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師信法 無條件向內找

韓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3年01月31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各位同修好!

 我今天交流的題目是:信師信法無條件向內找

我是一九九八年四月開始修煉的大法弟子,時間過的快,轉眼我已修煉二十四年了,回想起來,當初因為想祛病走入大法修煉的, 我一直以為做了三件事,就是修煉了。由於我把做事當成了修煉,在修煉這條路上,摔了很多跟頭。

一,在矛盾面前退一步海闊天空

一次,在全球營救平台 「向內找談修口」心得交流會前,我們小組負責人讓我寫交流稿,我說不會寫,負責人說她可以代筆。於是,我們花了3個小時交流,整理出來交流文章。之後,我找另一位同修,把稿子又重新整理了一下。交流會開始前,我跟她說要讀整理改好的那一篇。小組負責人讓我用最初交流文章發言,因為新整理的來不及審稿,下一次交流再用吧。我不同意,還頂撞她說,不然的話,您替我交流吧。這次與小組負責人的矛盾,我主意識不強,正念不足,滿腦子負面想法 。沒站在真我的角度上去排斥假我,完全不是一個修煉人應有的狀態。最後我沒有執著自己的想法,聽取了小組負責人的意見。

師父在《轉法輪》中講:「我們說在矛盾面前,退一步海闊天空,保證是另一種景象。」 通過此事,我最大的體會就是只要轉變觀念、向內找自己,再難的事退一步都會海闊天空。我想起明慧網的一篇交流文章,講的是,在派發真相資料時被警察抓走的同修A,在警察的威逼下,供出了另一名同修B,A隨後被釋放。而被她出賣的B同修將被轉移到看守所。 B同修臨別時對背叛她的A同修說:「不要背包袱,回去繼續修煉,做好三件事。我們被抓捕是我的錯,因為我不小心。我很抱歉,因為是我導致了你的背叛。」

我明白,我與B同修的境界差的很遠,她即使身處困境下也不責怪別人,而我修煉這麼多年,似乎才剛剛體會到時時向內找,才能提高心性。時時修自己才能體會到大法修煉的美好與玄妙,才學會「退一步」的道理。

二,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使命

我母親來韓國10年了, 剛到韓國時在我家住。而我白天上班,家裡沒人,所以母親這幾年住在妹妹家。母親年紀越來越大,得了老年痴呆症,晚上不讓人睡覺,妹妹受不了不想伺候了。妹妹弟弟們要送母親到中國的養老院, 我一想,母親拉扯大四個孩子辛辛苦苦不容易,現在誰都不養老,那我來養吧。妹妹接到我的電話,立即打車送母親到我家。

母親痴呆症很嚴重,白天往外走,晚上不睡覺,一會要吃飯,一會要大便,而且到處拉,把家裡搞得髒亂不堪。我天天忙著伺候母親,大法弟子三件事都做不好。 人消瘦的不行,陷入惡性循環中。我原以為孝敬老人天經地義,她這麼折磨我,或許是我欠她的,所以我無奈被迫承受著。後來通過學法,看明慧交流文章,與同修交流,我悟到,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使命是救度眾生,我這樣下去可不是師父要的啊!我光想著做好人,這不是走了舊勢力的路嗎?舊勢力利用親人占用我寶貴的時間,干擾我修煉,干擾我做好三件事。我有漏,會在大法中歸正,不允許舊勢力干擾和迫害。有一天,我夢到母親穿著漂亮衣服,看上去年輕美麗。她旁邊有一個大磨盤擺在我家炕中央。我想可能她的元神已經走了,身體由魔控制著干擾我修煉。

師父在《精進要旨》<道法>中講,「每當魔難來時,沒有用本性的一面來認識,完全用了人的一面理解,那麼邪魔就利用了這一點沒完沒了的干擾與破壞,使學員長期處於魔難之中。」

我求師父加持弟子。我發出強大一念不能讓家人被邪惡利用,干擾我講真相救度眾生做三件事,我們是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不僅僅是個人修煉,要把自己的使命放到更重要的位置上。全盤否定舊勢力的安排, 全盤否定舊勢力的一切干擾迫害,就走師父安排的路!我的正念一出,神跡就出現了。

中國國籍的母親原本想住進韓國養老院,手續繁雜耗時,但是意外的是,手續辦理非常順利,很快母親住進了養老院。我悟到,常人社會是圍著我們助師正法、救度眾生而轉。一切都應為我們助師正法、救度眾生而讓道。通過這件事情,弟弟妹妹們完全轉變對我的態度,也完全改變了對大法的態度。妹妹說,大姐雖然善良,要不是修了法輪功,遇到這種情況未必能承受得住,絕對不能做到撫養痴呆母親9個月!隨後我恢復了平穩的做三件事,每天努力打好每一通真相電話,全力以赴救度公檢法司等眾生,救人的時間也越來越少,在最後的時間裡,多打電話,用心講好真相,救度更多眾生。

  三,怕心疑心帶來的教訓

很長一段時間以來,我有很重的疑心、怕心,一直沒有根除。常常懷疑有人進我家。而近期家裡竟然少了東西,更加堅信了家裡進了陌生人。全球營救平台通知:9月13-15日 (周二至周四)有重點專案。我擔心有誰進我家,動我的電腦,所以我周三出門前把電腦網線給拔了下來。等我回家用電腦時,插網線卻插不進去,弄來弄去卻把電腦給弄壞了。我找技術同修,技術同修聯繫了電腦製造商,製造商了解情況後說,要修的話電腦整個殼都得換,維修費15萬韓幣,價格不菲。貴我也得修啊,我直接聯繫了製造商,可是,他好像不願給我修,很快掛斷電話。我一片茫然,不知該怎麼辦。

我給師父上了香,向師父道歉,心裡請求師父幫助:師父,我錯了,如果不是我怕心、疑心太重,不會招小偷進家,我就不用拔網線,我的一念之差,帶來這麼多麻煩。這些不穩定的念頭從哪裡來的?仔細想想,各種念頭的背後,歸根結底,自己這個怕心 。疑心表現背後的根本因素究竟是什麼?不就是一個「怕」心嗎?再往下看,「怕」的背後不就是各種保護自己的心嗎?疑心利益心再看下去,其實就是「私」,保護自我的一顆私心!

我抱著電腦走出家,不知道找誰修,我問了一個人,那人很熱情,詳細地告訴我在哪裡,怎麼走。我順利找到修電腦的地方,很快就修好了,在這一刻,我真的感覺師父就在我身邊,為我指明前方的道路。修理費僅要2萬韓幣,但我給了他3萬。這相比15萬韓幣便宜多了。周四晚上我能參加成都重點專案了。感恩師尊對弟子的一路保護!

四,不修口帶來的磨難

雖然修煉要求我們遇事要向內找,可是真正遇到事情時,我常常沒有做到大法要求的向內找,總停留在人的表面上修,常陷入情中,用人的理衡量對錯。

記得有一天在回家的路上,接到同修的電話,說她先生如何如何有問題,開始我還能在法上與她交流。隨著交流時間的延長,帶著一種顯示心,總認為自己修的比別人高,就自己能夠看清別人的問題,我開始守不住心性,陷入其中加以評判。回到家當我要打真相電話時,感覺渾身疲憊,打不起精神,挺也挺不住。結果晚上也沒打成真相電話,更別提救人了。

幾天後與同修交流時,我又跟著對別人說三道四的,結果次日我牙疼的厲害, 坐立不安,牙也鬆動了,牙齦也腫起來了,吃飯就疼,喝點稀粥都困難,我開始向內找,找出了很多人心:顯示心、妒嫉心、怕心、利益心、貪吃的心、色慾心、怨恨心等等。之後我就每天都大量的學法,做家務時聽同修交流文章。就這樣好了點 , 但一直時好時壞並沒有從根本上解決問題。我急著去病業的心,與病魔抗爭著。帶著執著而找漏;帶著執著而多學法。基點沒擺對,這種狀態持續了將近三年多,直到體重下降了20多斤。

師父在《轉法輪》〈第五講〉中說:「我們是有針對性的,真正的指出那顆心,去那顆心,那麼修的就非常快。」 我堅定的不承認病業假相,並求師父加持全盤否定舊勢力的安排,就走師父安排的路!我是大法弟子,是在大法中歸正的生命,有師父管,師父說沒病我信師父,不信自己的感覺,該做什麼就做什麼。面對這個病業假相堅決不動心,信師信法,正念正行。按照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要求,踏踏實實做好師父要求的三件事,一切交給師父, 找到這根本執著「不修口」後,幾年來的,牙痛開始減輕,最後不痛了。鬆動的牙也回位了。今年端午節開始直到現在,再沒出現問題。這件事見證了大法的超常,正念的威力,也使我對病業假相有了更深的認識。 3年多牙疼病業假相終於全部消失,我知道這實質的痛苦是師父又替弟子承受了,在師父加持下終於闖過這一關。

魔難消除了我的業力,提升了我的層次,也讓我深深感受到師尊就在我身邊 ,只要堅定的百分之百信師信法,就沒有跨不過去的坎, 感恩偉大的師尊為弟子化解了這一難,挽救了弟子!

師父在新經文《醒醒》中講:「法正天體已結束,目前正在向法正人間過渡。大部份大法弟子將隨師法正人間。」

結語

今生能生在大法洪傳之時,成為一名正法時期大法弟子,能得到偉大師尊的親臨慈悲救度,是多麼幸運啊!不能錯過億萬年的等待,那個大的截止時間不會太遠了。弟子一定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弟子感恩師尊!

以上是我的一點修煉心得,層次有限,有不在法的地方請慈悲指正。

感恩師尊!
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