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認識「大陸疫情」和「染疫假象」

石家莊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3年01月09日】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中旬開始,「中共病毒」導致的疫情,在中國大陸被封閉了三年後,突然爆發式增長,大陸幾乎人人染疫。表面看,是因為世人反對四起,中共放鬆管制,躺平所致。實質上,是因為正法洪勢已進入三界,逼近世間,共產邪靈、黑手爛鬼被大量銷毀,所剩無幾,已無力對抗神設定的疫情大勢和布疫階段的神力安排。迫使中國大陸後來居上,幾乎人人中招、家家染疫。全球布疫已進入收官階段,預示著下一步的大淘汰階段即將到來。

在這期間,大陸很多同修身體突然出現了一些狀況:發燒、咳嗽、頭痛等等,甚至臥床不起,法也學不了了,功也煉不了了。因為,正當大陸疫情大爆發,家人、同事、鄰居紛紛染疫之時,自己的症狀完全和感染了瘟疫一樣,所以自然認為自己也「陽」了,也「染疫」了。這是一種錯誤的認識,是法理不清、信師信法不堅定的表現,而且是極其危險的!因為,你上了邪惡的當,按著舊勢力的安排走了!

大法弟子決對不會「染疫」,也不可能「染疫」的。「真正的大法弟子都是有能量的,本身就是除業除菌者,是末後救度的使者,」[1]  而且目前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標而來的。是來淘汰邪黨份子的、與中共邪黨走在一起的人的。」[1]  大法弟子是共產邪靈的終結者,怎麼可能被要淘汰中共邪黨的瘟疫所感染呢?決對不可能的!

 「劫難無情 大疫有眼」[2] 一切都是有序的、非人力可為的,是神之法力精心安排的!常人染疫是必然的,共產邪靈統治著世界,民眾無知跟隨,時時造罪,罪業要還,罪業太大的要淘汰。當然,大法是慈悲與威嚴同在,目前的全球布疫階段也包含著警示和救度的內涵。

大法弟子「染疫」,完全是舊勢力安排的,是在法正人間開始之前,在大疫情的背景下,舊勢力採用了「染疫假象」這種魔難形式,對所有大法弟子信師信法程度的全面的終極檢驗。不少大法弟子都中了招,有些修煉的不錯的大法弟子也迷茫了一段時間,我們是應該深刻反思的。

這種「染疫假象」魔難雖然是舊勢力的安排,其實也是我們大法弟子自己心不正招來的,有的人以前對「患病假象」就認識不清,這次瘟疫來了就更認識不清了;有的人怕心太重;其實,我們還有人身在就會有人心,不注意修好自己就會出問題。就如師父講的:「我要告訴你的是,你在用常人心衡量自己,而不是站在修煉人角度上看問題,這是修煉中有漏。」[3]有漏就會被舊勢力抓住迫害把柄,大部分大法弟子達不到標準就會被舊勢力造出一種魔難破壞形勢。

師父正法洪勢正在向法正人間過渡,舊勢力雖已被銷除,但其安排還在,黑手、爛鬼、邪靈還在起著破壞作用,神還未顯現,迷還未破,人類還處於最危險中。「目前由於舊勢力的因素與舊宇宙因素在人類社會造成的間隔與干擾,神不能公開出現在這裡,干擾的魔與被打下去銷毀的表現也不能叫眾生看見,修煉人和常人完全不一樣的狀態也一直被在間隔中擋著,法正人間沒有到來之前邪惡一直在幹著破壞的事。」[4]

「染疫假象」就是當前邪惡干出來的大面積破壞大法的最邪惡的事 !我們一定要認清它、清除它!只有堅定的信師信法,正念闖關,闖出一條自己的路來,才能不被邪惡干擾破壞。清除「染疫假象」,要在徹底否定舊勢力的基礎上清除。我們「不是在它們造成的魔難中去修煉,是在不承認它們中走好自己的路,連消除它們本身的魔難表現也不承認。」[5] 有師在,有法在,摔倒了爬起來,壞事一定會變成好事!

讓我們牢記師父的教誨:「大法弟子直到你走到圓滿的最後一步你還在被考驗著行和不行,一直到你只差那麼一步就完事的時候可能對你都是很關鍵、很關鍵的考驗,因為每一步對你們的修煉、對你們的考驗都越來越關鍵,尤其到了最後階段。你們知道舊宇宙的那些亂神,只要它們還在,它們就要左右到最後。你不行了它一定要想辦法把你弄下去。」[6]

個人所悟 ,不妥之處請指正。

註:
[1] 李洪志師父經文:《理性》
[2] 李洪志師父經文:《洪吟四》 〈何時醒〉
[3] 李洪志師父經文:《醒醒》
[4] 李洪志師父經文:《各地講法七》 〈美西國際法會講法〉
[5] 李洪志師父經文:《各地講法四》 〈二零零四年芝加哥法會講法〉
[6] 李洪志師父經文:《洛杉磯市法會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