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出殯

青嫚


【正見網2022年12月25日】

江鬼死了,這個萬惡不赦、罄竹難書的人畜,在人神共憤的聲討中結束了它惡貫滿盈的人生。多地在放鞭炮慶賀,就這樣一個殘害生命、舉國切齒的魔鬼死了,理應悄悄埋掉了事。邪黨,這個魔鬼集團卻偏要大張旗鼓地發喪,不然就不足以證實它的邪惡,一個行將就木的政權在預演自己的喪鐘日。看看那份龐大的治喪名單,許多都是地獄裡的花名冊,一群貪贓枉法的罪犯。遭受擠壓甚至險被暗殺的大員居然也名列其中,邪黨的行為沒有邏輯可言。

人類歷史上殘害生命的魔頭,歷數眾多,而江魔頭足以力拔頭籌。他開創了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活摘器官的先河,而且面對的是一群最善良的修煉人,近一億的法輪功學員都不同程度的遭受從活摘到各種酷刑的摧殘。為掩蓋其罪惡,又施盡了各種造謠抹黑之能事,編造天安門自焚醜劇,顛倒黑白栽贓陷害,整個國家都參與了這場慘絕人寰的迫害,比希特勒法西斯的殘忍有過之而無不及,歷時二十三年沒停歇!

原本就是一群匪徒篡權,在「腐敗治國」大行其道的引領下,如今這種活摘惡行已蔓延至整個神州大地,每年數百萬計的失蹤人口,從大學生到各個年齡段的男女少年,都成了他們謀取暴利的資源。一個新生命誕生,就被他們記錄了血液配型,只要有器官需求者,為了牟利,國家大數據就會隨時給他們提供詳實的供體數據,系統操作,不留痕跡。整個國家系統都在配合——一台「完美」的殺人機器!藉助疫情之亂,這種惡行已經到了無以復加的程度。

人不治天治,當下江魔頭已成地獄之鬼。邪黨從歷史至今,種種滅絕人類的惡行都歷歷在目,如今又將病毒擴散至世界,引發了一起人類史上規模最大的、全球性大瘟疫,給世界帶來了空前持久的災難,引起全球共憤!惡黨政權已處垮塌倒計時中,奉勸那些尚有一息良知、迷途的邪黨黨徒們,急速懸崖勒馬,立功贖罪,退出邪黨,免做殉葬品,勿謂言之不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