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見我們」的一念發出後

延邊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4年04月21日】

最近許多同修都在談正念制止行惡的體悟,我也把一件親身經歷的事寫出來證實大法。

那是2002年清明節前一天的事,我們幾名同修悟到,電視插播後江××發出對大法弟子「殺無赦」的邪惡命令,而且已有那麼多同修被迫害致死。清明那天上墳的人很多,我們在人們去火葬場的必經之地掛大法橫幅,讓人明白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很多,我們也在沉痛悼念,這本身就是啟迪善念,救度眾生,同時震懾邪惡。

於是我們6人分別行動準備有關事宜,並決定當晚7點發完正念後在延吉火葬場集合。我們兩名女弟子在一起發完正念後坐車在離目地地最近的大道邊下了車,前面雖然有道,但那是通往火葬場的專行道,兩個女人這麼晚去那裡,怕引人注意,我們就決定步行,我們身上帶了不少條幅(都用棍穿好),我們跨著胳膊往前行,道的兩邊都是陰森森的樹木,格外的寂靜,一個人也沒有,只有大開車燈的轎車從我們身邊一輛接一輛的擦身而過。

當時我們聽說每年清明節都有同修在這裡掛橫幅,所以有邪惡蹲坑,但我們沒有怕心,我們共同發出一念「看不見我們!」。 等我們到達目地地後,先到的同修從樹林中出來迎我們(他們是坐自備車上去的)並告訴我們:那些車都是警車。那麼長、那麼窄的路,大開著車燈,路面上只有兩個女人行往火葬場,目標多大啊,惡人就是看不見!那天我們在師父的呵護下在離火葬場很近的必經之地兩邊的樹上掛了很多大法橫幅、條幅。我們還用油漆在火葬場圍牆上大字寫下了「悼念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當晚我們全部安全返回。

聽第2天上墳回來的同修講,虎視耽耽的武警部隊車一輛接一輛的直奔火葬場。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