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營救平台實修自己

奧地利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3年02月14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同修們大家好!

在營救平台打電話已經三年多了,如何更好的做好三件事珍惜修煉時間。下面將自己修煉心得與同修分享交流。

一、融入整體修煉環境

由於我和先生同修來海外不用為生計奔忙,有大量的時間。師父說:「大法弟子保證每天的修煉是必需的,講真相、救人是大法弟子的使命。在走向圓滿的路上,兩者缺一不可。做的如何,就是精進與否的修煉狀態。」【1】參與網路平台打電話講真相這個項目,能與全球各個國家的同修們一起做好三件事,讓我找回修煉如初的狀態。尤其很多同修,特別是年長的同修,背法、大量學法及煉抱輪一小時,修的都很紮實;講真相很有智慧,邏輯清晰,講真相中透著大法弟子的慈悲與威嚴。這個環境促使自己精進跟上正法進程。

隨著與平台上同修們的比學比修,我們的環境成為一個真正的實修環境。作息時間調整到最利於給大陸眾生講真相的時間,並配合平台整體運作時間。煉功、學法、發正念、打電話講真相,每天大法弟子做的三件事一個都不落下,時間安排的很充實。除了參加當地大法活動和集體煉功學法外,基本都是跟著平台上的運作時間。心中法裝的多,法理清晰了,更知道唯有實修,才能完成救人的神聖使命,不辜負師父的慈悲救度。

二、迎難而上

要想做好救人的事,舊勢力就會想方設法的干擾阻撓。記得初期在給公檢法司眾生打電話,時常伴隨著各種干擾,不是外來的因素就是心性上的考驗。最大的難關就是能否長期堅持在平台上打電話。因為公檢法司這部分眾生是直接迫害大法弟子的參與者,是被邪惡舊勢力操控毒害最深的眾生。對他們講真相是最好的抑制邪惡對眾生行惡,因為他們明白真相後不僅能自救還能減輕大陸大法弟子的壓力,拓寬救人環境。使更多大法弟子走出來大面積的救度眾生,大陸主體眾生的被救度直接關係到正法進程。

同修們撥打情況的交流和經驗非常豐富,聽的再多不代表自己能打好。所以在撥打過程中,由於電話接通率低,接聽時間短,常遇上惡語相向,加上被邪惡毒害很深的公檢法眾生,根本不聽真相。一段時間真有堅持不下去的感覺,打電話成了一種壓力和負擔。師父說:「哪裡出現了問題,哪裡就是需要你們去講清真相、去救度。不要碰到困難了就繞開走。」【2】反觀自己,遇到困難就在不自覺的選擇迴避和逃脫,而不是像個大法弟子迎難而上,這怎麼能行?這個關闖不過去,即使做別的大法項目也還會碰到同樣的困境。大陸同修們都在冒著生死的危險,還心繫眾生的安危去講真相救人。我為什麼在這麼安逸的環境下不能堅持做好呢?

刨根深挖就是自己的一顆私心,放不下自我,沒有把救度眾生放在第一位。找到問題的根本所在,堅定自己的正念:有師在,有法在,沒有過不去的難關!我要在修煉心性上下功夫,修出為他的慈善之心,不帶自我觀念去講真相。當懷著一顆祥和的心態時,再拿起電話面對眾生時沒有思想負擔了。接聽率提高了,接聽時間從幾秒到幾十分鐘,碰到那些無理智罵人的也不再被帶動受干擾,守著一顆為他好的真心,只把真相傳播。基本上每個月都能遇上有明真相,願意退出中共邪黨組織的公檢法人員。

印象較深的有三位,是上了追查國際被追查的公檢法人員。一個是派出所的所長(是同修撥打的回饋:罵人很兇)。我利用空隙時間不間斷追蹤撥打,從2020年初到2021年底,通過十多次不懈講真相勸善,使這位所長從原本牴觸真相,到最後明白真相後認識到法輪功學員真心是在為他好,誠懇答應記住了自保的三點;

另一位是已退休國保大隊長。一開始接起電話對方不出聲,後來聽出我打電話的誠意,我們互動聊了十多分鐘,並解答了他的一些疑問,用簡練的語言把大法真相、迫害原因、自焚偽案、中共邪惡的本質及其被中共利用參與迫害已犯下國際重罪等等真相,使其意識到自己的危險處境,告訴他減輕罪惡的辦法,給他追查國際舉報電話和傳真,他很認真記下並核對電話資訊,勸退時爽快退黨並記住九字保命吉言。

最後一位是2022年底,碰到一位被追查的法院審判長(電話溝通中知道他已退休),通過二天的追撥,本人從一開始拒絕勸善,到後來聽明真相知道自己危險處境,不當中共替罪羊,要追查國際舉報電話並願意退出邪黨組織,送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態度一直很好,最後他說把電話發過來吧。過程中體驗到師父說的:「看著不行,說難行,那麼你就試一試看到底行不行。如果你真能做到的話,你發現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3】。

三、實修

在講真相與眾生的接觸中,體驗到是對自己提高心性的最好磨練,只有能意識並認真對待修煉,時時碰到對方的表現立刻向內找自己,是對應著自己哪顆心?哪方面的執著?看到發現,從而去除它。特別是經歷過幾次被對方狠狠罵過十多分鐘,我沒有被對方激動情緒帶動就靜靜發正念,鏟除其背後的邪靈,讓其本性善的一面復甦,最後他不但不罵了,還接受明白了真相,得到大法的救度。

有的眾生會在短短几分鐘內由開始的破口大罵,瞬間轉變態度接受真相,非常神奇。例如:在給長春地區撥打專案中,遇到一位司法局人士,從開始的罵人到接受真相只用了不到2分鐘的時間。其過程是這樣,我先是禮貌的稱呼問候,沒想到他劈頭蓋臉就大罵、情緒激動,當時我一點都沒動心,忙說:「大哥,您遇到啥不開心的事了?我是給您送福送平安來的。現在全球退黨大潮將近4億人都得了福報,您好人別落下了,請問您入過黨,是黨員嗎?」他好像換個人似的,平靜的說:「我哪有這麼高的覺悟,不是!」我說:「真好!那您入過團,是團員吧!」他說:「早就不是了」。我說:「那個超齡退不算數,你記住今天的日期,我幫您退團保平安好嗎?」他沒表態。接著告訴避疫良方: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誠心敬念逢凶化吉,您記住今天這兩點,一個是幫你退團和一個是記住佛家九字保命真言「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平安吉祥,將來您會為自己今天做出的正確選擇而慶幸!他馬上說:「好的,謝謝!」。

師父說:「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 【4】體悟到講真相過程中就是在修去自己的怕心、愛面子心、爭鬥心、嫌棄心、歡喜心、妒嫉心等隱藏的各種人心,同時也在充實著自己的慈善之心。

修去抱怨心。去年,我家對面鄰居蓋4層高的新樓房。大半年的時間都是在噪音中度過的。他們的施工現場就離我家十幾米的距離。每天面對重型機器轟轟的響動和各種噪音聲,心裡常抱怨:太吵了怎麼打電話呀?心情很沮喪,打電話都集中不起精神。當先生從他的房間跑出來跟我抱怨噪音影響了他打電話時,一下子讓我看到自己的那顆怨恨心,這個物質已經很突出了,想起了師父說:「視而不見 不迷不惑 聽而不聞 難亂其心」【5】我忙提醒他這是抱怨心呀!不去抱怨,把這個抱怨心清除掉,同時請師父加持弟子在給眾生講真相時不受干擾。

果真是到現在,我們倆一天都沒被噪音影響而少打電話。每當這個怨恨心一出來時就提醒自己排斥它,排斥它,不受這些噪音干擾,當它不存在。往往是我打完電話後才聽到那重型機器的操作聲。

依賴這顆心是在平台撥打環境中發現的。

因每到周六、周日,來平台打電話的同修不多,上午基本上是我一個人,感覺孤單,人念就起來了,心想:放鬆一下吧!下午再與同修一起打電話。可轉念又一想,不對呀!我這不是有選擇性講真相嗎?依賴同修的這顆心阻擋自己的正念?講真相是大法弟子的使命,有選擇性就是對自己對眾生不負責。每天有這麼多的大陸同修被迫害,眾生被毒害,講真相是刻不容緩的大事。我這個依賴心、求安逸心一定得去除。

念一正,負面因素立刻煙消雲散,更堅定自己做最正確的事,每天到點撥打電話從不動搖。常常都能遇到非常好的眾生來聽真相,感受到師父的加持和鼓勵。另外本來是跟平台同修一起背法的,但由於時差,我就自己背法。吃完早飯後,給自己規定背法一個小時,然後上平台開始上午撥打3個小時的電話。背法中克服了惰性、困魔、畏難等干擾,思想集中在法上就背的很順暢,基本是三個月背完一遍《轉法輪》,目前已經快背完第九遍。感恩師父給弟子提供這麼好的一個既能修好自己又能救人的好環境。

四、珍惜時間

自從武漢肺炎爆發以來,正法進程急速向人間推進,抓緊時間多救人是最重要最急迫的事。師父說:「那麼多眾生等著救度呢,不講真相能行嗎?!我都在幫你們做!救常人本來是你們的事情。我救你們,你們救常人,現在連我都幫你們做,你不做了你是大法弟子嗎?」【6】 深刻體悟到師尊對眾生的珍惜和對大法弟子多救人的期望。意識到多花時間講真相是最急迫的事。

因此從年初開始,除了給公檢法人員為主撥打電話外,也增加給普通民眾講真相勸三退。我一方面增加撥打工具,再來是壓縮做家務時間,加大容量讓自己上午撥打電話三小時,下午撥打二小時。每天除了做好三件事外,對於自己常人中的事就本著一切從簡的原則。後來琢磨出,無論做任何事,認真用心做好也是省時的途徑。

在與眾生打電話講真相過程中,體驗到師父無處不在的慈悲和鼓勵,不錯過有緣眾生被大法救度。有遇到同修的我們相互鼓勵,有明真相的公檢法人員向師父問好的,還遇到一位與師父同校的同學,囑咐讓帶話給師父問好的…,感悟到師尊的洪恩浩蕩,激勵著自己在救人的路上修好自己,奮起直追,做一個合格的大法弟子,同時感謝營救平台和同修們給我提供這麼好的實修環境。

以上是我目前修煉狀態中的體悟,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請同修慈悲指正。

感恩師尊
感謝同修

合十

註:
【1】李洪志師父經文:《提醒》
【2】李洪志師父著作:《各地講法二》〈二零零二年華盛頓DC法會講法〉
【3】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4】李洪志師父詩詞:《洪吟二》〈法正乾坤〉
【5】李洪志師父詩詞:《洪吟》〈道中〉
【6】李洪志師父著作:《各地講法十五》〈二零一九年紐約法會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