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歲新片《聚會3》,小故事裡有大乾坤

文韜


【正見網2023年02月07日】

辭舊迎新,展望來年。對中國人來說,過年原本是一年中最重要也是最喜慶的節日,然而2023年的這個中國新年,對疫情肆虐中的中共國老百姓來說,卻是災難深重的。

大街小巷粉飾的節日氛圍,被二十四小時運轉的火葬場的灰霾,路邊連綿不斷的花圈和祭祀燭火,徹底撕下了偽裝。這個國已被共產邪黨變成人間煉獄,許多人在應該闔家團圓的日子面臨失去家人、朋友的痛苦。

令人慶幸的是,在這種氛圍中,觀看了新世紀影視最新推出的短片《聚會3》,影片驅散了筆者心中的陰霾,帶來了希望的曙光。整部劇輕鬆詼諧,人物角色鮮明,很多片段不由得讓人捧腹,很適合節日觀看,讓人們放鬆下因疫情緊張、恐懼的心情,更重要的是能收穫真正的希望,去迎接這充滿未知和變化的來年。

片中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反派角色阿東的演繹,精準的把中共體制下,權力者暴虐貪婪瘋狂的醜陋嘴臉表現的淋漓盡致,任何一點小小的權力,在他們手裡都會變成斂財壓迫的工具;而與之形成顯明對比的,則是工作能力出眾、對待員工又真誠付出的「新助手」小月,而支撐小月做到這一切的原因則十分發人深思。

影片最後的結局也很令人欣慰和溫暖,小人物、小故事卻有大乾坤,強烈推薦全家人一起觀看的賀歲新片!

影片連結:
干淨世界平台:https://www.ganjing.com/zh-CN/live/1fipd3pt5o74yDOPY9wV0Tukt19k1c

Youtube平台:
https://youtu.be/frDyQJMQUfE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學藝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