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跑秒」中悟到的……

加拿大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3年02月14日】

慈悲偉大的師父好
各位同修好:

我今天交流的題目是:從「跑秒」中悟到的……

在偉大師尊的弘大慈悲中,我們又平安的走過了二0二二年。這一年人世間的事情撲朔迷離、修煉人透過亂象看本質,在其中錘鍊自己、救度著各自一方的眾生,兌現著自己的使命。

我的修煉走過了二十五個年頭,在修煉過程中,越來越體會到多學法、學好法的重要性,當我們在無條件的向內找、去掉執著時,大法會給我們展示境界提高後的那一層的法理,我們又在對法理的認識提高後,去掉自身的執著,就是在這樣的過程中,不斷的昇華著自己、提高著自己。當然這一過程是非常不易的,充滿著艱辛,但更多的是修煉昇華後的美妙。

在剛剛過去的這一年中我在全球營救平台、其他證實法的項目及日常生活中,經歷了不少心性方面的考驗,這些關有些過的好、有的是一半好一半不好,有的不太好,因為篇幅有限,今天只談談從「跑秒」中悟到的一些法理,不在法上之處敬請各位指出。

記不清近幾個月什麼時候開始,營救平台的同修在大組上提出了「跑秒」一詞,大概是指電話接起走秒,但裡面沒聲音,不知道是聽還是沒聽,有的同修驗證是在聽,有的驗證是沒聽。

我以前沒有太關注這個現象,同修提出後,我也驗證幾次,每次我「喂喂,你在聽嗎?」問兩三遍後,對方啪一下掛上,再不接了,我很後悔,覺得失去了救度此人的機會,只有一次,用另一個手機驗證時對方也接起了,覺得好像是不真實的。

針對這個現象有一點我是清楚的,就是不能因為這個事情影響了救人,不管是真的假的都去講,只是如果覺得假就少講一點。特別是我作為大組主持人之一,更要引導大家別因此而耽誤了救人,鼓勵大家相信自己不錯過救度一個有緣的人。當時我對」跑秒」的現象並沒有真正的從法上認識清楚。

讓我猛然醒悟是發生了這麼一件事,在2022年11月16-18日、23-25日,連著兩場北京專案,在第一場專案中我是第一天主持,當時主持講的具體內容已經記不太清楚了,可能是講到了不要懷疑「跑秒」這個問題、信師信法,鼓勵大家不要錯過一個可救度的人,之後我收到了平台上不認識的同修的簡訊,她的大意是:對我講的明慧登的大陸同修因信師信法看到攝像機前是師父的大手擋住了鏡頭之事,她認為不適合平台,她大意是測試就不信師信法了嗎?等等,寫了不少。

特別當看到:若你們907要引導營救平台講真相的方向等,這時在我腦中顯現兩個大字:「人心」,從這個同修的簡訊中我看到了一顆不太善的心、妒忌心、好像還有一種嫉恨心,反過來問這些心自己有沒有呢,有啊,是不是師父用這種方式提醒我去掉這些不好的心呢。當我意識到時,連續幾天師父的法非常清晰的展示出來。

-----第二天早上背完法後,學習《洪吟》(三), 師父在《麻煩》中開示:「天地難阻正法路 只是弟子人心攔」。
-----第三天學習經文,師父在《美國西部法會講法》開示:「特別是這個科學表現出來的不相信神,和否定傳統的真正人的思想與行為。這些事情對人得法都是阻礙。」
-----信師信法方面:2020年神韻的一個節目《道緣》清晰的展現在我的腦海。
----緊接著第二次北京專案我是第三天主持,有同修談到在前一次的北京專案時看到師父的法身就在北京的上空清場,啊怪不得接通率那麼高呢。

這一切對我的衝擊非常大,在法理上有一種醍醐灌頂的感覺。

一是人心,天地都無法阻擋師父正法,而我們的人心卻那麼厲害,能夠阻擋師父的正法之路。

二是科學,雖然師父法中講過很多這方面的法理,但並沒有與自己的修煉去執著聯繫起來,只是注重修妒忌心、色慾心、爭鬥心、顯示心等,而這個實證科學其實是貫穿在我們生活的方方面面,我過去沒有意識到。

近一段時間我反覆學習《洪吟》(六),師父幾乎在每篇都提到了無神論、進化論、現代觀念與行為,我在目前的層次中認識到,舊勢力安排的這些東西是否定神、不信神的,加大了修煉人的修煉難度,嚴重干擾了世人得救,也對師父正法起到了巨大的阻礙作用。

所以才會出現遇到類似「跑秒」的問題時,我們首先想到的是實證科學,而不是師父不是大法。這種情況隱藏在我們生活中的方方面面,直接干擾修煉人的修煉提高。

三是信師信法的問題。修煉中我還體會到信師信法是根本的問題。

這次「跑秒」事情,使神韻中的一個節目《道緣》,清晰的展現在我的腦海。講的是很多弟子跟著仙人修行,有一天一個戰場上將軍放下屠刀,來到山上跟隨仙人修行,他面對金錢、色慾、名利等每一關都實修過去了,最後一步是對所有的弟子信師信法的考驗,仙人讓那些老弟子往很深的山崖下跳,那些人都搖手擺頭不敢往下跳,那個將軍來了,仙人讓他跳,他二話沒說就跳下去了,結果他修成仙人飛升上天了,那些老弟子看到後一個個的捶胸頓足的後悔至極,他們平時也跟著練功學法的,可是最後信師信法的考驗沒過去,前功盡棄。這個節目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結合實證科學、信師信法的問題,使我想起了以前過的一關。

那是我在海外瘟疫爆發前去美國幫助推廣神韻40天,當時是1月份北美還是很寒冷的,在出發前兩天的傍晚家裡鍋爐的電腦控制板顯示「機器故障」,鍋爐停止工作,室內慢慢開始變冷,這時我的第一反應是趕快找人來修理,我打了電話,對方說今天太晚了,明天早上來。第二天早上他來後開始檢查鍋爐,敲敲這弄弄那,一會說要不換個電路板吧,我說有問題嗎,他說看不出問題,查了半天也沒發現問題,這時我一下明白了鍋爐沒問題,是我的問題,我趕快說沒事了,然後也說了今天就要去美國,他很驚訝的說你可別開玩笑,我們見得多了,你走這麼長時間,管子要凍裂了你得花十幾萬裝修費,我說沒事兒,放心吧謝謝你。

送走他後,我馬上下去與鍋爐對話,大意是你不要被干擾,好好工作,不要影響我做大法事,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然後上樓給師父磕三個頭,拿起包趕到機場,我走後鍋爐一直正常工作。當時覺得自己信師信法這一關過的挺好。

但是這次「跑秒」之事,讓我重新審視這一關,才看清楚這一關的後半部分信師信法過的還好,前半部分過的不好,被實證科學牽著鼻子走了一段,看到電腦板上字就相信了,並沒有立即否定它,也沒有想到信師信法。細思極恐我們生活中的事都被這個科學控制著深入在我們每一個領域,它左右著我們的思想,正如師父在《加拿大法會講法》中講的 :「你要談到科學還沒有認識到的,或是神的存在,或是好人有好報壞人有惡報,那麼它就會說你是迷信,它就會說你不科學,它就會掄起科學的棒子打你。可是打掉的是什麼呢?打掉的是人對神的信仰,打掉的是維護人道德的觀念。把這東西打掉了,維護人類的道德標準就徹底的毀了。」

現在我知道在修煉中如何去修它了,也不會輕易上當被它帶動。

在法中的提高讓我徹底明白了,「跑秒」是假像,法輪大法的法理是貫通的,貫通在人間的各個方面。驗證「跑秒」就像修煉人出現病業假象時,真修弟子根本不相信、否定它、同時向內找、信師信法,這個假象很快就消失了。我們電話不論是手機還是座機,能否接通都在另外的空間,不在人的層面,人怎麼能說了算呢。

其實我們真正信師信法的時候,那些事情都是師父在做,正是「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沒想到一個「跑秒」、同修的一個信息讓我在法中悟到了這麼多,修煉中出現的正面的幫助、反面的羈絆都是讓我們在修煉中提高的,所以我告訴自己千萬不要錯過修煉路上大大小小的磨難。

千言萬語道不盡我對偉大師尊的感恩之意,唯有謹遵師教,多學法、學好法,真修實修,多救人,信師信法走好最後修煉的路,希望少給師父添麻煩,讓師父多一份欣慰。

以上交流為個人體悟,如有不當請各位同修慈悲指出。謝謝。

最後恭祝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順祝各位同修過年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