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讓我身心受益

四川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3年02月09日】

得法受益

我是一九九八年得法走入修煉的農村大法弟子。得法前,身體不是很好。每一個換季的時候,都要患嚴重的感冒病,一旦犯病,就發高燒,有時燒到四十度,咳嗽不止。這時就必須到醫院輸液才能退燒,而且一住就是七到十天才能好轉,這一折騰每次都要花掉幾百塊錢。那時家在農村,對家裡來說都是一個很重的經濟負擔。自從得法走上修煉的路後,就沒有犯過感冒病了,再也沒有上過醫院住院治療。

從新回到大法中

二零零三年,由於生活所迫,我不得不外出打工掙錢養家餬口,有四年時間脫離了大法修煉,剛過一年,我原先的病又開始復發了。每年又要住院三、四次才能好病。被病痛折磨。二零零七年中國新年,我回四川老家過年。原來認識的一位同修找到了我,他聽說我放棄了修煉,就非常關心的問我:「還想不想修煉?」我說:「想。但是打工在外,時間緊,而且不好安排修煉時間。」他鼓勵我說:「放棄了修煉很可惜,時間可以自己安排,兩個小時煉功,早點起床就行。」我受到了鼓舞,於是又從新走回到修煉中來。

我如今走回修煉已經十五個年頭了,在這十五年裡,我的身體發生了很大的變化。那就是感到渾身輕鬆,走路非常有力,渾身有使不完的勁。從一樓爬到十樓都不累,大氣不喘。在此我非常感恩師尊對我的加持與呵護!

幸福美好的回憶

那是我得法一個多月的一天晚上,我做了一個非常清晰的夢。夢境中,我在一個很寬的河邊,等待渡過河對岸,正想著怎樣才能過去時,忽然從河的中央劃來一艘非常漂亮的大船,船上坐滿了人。很快船到了我站的岸邊,船上的人伸出手來把我接上了船,很快,船就離岸向河的對岸划去。後來,我與同修談及這個夢,同修說:「你上了師父的法船,這是好事啊,勇猛精進,好好修吧!」

修心性

得法前,我性子急躁,動不動就犯怒。常常因為小事就會與人爭吵。有時還會與人大打出手。學了師父的法,我就用大法來約束自己,不再去做那些傷害別人的事。師父講:「真正修煉得修煉你這顆心叫修心性。比如說,我們在人與人的矛盾中,把個人的七情六慾,各種慾望放的淡一些。」(1)通過學法,心性得到了提高。比如說,有一年大年初一,我們一家人和朋友一起到公園遊玩,剛進公園,一個爛蘋果從不遠處飛來直接砸在我的臉上,爛蘋果渣糊了我半邊臉,弄的我非常狼狽,一起來的朋友看見就非常生氣,正要替我發作時,我忙說到:「沒事,又不痛。」朋友聽我這樣說,就替我用紙巾擦掉臉上的髒東西。大家又一同有說有笑的,象什麼事也沒發生一樣玩耍去了。

還有一次,那是二零零八年,我去給兒子廠裡買菜。在肉攤上,我買了三十多元的豬肉,給了一張五十元的錢給老闆,結果,老闆找我八十多元錢。我說:「老闆,你找錯錢了。」他一驚:「我哪找錯了?」我笑著說:「我給你的是五十元,買了三十幾塊錢的肉,你還找我八十多元。」他忙說:「啊,我記錯了,現在的社會,難得找到象你這樣的好人。」

以上是我學法得法後的心得體會,我還有很多人心,比如,執著親情,怕心很重,不敢向人講真相,還沒有象其它修煉好的同修那樣,能夠堂堂正正、面對面的跟世人講真相。在今後不多的時間裡,我要爭取突破這些人心,多學法,在心性修煉上注意修去不好的人心和後天觀念,努力做好三件事,不負師父厚望!

叩拜師尊!
謝謝同修!

註:
【1】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