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師尊《為什麼會有人類》使我警醒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3年02月01日】

開始讀師尊這篇經文時,我認為是給常人寫的,是師尊慈悲,在大淘汰之前,給世人一次醒悟和得救的機會。可跟同修交流後,我悟這篇經文不僅是警醒常人,也是警醒大法弟子的。

師尊說:「危險在一步步逼近人類。為此眾神、佛要求我向世界眾生說幾句神要說的話,句句天機,為的是叫人知道真相,再給人得救的機會。」 (《為什麼會有人類》)

我只淺悟這幾句:

大魔頭死後,緊接著,大陸全國上下一片「陽」,隨後是大批死人,各地火葬場屍體堆滿。我悟,這是大淘汰拉開了序幕,是正法向人間過度的開始。可是,在眾生命懸一線的關鍵時刻,世人仍不清醒,對大法和大法弟子的態度,不少世人仍然是反感和牴觸,不聽真相,大法弟子被騷擾、舉報、綁架和判刑的現象仍在繼續,世人對無神論和進化論依然視為真理。這樣下去的人必然會被淘汰。師尊發表《為什麼會有人類》這篇經文,一下子把蓋子揭開了,讓人知道人生的來龍去脈。只要是看到的常人,特別有文化有思想的人,一定會被震撼的,在死神之手伸到眼前之時,會立刻抓住這個機會:轉變思想,退出黨、團、隊,認可大法好,如此,生命就有救了。

師尊這篇經文的發表,天象也會隨之大變,另外空間神佛也在幫助做,會通過各種機會讓人看到這篇經文和醒悟,人是有明白一面的,總有一部分人能清醒和得救的。我認為,這是師父直接向世人講真相,直接救度世人,真是佛恩浩蕩!

師尊說:「為此眾神、佛要求我向世界眾生說幾句神要說的話,」(《為什麼會有人類》)

我悟,這裡的神佛包括兩部分:

一是每個世人背後都代表無盡天國眾生。這部分眾生是舊宇宙生命,他們看到他們的王迷在世中不醒,十分著急。王不醒悟,天國眾生必然會在下一步大淘汰中頃刻銷毀。在此關鍵時刻,他們知道只有師尊能救他們的王。眾神佛對師尊的要求,意在讓師尊救度他們的王,讓迷中的世人醒悟。師尊珍惜眾生,滿足眾神佛要求,把本不該讓人知道的天機告訴世人,在大劫到來之前,再給世人一次得救機會。

二是大法弟子天國眾生的請求。我們在修煉中,師尊從微觀往表面給我們同化,同化完的部分就是新宇宙生命,可是如果我們懈怠了,不能修到原來位置,那同化完了也是白同化,必然有一部分生命被毀掉,他們能不著急嗎?大法弟子千萬不能懈怠,懈怠就意味著天國眾生的絕望。

據我所知,現在大法弟子確實比前些年懈怠,拿我們地區來說,不少同修不如以前,普遍鬆懈;有的忙於生意幾天不煉功;有的看孩子和忙家務;有的學法少,心性提高慢;有的一直處於個人修煉中,自我很強;還有不少同修,對眼前出現死人現象津津樂道的談論,就等邪黨垮台和大災難來臨……面對面講真相的人少多了。

記得前幾年,大紀元網站每天三退人數在7、8萬,或5、6萬左右。現在好長時間了,三退人數每天徘徊在3萬左右。三退人數急劇下降說明什麼?說明停滯的人多了,精進的人少了,天國眾生著急呀,盼望大法弟子趕快精進起來,如果達不到大法要求的標準,將有無數天國兒女被淘汰,悽慘景象就在眼前。

學師尊經文,我深受觸動,我提醒自己:不能麻木,不能懈怠,不能讓師尊操心,在最後危險一步步逼近人類的時刻,努力做好三件事,不給自己留下遺憾。

一點個人淺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