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佛在心中」【1】所悟到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3年01月24日】

最近在讀到《轉法輪》,師父說 :「有的法門講,說佛在心中,也有道理。有人把這句話理解偏了,說佛在心中,好像他自己就是佛了,好像心裡有個佛似的。他這樣理解,那不是錯了嗎?」 

我悟到,我之前一直以為我們只要學法煉功,有做三件事,就是大法弟子,其實不然,我現在悟到另一層法理:大法弟子學法煉功,做三件事,只是在人這一層的表現形式。但是大法對大法弟子的境界,提高等有更高的要求,要達到要求才行。比如:正法到什麼階段要達到什麼境界,要救多少人,本體要轉化成什麼程度等。不要以為只要學了大法就好像有了保護傘,師父就會保護我們等。如果我們在修煉的過程中沒有達到大法要求的標準那我們也永遠成為不了大法弟子,至少我們達不到標準的那部分不是大法弟子的一部分。

即使你在講真相中沒有達到法的要求的境界也不行!那等於是常人在做大法的事!你自己沒有去修怎麼會成佛呢?你沒有向內找,向內修,沒有達到大法對各層生命的標準你怎麼會成為大法弟子呢。我們只是在宇宙正法的過程中師父給我們這個萬古難得的機會可以成就為大法弟子,至於你自己能否成為真正的合格大法弟子就只能靠自己了。

其實師父早已經在法中把這一切講明給我們了,只是我們很多同修還存在著很多常人心沒有去,一直或多或少用常人心在做大法的事情或者說在做大法的事中參雜著太多人的東西,抱著僥倖的心理過關。

大法弟子是在做好師父要求的三件事中成就的,達不到標準就不是大法弟子。是師父的慈悲才給我們很多不爭氣的弟子一次又一次的機會去歸正自己去完成自己的誓約成為真正的大法弟子。但是對大法弟子的要求是不會變的,你最終達不到標準就不會讓你過關,你可能因此而掉下去。我們要在修煉中不斷的歸正自我,同化大法,在做大法的事中不斷的修去人心,這樣才能成功有望。

其實,宇宙的法理是絕對公正的,如果一部分大法學員最終在正法中沒有達到大法所要求的標準那麼可能最後也會被宇宙的歷史所淘汰。最近很多大陸的大法弟子出現中共病毒的症狀,可能有多方面的原因:有舊勢力安排的因素,有的是自己業力所致造成的假象,有的是要在惑亂中考驗你對大法堅定與否等等。但是我覺得還有一個原因:那就是給那些不精進的弟子一個棒喝:不要以為學了大法就能走過這場瘟疫就能夠走入法正人間助師法正人間。你達不到大法要求標準的部分就是常人,常人身體當然會染疫,有可能會因此而失去人身,至少不符合法的標準那部分身體可能就會被淘汰掉。

大法只保護大法弟子!大法對大法弟子和世人的標準是不同的。世人只要達到大法對世人的標準就可以留下來。大法弟子當然不行。宇宙的規律是無情的,卻對任何生命都是絕對公平的。所以我們真正要時時警醒,真正靜下心來學好法,向內修,做好師父要求的三件事,不精進的大法弟子千萬不要在大法中混日子了。你是帶著重大使命來的!與同修們一起共勉!

一點淺悟,如有不妥,請同修慈悲指正,合十!

註:

【1】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