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言兩語

河北秦皇島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3年01月31日】

師父說:「我不是說叫你們打不打針,也不是談瘟疫對你如何如何。不要走另一個極端,那都是人心。我要告訴你的是,你在用常人心衡量自己,而不是站在修煉人角度上看問題,這是修煉中有漏。」【1】

疫苗對修煉人而言,我認為它是不起任何作用的,何必多此一舉。那個病毒、細菌一進入修煉人的空間場就會被其功殺死,疫苗的毒素一樣傷害不了修煉人。

由於中共邪黨防控極端,說是自願實質脅迫。不打疫苗就不讓你出門、上班、上學、做生意......

想到大法弟子講真相救人的使命,我改變了想法接種了疫苗,結果和沒打一樣,沒有任何反應。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上旬的一天,我突然感覺腹部不適腸鳴,全身骨肉酸痛無力,人象散了架子似的。心想:是師父在給我淨化身體,清理深層骨子裡不好的東西,從微觀向外推,所以身體才會感覺鬆散難受。一覺醒來,排了一次黑紫色的大便。好了,身體一切正常。

在整個過程中,我堅信師父,堅信大法,不動人念。中共病毒都是什麼症狀不聽、不問、也不去感受,因為它和我沒有關係。

周圍有的同修也出現了類似中共病毒的症狀的假象,目前個人粗淺的認識,大疫當前,人人都得過關,包括修煉人。真修者得從心性上考驗,有人得從身體上考驗。心性與身體的考驗都會體現在身體上,會出現各種染疫症狀的假象。怎樣認識如何對待,這就體現出修煉的層次和悟性問題,從中看人的心態正不正,對法的理解和堅定成度。

有的人說我的心態很正,悟性也挺好,可是症狀很嚴重呀?那麼就得向內好好找一找了,身體被高能量物質轉變了多少?執著心去掉了多少?黨文化的毒素是否已經全部清除?那舊勢力可是虎視眈眈的看著呢。怎麼辦?只能修好自己,同化大法。

千萬次的輪迴,億萬年的等待,救人回天的大法在世間洪傳。能得法的生命那是萬幸中的萬幸,可別在回家的路上迷航!

註:
『1』李洪志師父經文:《醒醒》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