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是我心中的燈塔前進的航標

長春大法弟子 苓雲


【正見網2023年02月21日】

我是一九九六年二月份走入大法的,到現在已是二十六個年頭了,跌跌撞撞,坎坎坷坷,在師父的呵護下走到了今天。

一、得法

我不是為了病走入大法的,我是看了書,因為書中的話打動了我,我就毅然決然的走進了大法。雖然不是因為病走入大法的,可是身體也有一些隱隱約約病的狀態,如偏頭疼和風濕症等,在學法煉功中,沒多長時間,身體的這些病狀就消失了,不翼而飛了,都沒有了,走路生風,有離地的感覺,就像飛一樣,輕飄飄的,心裡樂的不行,高興極了。所以,我見人就說:法輪大法好!看誰就講,有倆個人當時就請了《轉法輪》,我知道這是師父給我做的一切,把我從泥中撈起洗淨,淨化了心靈,消去了業力,提高了心性。在修煉二十六年中我沒去過醫院,沒打過一針,沒吃過一片藥,從修煉開始我就想,既然我走入了大法,就一修到底,我就把我這一塊全部交給師父,由師父說了算。

感謝師恩,謝謝師父!

「修在自己,功在師父」(《轉法輪》)。

二、開天目

一九九六年二月二十八日,我參加了在吉林大學禮堂鳴放宮舉辦的最後一期師父講法錄像學習班。在學習班上,就像師父講的:「有的個別人還會睡覺的,我講完了他也睡醒了。」[1]我也參加了學法小組,學法煉功,過一段時間以後,天目就開了,也看到了一些景象,眼前出現了一條通道,就像師父講的:「有的人就非常難,他順這條通道,象一個隧道一樣,也有的象井一樣,一煉功的時候就往出奔跑,甚至睡覺的時候都感覺自己往外跑。有的感覺騎馬跑,有的在飛,有的在奔跑,有的象坐在車裡一樣往外沖,可是老是感覺沖不到頭,因為自己開天目是很難的。」 [1]

一次在煉功時看見了一隻大眼睛,就像師父講的:「那麼大一隻眼睛,一眨一眨的看哪,清清楚楚的。」[1]一次煉功抱輪時,看見一條大道,道的兩邊有草、有樹,綠綠的,大道右邊有一棟棟的高樓,一樓是商場,還看到了我的先生也在其中,那時先生已經去世了,他穿著草綠色軍裝,往一樓的商場走去。還有一次煉功抱輪時剛把手舉起的同時,就看見從自己的身體出去四、五個和自己長的一樣的自己,圍成一圈一起抱輪。我還看到了兩個法輪,底色一藍一黃,在那轉哪轉,轉了好一會,越轉越遠,然後就不見了。

在學法時,看見書上的字在變著顏色,有時看見的是紅色的,有時看見的是黃的,有時看到的是紫色的,有時看見書上的字還在跳。從九九年七•二零以後就看不見了。現在有時還能看到一點,這是師父給我開智、開慧,給我信心,讓我精進不怠。

三、講真相

我修煉時間不長,身心就發生了變化,心性得到了提高,身體也得到了轉變,面像也不那麼冷漠了,話也多了,單位的人都說我變了,從此以後她們也不再怕我了,也都願意來我的工作室了。她們來我這,我就給她們說:「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大法是叫人做好人,說真話,不說謊,不騙人,教人為善,忍,打不還手,罵不還口,她們都認同。

有一位阿姨,我們是多年的朋友,她說這法太好了,就看你的變化這麼大,我也得學,我就給她請了《轉法輪》這本寶書,雖然看了書,沒有真正走進大法中。她退休後就沒有機會再見面了。過了很久,偶然遇到了她,我們嘮嗑,嘮著嘮著,她就提到了法輪功,說法輪功哪樣都好,就是反黨,讓人退黨。她說,我的一位親戚是煉法輪功的,一上我家就讓我退黨,你說這不是反黨嗎?還圍攻中南海,還自焚。

我跟阿姨說:「您的親戚怎麼講的我不清楚,可是我跟您講天安門自焚是假的,圍攻中南海是假的,叫您退黨是真的。為什麼要退黨?因為那個黨從建黨開始到現在殺了多少人、做了多少壞事,從三反、五反、大躍進、文化大革命、六四、迫害法輪功,您說它是個什麼黨?它說誰是右派,誰就是。說誰是反革命,誰就是反革命。沒有反革命,還要製造出反革命。一個國家的副主席,一夜之間就成了大叛徒、大工賊。」我繼續跟阿姨講:「這個黨幹了那麼多的壞事,老天爺能留它嗎?能不滅它嗎?滅它,您不退出它的組織,您就做了它的陪葬品,同它去了嗎?您只有退出它的組織,您才能得到福報,才能平安保命。您說是退出的好還是不退出好呢?」她說:「聽你這麼說,我明白了。」

我進一步講,六四是江澤民為了往上爬,利用軍隊,鎮壓學生,坦克直接壓向手無寸鐵的大學生。

迫害法輪功,江澤民一手炮製了偽火自焚慘案,您看自焚現場,王進東衣服燒了,頭髮卻沒燒著,腿中間的汽油瓶好好的,沒爆炸;劉思影燒成那樣,身上纏著繃帶,還裹著棉被,氣管割開,記者採訪時還能唱歌,您說是真的還是假的?江澤民就是欺騙老百姓,讓老百姓仇恨法輪功,達到他控制人民的目地。

江澤民迫害法輪功,迫害大法弟子,揚言三個月消滅法輪功,對大法弟子經濟上截斷,肉身消滅,打死算自殺、直接火化。活摘法輪功弟子器官販賣,牟取暴利。行賄受賄,買官賣官,出賣國土,壞事干盡了,您說老天爺還能饒他嗎?能不滅它嗎?

這時阿姨說:「這回我可真的聽明白了。」我告訴她,從內心退出黨團隊,平安保命,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平安幸福。

在此僅寫此一例。

在講真相中,我儘量講的清楚,讓人真正明白真相得救。

在修煉中,我看到自己有很多不足之處,還有人心沒有修去,有時懈怠,學法不入心。在最後的有限時間裡,應該修好自己,做好自己應該做的。多看書、多學法,前行不怠。

在修煉中,走過了不尋常的二十六年,幸運的是能和師父同在,助師正法,救度世人。師父在《猛喝》中講:「大法弟子活在世上就是修煉好自己、做好助師救人的歷史使命;」

第一次寫交流稿,如有不符合大法的地方,懇請同修指正。

我會用師父賜予的神筆,將自己修煉的歷程與所悟繼續寫出來,向師父匯報,與同修交流,共同提高,共同精進。

謝謝師父!
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