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旬老翁修煉大法的感悟

大陸大法弟子清昌口述 同修整理


【正見網2023年01月29日】

尊敬的師尊好!
各位同修好!

我今年八十一歲,二零二零年四月初在法輪功學員的引導下走入大法修煉的,已經修煉兩年零四個月了,雖然修煉的時間短暫,我卻有很多的修煉感悟。今天我第一次將它們整理成文,向師父匯報,並與同修們誠心交流。如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請各位同修指正。

多病纏身    

修煉之前,我是一個多病纏身的苦命人。什麼支氣管炎、慢性食道咽炎、慢性淺表性胃炎、結腸炎、糖尿病、雙腎囊腫、雙眼白內障等多達四十多種疾病,全身上下沒有一個好零件。夏天不管再熱也不敢用風扇和空調,否則立即感冒。這麼多年來,被病痛折磨的苦不堪言,家裡的住院單都是一摞子,治療費花了數萬元,可是疾病依舊斷不了根,每天痛苦的煎熬著。

接上聖緣

二零二零年四月初,我在街上遇見一位修大法的熟人,他就勸我去學法輪功,說法輪功祛病健身有奇效,而且對身體有百益無一害。我就抱著試一試的想法走入了大法修煉。我每天煉兩個小時的功,其餘時間閱讀大法書。師父要求修煉者首先要做一個好人,不做壞事,放下對名、利、情的執著,達到同化真善忍的修煉目標。

煉功體悟

修煉大法二十天後,我雙手十個指頭髮脹,兩個月後,十個手指尖和手掌象觸了電一樣的發麻,後逐漸緩解,半年後只有點微麻。煉功時能真切感受到小腹部位的法輪在二十四小時旋轉,能量流很強。不久我又從同修那裡請回了師父的《大圓滿法》。之後,五套功法動作才算做準確,現在還是單盤煉靜功, 師父要求最終達到雙盤,我會努力去修煉,希望能早日雙盤煉功。

過病業關體悟

二零二一年八月二日,突然覺的支氣管不舒服,我就去醫院的門診部找醫生開藥,中西醫結合治療,醫生給我開了五包西藥,囑咐我十天吃完。吃藥後,肚子開始發脹,沒有食慾且全身酸軟無力,打不起精神,這期間體重下降了五斤。當時我沒有悟,又到街上找中醫開藥,吃了一天的藥仍然無效。我便與妻子述說,妻子提醒我說:「你還想去找高級醫院看嗎?為什麼不去找你們的同修切磋一下呢?」聽了她的話,我立即出了門去找認識的同修,我向同修如實的談了自己的情況。同修表情嚴肅的看著我說:「你煉功都一年半了,還在常人中犯迷糊,這麼一點小毛病,自己還是要忍一忍。還去吃什麼藥嘛!多學法,在《轉法輪》中去找答案。真正的煉功人沒有病。」

我回到家後,悟到自己錯了。修了一年多了,對法的理解還是很膚淺,沒有從感性認識昇華到理性認識,身體不舒服的時候,還把自己視為常人。吃了藥不管用,也沒有認真悟一悟,要不是師父借妻子的嘴及時點化,我可能還要繼續犯傻。真是悟性太差了。想到這裡,我立即將買來的藿香正氣口服液扔進了垃圾桶,又把已經熬好的兩小盆中藥水倒入廁所了。

過了不到兩個小時,我身體完全恢復正常。真是太神奇了!當天晚上,我食慾大增,吃了一大碗粉條,加一個鴨腿,還喝了半碗綠豆湯。感謝師父對弟子的慈悲點化,為弟子淨化了身體。

由於師父的加持,我的身體在短時間內就恢復如初,心裡特別的激動和興奮,不知不覺中又產生了歡喜心。當天晚上,我和妻子一夜沒合眼,睡不著覺。天亮的時候,我帶著初愈的身體,去幫一個朋友收拾新買的樓房。幹活時,沒有任何不適的感覺,身體有勁兒,精神十足,也不感到疲勞。這都是我的真實感受,並無半點虛言。

自今年八月十四日以後,什麼病、痛、傷、瘡之類的病都痊癒了,只有「糖尿病」的假相還沒有消失,還在吃藥。這需要我在今後的修煉中進一步提高悟性,我還有放不下的人心。

結語

自我修煉大法後,師父給我淨化了身體,使我這個多病纏身的人今天能遇到這麼好的師父和大法,真是太幸運了。我現在身體狀態很好,妻子也支持我修煉,我越活越年輕,八十一歲的年齡了,臉上只有很少的皺紋,很多不認識我的人還誤以為我只有六十多歲。正如師父在書中講的:「性命雙修的功法,從外觀上給人感覺很年輕,看上去這個人和實際年齡相差很大。」(《轉法輪》)確實是這樣的。

感恩師父!感恩大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