耄耋老人救人記

秀琴


【正見網2023年01月28日】

尊敬的師尊好!
各位同修好!

我今年已經八十三歲了,是一名退休教師。修煉前,我患有十二種疾病,飽受病痛的折磨,是單位出了名的藥罐子,加上脾氣倔強,爭鬥心很強,真是活的苦不堪言。要不是遇到了法輪大法,我早已命歸黃泉。是慈悲的師父在絕境中重塑了我的人生,讓我發生了脫胎換骨的變化。如今我身體硬朗,一身輕鬆,天天出去講真相救人,在師父的護佑下,兌現著自己的誓約。今天我就把自己在疫情中救人的故事寫出來,向師父匯報,以此感恩慈悲偉大的師尊。

救度社區人員

二零一九年,我所在的社區人員在街道辦事處和派出所的要挾下,經常夥同警察作案,對法輪功學員進行頻繁騷擾,搞的老百姓家無寧日。我常想:這些生命雖然被邪惡操控做了違背良心的事,但是他們還有善良的一面,我想抽個時間去給他們講真相,讓他們躲過災難。

師尊講:「真正慈悲的力量能解體一切不正的因素,你跟他講的時候就是能量在往外發放,就會解體那些邪惡的東西,另外空間裡的邪惡就不敢再靠近與控制人。」【1】師父還講:「講真相救眾生,這就是你要做的,除此之外沒有你要做的,這個世界上沒有你要做的。」【2】有師父的保護,有大法的指導,我心裡格外的踏實。去之前,我請師父保護下罩,清除干擾社區人員了解真相、阻礙他們得救的一切邪惡生命與因素。我一定要放下人心,用大法賦予我的智慧,去向他們講清真相,不讓他們繼續助紂為虐,對大法犯罪。

於是,我滿懷信心,很快走進了居委會的辦公室,只見裡面很多百姓,人人手裡拿著錢,好像在找他們辦事。我心裡想:師父給我安排了這麼多有緣的眾生來聽真相,真是太好了。

我走上前,微笑著與工作人員打招呼,因為他們都認識我,就對我說:「孃孃,我們今天很忙,沒有時間,你有啥事改天再來吧!」我說:「我來告訴你們幾句重要的話,耽誤不了你們多久,說完就走。」我接著講我身體十二種病,煉法輪功都煉好了,最初別人介紹我去學,我還不相信。第二年人家又來叫我去學,說法輪功學員都是義務教功,不收任何財物,煉了不久,我身上的十二種病全都不藥而愈了,這就是大法的威力。」

接下來,我又給他們講了「天安門自焚」事件的真相,叫他們千萬不要相信電視的謊言,江澤民才是迫害法輪功的元兇,希望他們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誠念就會逢凶化吉,遇難呈祥。

我講完後,看見辦公室的人都在靜靜的聽我講,沒有人說反對的話,我想自己把該講的基本都講了,就準備離開。走時,我對社區人員說:「謝謝你們對我的關心,我現在生活的很好。」社區人員對我也很禮貌,說:「孃孃,我們都知道了,你老請回吧。「隨後,我們互相道別,我帶著愉快的心情回家了。

向小區保安講真相

二零二零年,我們所在的城市也開始封城、封區、封街道,每戶人家只有一個通行證,老伴同修每天都要出去買菜。我想:「疫情這麼嚴重,眾生明白的一面都在期盼得救。我如果待在家裡,又怎麼能心安呢?無論如何,我也要想辦法出去救人。」人的辦法只能封住人,卻封不住神。我請師父加持,給我智慧。我觀察小區門口,現在增加了社區人員值班,我了解了他們上下班時間決定先給保安講真相,免得他們阻止我出去。

吃過飯後,我信步來到小區門口,主動去和值班的保安打招呼,跟他們講真相,他們都很接受,並幫他們作了三退。我又告訴他們,看見我出去不要過問,我是出去救人的,叫他們睜隻眼閉隻眼,你們支持我出去救人,你們將來也會得福報的,他們聽了,都答應了,來一個保安我就講一個。

每天早上我就在社區值班人員還沒來的時候提前出了門,中午社區人員下班走後,我再回小區。這樣錯開他們的上下班時間,我天天都能順利出去。雖然街上行人很少,我總是能遇到有緣人,向他們傳遞福音,因為人少,所以講的比較細緻、全面,每一個人我都告訴他們牢記「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真言。

師父講過:「大法弟子是人類得救的唯一希望」【3】。我一定要牢記使命,努力修好自己,多救世人,全心全意做好三件事,不辜負「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神聖稱號!

謝謝師尊!
謝謝同修!

註:
【1】李洪志師父著作《曼哈頓講法》
【2】李洪志師父著作《二零一五年紐約法會講法》
【3】李洪志師父著作 《致歐洲法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