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人路上 師父為我開綠燈

四川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3年01月25日】

我今年六十二歲,是一九九七年得法的老學員。沒修大法前,經常感冒,吊不起氣,還有頭昏、風濕關節炎以及痔瘡,每當解大便時就會流很多血,而且思想業也很重。經常有不好的思想反映到大腦中,還認為這些思想是自己的。自從一九九七年走入大法修煉後,通過學法煉功,所有的病都不藥而愈了,精神面貌煥然一新,臉上白裡透紅,對新的生活充滿信心。

消業過關

去年,我覺的左邊的乳房下有不適的感覺,我就伸手去觸摸,發現裡面有一塊硬東西,用力壓還很痛,我也沒有往壞處想,忍著不讓家人知道,以免他們為我擔心,逼我去醫院。做農活時,雙手要用力,乳房就更痛。這時,我就想起師父在法中講的:「在真正的劫難當中或過關當中,你試一試,難忍,你忍一忍;看著不行,說難行,那麼你就試一試看到底行不行。如果你真能做到的話,你發現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1】我心裡就反覆的念:「難忍能忍,難行能行」【1】

為了幫助弟子過關,儘快提高上來,師父點化我:「只要你心放的下,師父什麼都能做。」我就把所有的人心放下,心一橫,什麼都不想,都是自己生生世世犯下的罪業,該還的還,是干擾就發正念清除,過了不久,那硬物就消失不見了。

還有一次坐車時,手沒有抓穩扶杆,一下子摔倒在地上,背後的骨頭都翹起來了,有人勸我去看醫生,我沒動心,天天還是堅持煉完五套功法,每天都在減輕,十天過後,疼痛全部消失,骨頭也復位了。師父說過:「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2】

排除干擾

為了救度被謊言毒害的眾生,我經常要背大包的資料出去散發。只要被丈夫看見了,他就要加以阻止,還說我是傻子。為了不讓他干擾,我就發正念清除他背後的邪惡生命,也不讓丈夫對大法犯罪。師父講:「關關都得闖  處處都是魔」【3】我要救度眾生,不能被他後面的東西干擾。因為我堅定正念,丈夫背後的邪惡因素就解體了,經過多次正邪較量,他也就不阻攔了。

發資料救人

這些年來,為了救世人,我經常到各小區、街道、鄉鎮去散發真相資料。有時既發資料,也面對面講真相做三退。隨機靈活,儘量的多救人。

「師父什麼都能做!」

剛開始發資料,心裡也有怕心,害怕被人抓,不想去做。因為現在很多小區都有門衛保安,攝像頭到處都是,有電子門不好進去。那可怎麼辦呢?師父見我有顆救人的心,就及時點化我:「我給你開綠燈!」「救人急!」我心裡有了底,心想師父就在我身邊,我想什麼,師父都知道,及時為我排憂。那我還要那麼多顧慮干什麼?師父已經為我鋪好了前行的路,我只管正念正行背著資料去發。結果,每次去發資料,看似緊閉的鐵門,只要我到跟前,總有人進出,我就很自然的進去了,發完資料,順利返回。

有時會有一些負面思維反映到大腦中來,想到每次出去發資料,都是單槍匹馬的,沒有一個同修作伴,怕心就來了。因我是農村同修,很少去過電梯樓房,怎麼開、關電梯都不會,師尊就安排一個同修來教我,我學會了,同修就走了。雖然能夠乘坐電梯了,我還是很膽怯,不敢去發。

因為有這些怕心、顧慮心,直接影響到自己能不能走正路,同時也直接關係到眾生能不能得救。師父為弟子急啊!可我還用人心考慮問題,沒有用正念去對待,遲遲邁不出那關鍵的一步。這時,師尊就及時提醒我。有一天,一個意念突然打進我的腦子:「有些人就是在觀望。」哦,師父!弟子錯了!明白該怎麼做了。瞬間,我的正念一下子滅掉了那些負面的思維。師父講過:「精神和物質是同一性的。」(《美國中部法會講法》)的法理,沒有了那箇舊宇宙的思想了,壞的物質也就不存在了,我的空間場一下子變的天清體透了。「一正壓百邪」【1】師父還講:「其實一切不符合大法與大法弟子正念的都是舊勢力參與造成的,包括自身不正的一切因素,」【4】我認清這是舊勢力搗亂的邪惡伎倆,從微觀上解體它,不上它的當。於是,我馬上背起真相資料,正念十足的到達目的地,順利發完。

我如果是想在樓層上貼傳單,就先上到頂樓,然後從上到下,挨家挨戶的貼。有時,在每個樓層上貼上幾本《九評》。有一次。我不想貼《九評》怕世人不看,扔掉了怪可惜的,不想浪費大法資源。萬一貼了,世人不看怎麼辦?這種擔心和顧慮心都是心不正的表現。師父就立馬點化我:「九評驚爆  邪黨垮掉」!我悟到《九評》救度眾生的威力是巨大的,是直接解體中共邪黨的強力法器,在師尊的加持下,我又背起《九評》去散發了。

除了發放真相資料,我如果有時間也會出去面對面向世人講真相。

總之,在救度眾生中,遇到任何事,我都以法為師,遇到干擾就發正念,讓它不起作用。遇到不聽的、罵人的、威脅的以及色慾干擾、打我的,我也不動心,都慈悲對待,不與眾生產生對立情緒。有一次,遇到一個被邪惡操控的人,他不但不聽,還抓住我往派出所裡拉,我都認為這是考驗,更不會被眼前的干擾所迷惑或帶動。師父告訴我們:「你正念足了,誰要敢做什麼,那咱們在理上,師父什麼都能解決。」【5】

結語

現在我也從農村搬到了城邊的新的小區居住,也不干農活了,我把精力用在做三件事上,每天時間都安排的有序,不想耽誤救人。過去我怕心很重,只要看見長相或是穿著像老闆、公務員、或者象公安的人,就不敢去講,怕被抓住遭迫害,隨著深入學法,正念也增強了,不看他們的職業,只針對人心。師父說:「度人就是度人,挑選不是慈悲。」【6】從今以後,自己要儘量走正師尊安排的路,師父救我,賦予我救度眾生的使命和能力,我得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啊!

謝謝師尊對弟子的無量慈悲!叩拜師父!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2】    李洪志師父詩詞《洪吟(二)》
【3】    李洪志師父詩詞《洪吟》<做人>
【4】    李洪志師父經文《關於副元神一文引起的波動》
【5】    李洪志師父經文《各地講法十一》《二十年講法》
【6】    李洪志師父經文《各地講法九》《二零零九年大紐約國際法會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