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大慈悲再現人間

讀師父《為什麼會有人類》經文有感
高緣


【正見網2023年01月31日】

二零二三年一月二十日,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發表新經文《為什麼會有人類》,這讓我們深感震撼,因為自師父傳法以來,只是給弟子講法、解法,從未這樣說:「為此眾神、佛要求我向世界眾生說幾句神要說的話,」 【1】,這讓我聯想到師父的<再慈悲>:「法正人間再慈悲  再看善惡明不明」 【2】。為此我也想和未修煉的朋友們談一談我的心得。

為什麼師父說「法正人間再慈悲」【2】呢?我理解因為在法輪功遭受二十三年的殘酷迫害中,師父一直教導弟子們去講真相,揭露中共謊言,還百姓真相知情權,對參與迫害法輪功者勸善,以免招致惡報。在此過程中,無論弟子們遭受怎樣的殘酷迫害從未停止過講真相,現已經使四億多國人退出了中共的黨、團、隊組織,這些生命有了得救的希望。在中共殘暴的鐵蹄下敢於這樣和平理智的去做,這已經是常人無法想像的慈悲了。然而師父並不滿足這樣的成果,他還想要救更多的眾生,所以才親自給全世界的眾生講真相。這是人類歷史上,覺者下世度人從來沒有過的壯舉,人類無論經過了多少次的毀滅與從新繁衍,從來都沒有經歷過如此震撼的佛恩浩蕩,這一期人類能覺醒的生命有福了。

看到師父《為什麼會有人類》這篇不足三千字的經文,把宇宙的規律,地球、人類、三界的起因和人生的意義與目的等命題都非常透徹的講清楚了。這應該能讓從未想過這些問題的人,在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等方面和自己被中共灌輸的三觀有了個明確的對照,大家可以通過很多方面的經歷、閱歷去證實真偽、判斷對錯,然後決定自己的取捨,選擇自己的未來了。

 這個世界是創世主的傑作

這個世界的萬事萬物,都是有其生存、運行規律的,大到星系、天體,小到細菌、微生物。規律就是造物主給不同生命制定的生存法則,如果偏離了這個法則,生命就會發生變異,敗壞、直至毀滅。然而,物質的成、住、壞、滅,人的生、老、病、死,社會的興衰更迭都是由神安排好的。所以那些易學家、星相學家、有神通的預測家等等,都能準確預言幾百年、幾千年後發生的事情。所以說,「天、地、人、神都是創世主造的」(《為什麼會有人類》)這個天機就不難理解了。

也就是說這個世界是有神主宰的,並非中共宣揚的無神論,無神論敗壞人類道德,教人戰天鬥地,污衊神佛,砸毀佛像、焚燒經書,破壞傳統文化,這樣只能讓人敗壞、變異的更快。

神用泥土造了人

記得在上中學時,有位信天主教的鄰居送給我一本《聖經》看,當我看到上帝用六天的時間創造了世間的萬事萬物,並且說上帝用泥土造了人,我就理解不了,無法相信這是真的。當修煉了法輪大法(也稱法輪功)之後,師父揭示了這方面的真相才讓我徹底接受了神創論。

我當時不相信,是因為我認為的泥土和神所說的泥土不是一回事,師父說:「神把分子這一層粒子視為泥土,」 (《為什麼會有人類》)這樣理解起來就順理成章了。人類科學已經證明,我們的身體細胞確實是由分子構成的。

中共說人是猿人進化來的,不過是拿著一個漏洞百出的達爾文假說當 「真理」來欺騙百姓。就拿人體來說,那精妙的結構,完美的功能,與天地的對應,能是隨便進化來的嗎?沒有高級智慧生命的有意創造,能隨便形成嗎?人類需要一個什麼東西,還需要動手去製造呢。創世主造就的生命,都有一個出生、成長、衰老、滅亡的自然生滅過程。

中共大言不慚的要解放全人類,妄圖充當人類的主宰者,讓人頂禮膜拜。我們也曾經被其洗腦忽悠的理智不清,覺得中共很強大,現在看來不過是個愚蠢、野蠻的小丑,是妄圖把人類引向毀滅的惡魔。

人生的意義是消業積福返天堂

師父告訴我們:「人死只是表面的身體敗壞老化,而人的元神(真正自我沒有死去)會在下一世中轉生。」 (《為什麼會有人類》)我理解是,人的真正生命是元神,肉身只是來世時穿的一件衣服。許多小孩丟魂、成年人被靈魂附體、保留記憶轉世等真人真事頻頻出現,也確實證明了人是有元神的,而且元神不滅。

那麼人生的意義是什麼呢?宣揚無神論的中共教人掙錢、發財、致富,而且沒有道德約束,不擇手段的以假冒偽劣產品坑害民眾,中共官員更是利用權力,大搞權錢交易,行賄受賄、貪污腐敗,這種糜爛的人性已經到了臭不可聞的地步。這個人生方向不是錯了嗎?整個都把人毀了。

師父說:「人生在世不是為了什麼社會成就。人生奮鬥、拼搏,不擇手段的獲取,這只能把人變壞。下世當人是為了消罪業,以修好自己為目地的。人來世是為了得救,是為了等創世主救回天國世界才來當人的,等待中生生世世都在積累功德,這也是人輪迴轉生的目地,亂世是為了成就眾生。」 (《為什麼會有人類》)

看了師父這段話是不是豁然明了了?我們來世不是為了能在這裡生活的更好,而是等待創世主救度,千萬年的等待,到我們這個時代終於變成了現實。

然而,為了毀滅人類而來的中共它能善罷甘休嗎?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發動了對法輪功的政治打壓,二零零一年的一月二十三日,中共導演的嫁禍法輪功的天安門自焚偽案播出了。這一下震驚了海內外,把不明真相的中國人乃至世界人民一下子用謊言、假案蒙蔽了,在他們心中無端生起了對法輪功的恐懼和仇恨,障礙著他們聽到真相而得救。

然而,神看到這一邪惡的舉動,也給了人一個神奇的警示。二零零一年的穀雨那天,黑龍江省農墾建三江管理局屬下的七星農場,劉學順家中的鵝下了一個帶字的蛋,當時老伴並未發現,在她洗蛋準備醃蛋時,突然發現蛋上有字,並且清清楚楚、工工整整的四個大字「神已來到」,且蛋的一端尖部還有一個「王」字。真實的神奇故事你信還是不信?

法輪功學員二十三年來的慈悲勸善,就是想澄清事實,還原真相,告訴世人,法輪功是佛法,法輪功創始人是來救人的。希望大家不要錯過這個難得的得救機會。千萬不要上了中共魔鬼的當,使生生世世的等待最後卻與大法失之交臂,那將是我們永遠無法彌補的痛悔。

朋友啊!如今,您聽到創世主的呼喚了嗎?在迷中,在三界的反理中,全世界的眾生都直接聽到了神佛講述的真理,如此的特殊待遇,不已經說明我們也是無比珍貴的生命嗎?快快覺醒吧,留給我們的時間不多了。趕上最後一班車也是我們的幸運啊,別辜負了慈悲偉大的神對我們的期望。

註:
【1】李洪志師父著作:《為什麼會有人類》
【2】 李洪志師父著作:《洪吟》(六)<再慈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