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清疫情真相

學員


【正見網2022年12月30日】

現在疫情在中國大陸全面爆發,人們深陷疫情苦難當中,目前最關注的就是疫情真相。這個疫情真相分為兩個方面:一方面是人世間表面的疫情真相;另一方面是造成疫情爆發根本原因的根本疫情真相。

先說說在人世間表面的疫情真相。中國共產黨一向用謊言欺騙民眾,中共吹噓自己制度優越,可以隨意搞封控,就是搞「動態清零」。可實際情況是,世衛組織緊急項目負責人瑞安(Mike Ryan)12月15日表示,早在中國鬆綁清零政策之前,確診人數已經呈現爆炸性增長。自由亞洲電台日前引述一名北京政法官員稱,早在中共二十大期間,北京的各大醫院的院內感染就已非常嚴重。中共為保二十大穩定,封鎖消息,不許醫護人員回家,造成大量醫護人員交叉感染,隨後已經到了封不住的地步了,被迫在十二月初發布新十條,徹底鬆綁,取消動態清零。這樣做一方面把責任推給地方政府,說基層政府層層加碼造成了極端封控,另一方面隱瞞動態清零失敗這個事實,表面上讓人感覺中共主動放開封控,然後中共就甩手不管了,放任疫情泛濫,不對人民的生命負責,抓經濟保政權去了。

近期,大量的中共黨員、知名人物、專家過世。今年12月截止目前公開的信息顯示,絕大部分死亡病例都是中共黨員。

此外,中共基層公安被曝大面積染疫。一位紐約法拉盛居民肖小姐12月21日告訴大紀元,她有一位親戚在大陸山東濟寧市公安系統工作,親戚說,濟寧公安有三分之一的人員上不了班,「這些還是症狀嚴重到上不了班的 ,那陽性的就更多了,現在街上都見不到警察了」。

12月22日,自由亞洲電台引述河北邯鄲市疾控中心一名李姓研究員的消息指,中國各地突然「放開」防疫,導致奧密克戎毒株(Omicron)感染者快速交叉感染,加速變異,加之德爾塔(Delta)毒株依然在傳播並繼續變異,令中國疫情嚴重。

全國各地藥品短缺、漲價,醫院病床一位難求,醫療系統癱瘓,醫院室內和走廊到處是病人和死屍。火葬場停屍車排長隊,還得提前多少天預約,裝屍體的冰櫃早已爆滿,屍體多的無處擺放。

現在中共政府從一個極端走向另一個極端,原來是無視人們的基本人權,搞極端封控,剝奪人們的生存自由;現在是徹底放手不管了,一點解封之前的準備工作都沒做,醫療系統的人員配置、醫療設施、醫藥供應,都沒有跟上解封的需要。造成解封以後,藥品短缺,醫療系統全部癱瘓,使得廣大民眾買藥難,就醫難,大多數染疫患者無奈的在痛苦中呻吟著。

現在老百姓染疫以後,只能自己買高價藥吃,或者是去醫院排長隊治療,病情不重的一般能夠挺過去,病情重的就可能去世,面對眼前的殘酷現實,人們已經確確實實認識到了:共產黨根本就不管老百姓的死活,這個所謂的「人民政府」已經靠不住了,而科學也靠不住了,因為全國絕大部分人都打過兩次以上疫苗了,可現在疫情還是大爆發了,說明疫苗也不管用,治療也沒有什麼有效的藥物,靠科學也不好使了,病情輕微的還好說,病情嚴重的就只能聽天由命了。

在世人靠政府、靠科學都靠不住,只能靠自救這種情況下,我們大法弟子就要向世人講清疫情爆發根本原因,也就是講清天滅中共、病毒有眼的真相,告訴人們如何自救。

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2020年在《理性》一文中警示:「這樣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標而來的。它是來淘汰邪黨份子的、與中共邪黨走在一起的人的。」(《理性》)

我們過去一直講「三退保平安」,也就是「退黨、退團、退隊,保平安。」還有默念法輪大法的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也可以保平安,希望大家能夠廣傳這個良方,這是中國人民在疫情當中能夠自救的最好辦法。天滅中共是一種大勢所趨的天象變化,天要變,誰也擋不住。

中共產生一百年來,靠暴力和謊言起家並奪取了政權。在和平年代下,造成了八千萬人死亡,鎮反、三反五反、反右、大躍進造成三年大饑荒、文化大革命、八九年鎮壓反腐敗學生、九九年鎮壓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一路走來,逆天叛道,禍國殃民,中共已經走到惡貫滿盈,不除不足以平民憤的地步。人不治天治,神已經定下了要滅掉中共這個邪惡組織。中共是由共產黨員、共青團員和少先隊員組成的,神要消滅這個組織,就是要把中共組織中所有共產黨員、共青團員和少先隊員全部都消滅掉,這樣這個組織就滅亡了。現在就是神在以瘟疫的形式消滅掉這些中共的組織成員,所以我們勸你退出黨、團、隊組織。如果你退出了,已經不是它的組織成員了,就不是神要消滅的對像了,在天滅中共時你就能夠被留下來,你就得救了。

所以說,病毒有眼,是專門來淘汰中共組織成員的,只要你做了三退,就能夠免遭淘汰。如果你不退出,就是神要消滅的目標,人算不如天算,最終就會在劫難逃。

同修們,講清疫情真相已經迫在眉睫,現在大量的中共黨員、政府高官、知名人物、專家過世,就是天滅中共的真實見證,神留給世人選擇三退自救的機會已經不多了,奉勸那些中共組織成員,大難臨頭,生死一念,退與不退就是生死抉擇!希望大家能夠順應天意,拋棄中共邪黨,儘快選擇三退自救,迎接一個沒有中共的美好明天!

以上為當前的一點所思,與同修們切磋、探討。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