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旬老人貼資料講真象



【正見網2004年07月05日】

湖南安化縣新橋鎮永杉村72歲的老太太李培英,身患惡疾,經省人民醫院診斷為胃癌,花費4、5萬元的醫藥費,仍然毫無起色。4、5萬元對農村人來說可是個不小的天文數字,子女、親戚、朋友的錢也都給她用完了,家裡可賣的也賣完了,病卻治不好。最後,醫生告訴家人回去準備後事吧。

2002年臘月27日,是個平凡的日子,對李培英老人來說,是個永遠都不會忘懷的日子。這一天,一位善良的大法弟子跑了幾公裡路到她家告訴她「法輪大法好!」給她講法輪功的真象,李培英一字不識,便要這位大法弟子給她讀《轉法輪》。

奇蹟發生了。第二天,老人居然從床上坐起來了,家人為之一震。當晚這位大弟子又步行幾公裡來給她讀《轉法輪》。第三天,老人下床走到了堂屋,點上三柱香,真心的感謝師父。鄰居聞訊,齊聚堂屋,看到老人無不震驚「這法輪功真神了,能叫死人復活……」

現在李培英老人能夠自己學法煉功了,身體一天比一天好,為了證實大法,向世人講真象,老人自己用麵粉熬了一桶漿糊,帶著自己寫的「法輪大法好」天天到外面去張貼。

在得法後的第100天,老人吃完早飯就出去貼真象資料,忙了一整天才把帶來的資料貼完,走累了就坐在石橋上休息一下準備回家。這時,來了二個警察撕毀真象資料。老人一看到,急忙趕過去制止警察說:「你們這是干什麼,不能撕!」警察橫眼說:「原來是你貼的,我們天天抓人都抓不著。」馬上又來了五、六個警察將李培英老人團團圍住,問:「這是不是你貼的?」老人平靜的說,「是我貼的。」警察吼道:「你為什麼要貼這標語!」老人哈哈一笑:「這不是什麼標語,這是法,宇宙大法,就是這法救了我的命,為什麼貼不得,我要告訴天下所有善良的人,法輪大法好!」

在老人的強大正念下,幾個警察灰溜溜的走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