,誰也不知道。但是不管發生什麼事,希望男士能夠得到上天的護佑,並帶給他 「永富」 這個名字,希望幫他退黨保平安,順天意得天福。

男士表示沒入過黨也沒入過團,但是和大家一樣,小時候戴過紅領巾。

郭女士請他在心裡記住永富,退隊保平安,並說明「因為共產黨是無神論,黨、團、隊組織都是無神論,我們退出來就能求得神佛的護佑。」

男士一聽,戴過紅領巾的只要退隊,就能得到神佛的護佑,連聲答應了。

郭女士強調這是很神聖的,退一次就可以了,退出來就平安了。

天安門自焚案是造假 騙人仇視法輪功

另外,郭女士還告訴他: 「我們打電話到武漢肺炎患者那裡,幫他做三退,還送他護身符九字真言。他們誠心默念,病好了,人也平安了。」這九個字就是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男士突然問:「你搞法輪功啊?」郭女士立刻明白,他是在大陸受中共謊言蒙蔽的人,便問他知不知道2001年的天安門自焚案是造假,是欺騙老百姓的。男士猶豫說好像不記得這件事了。

郭女士告訴他這件事很重要:「你那麼好的一個人,如果你誤會修真善忍的好人,那對你多不好。而且我們一定要活得明白,活得清楚,不能稀裡糊塗啊。」早在2001年8月14日,國際教育發展組織在聯合國會議上,就天安門自焚事件強烈譴責中共的「國家恐怖主義行為」,稱自焚案是造假。

那個叫王進東的所謂自焚者,「他的臉燒得黑黑的,可是他的頭髮卻好好的,腿上有一個塑膠雪碧瓶也好好的,這兩個遇火都會燒化的,它們居然好好的,不是太假了嗎?」

那個叫劉思穎的小女孩,做了氣管切開,央視記者採訪時她居然還能唱歌,破綻百出。

活摘器官就是殺人 善惡有報是天理

郭女士繼續講,共產黨到現在還在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賺錢,這是真真切切的事。「一個人活著的時候就被摘取肝、腎、心臟、眼角膜,然後賣給有錢人。」
中國這十幾二十年來,器官移植迅速發展。中國哪來這麼多器官?死刑犯沒有那麼多。一個病人在國外等器官移植需要很久,因為需要血型配對。而在中國只需要一個月、半個月,甚至一個禮拜,這簡直不可思議。

「你能想像嗎?今天這個人活著,明天因為病人要來換器官,這個人就被殺了。」

男士插話說:殺人以後,善惡有報,因果循環。

郭女士告訴他:「善惡有報是天理,報在誰身上?共產黨。共產黨又是什麼呢?就是黨、團、隊成員組成的。所以,今天是上天給我們好人一個機會,能退出來的人就不用背黑鍋,不會受連累,才能夠真正的平安吉祥。」

法輪功是佛法 天理不容中共鎮壓

男士說他沒聽懂,郭女士就換一種方式告訴他:「法輪功不是一般的氣功,他是佛法,是1992年從長春傳出來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

男士有點懷疑。郭女士體諒他沒學過法輪功,所以不太清楚,就繼續告訴他,這通電話不是讓他來煉法輪功,只是希望好人不要誤會好人,希望他了解法輪功是以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為根本指導修煉,是按照宇宙演化原理修煉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

經過上億人修煉實踐證明,李洪志老師傳出的法輪大法是大法大道,在把真正修煉的人帶到高層次上的同時,對穩定社會,提高人們的身體素質、道德水準,都能起到不可估量的正面作用。

在1993年的東方健康博覽會上,李洪志老師獲得博覽會最高獎「邊緣科學進步獎」、大會的「特別金獎」以及「受群眾歡迎氣功師」稱號。在這一屆博覽會上,李洪志老師是獲得獎項最多的氣功師。

1998年5月15日晚上10點,在中國中央電視台第一套節目晚間新聞和第五套節目中,報導了國家體育總局伍紹祖局長視察長春廣大群眾修煉法輪功的盛況,報導時間大約10分鐘,這是國家電視台公開、正式地對修煉法輪功所做的正面報導。

當時也做過祛病健身方面的調查,調查結果證實了法輪功對疾病總有效率達98%以上,痊癒率達72%以上。其中,參加廣東省調查的第一軍醫大學病理教研室的胡明欽教授就談到,很多學員沒煉功前都患有癌症、絕症、疑難病,有的被醫院判了死刑,有的被權威專家下定論無法治癒。

男士說: 「這些病現在也治不好啊!」

郭女士告訴他,可是這些人通過修煉法輪功後卻奇蹟般地康復了。「法輪功這麼好,共產黨迫害他,還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這是天理不容的。天滅中共這句話不是一句口號,是真的會發生。」

郭女士建議男士翻牆到退黨網站去查看,已有4億人退黨、退團、退隊了(三退)。如果還沒做三退,未來恐怕會在天災人禍中隨著共產黨去了。前年武漢肺炎中死的最多的就是共產黨成員了,當然包括團員和少先隊員。

天佑善良人,老天不是想要人的命。我們呼籲善良人趕快退,早退早平安,未來衝著共產黨來的災難才會跟我們好人無關。

男士終於聽明白了。

法輪功造福全世界

因男士提及大法師父定居美國的事有點誤會,郭女士特別澄清,在中共於1999年開始迫害法輪功之前,國外很多人想學法輪功,李洪志老師在1995年就應邀出國傳法。

法輪功不只傳給中國人,宇宙大法是傳給全世界的。國外有法輪大法月、法輪大法周、法輪大法日,很多人非常喜歡法輪功。法輪功受到各種褒獎達到5000多項。

全世界只有中共毀謗、迫害法輪功,即使在這種情況下,仍有越來越多的人選擇修煉法輪功,郭女士本人就是在1999年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時得法,中共至今迫害多少年,她就修煉了多少年。她請這位男士今後別再聽中共的造假宣傳。

郭女士也希望男士將這些資訊告訴自己的家人,讓家人也能平安,請法輪功學員幫忙三退。如果找不到法輪功學員的話,可以在錢幣上寫上化名某某退黨或退團、退隊等,或是寫出來貼在電線桿上,神看人心。

最後,郭女士再次提醒這位男士誠心敬念九字真言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能使身心健康,見證佛法的神奇,感受佛光普照的殊勝。

男士開心地說: 好的,好的。他也發自內心祝福郭女士身體健康。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供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