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是向外走的魔道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3年01月31日】

師父在《洪吟五》與《洪吟六》中多次開示到:「無神論」、「進化論」、「紅魔」、「撒旦」、「科學」等等。

師父讓我們走回傳統,那關於科學的一切是傳統嗎,不是,那麼修煉人為什麼不主動去掉不屬於傳統的習性與習慣呢。其實傳統的東西很多很多,為什麼就被「智慧型手機」代替了一切呢,它都智能了,人都聽它的呢,還要人做什麼,人腦是傻瓜嗎,不思考,沒有心,不去體會,人是U盤嗎,拷什麼是什麼。

這些不僅是變異的產物,其實就是魔道。因為它們崇尚的一切都是向外尋、向外求、向外找的。個人悟到一切向外追求的都是魔道,就是不正,一正壓百邪,自己都不正如何壓邪,只能是被邪惡一步步拖下去,逼到懸崖。

就拿治病來說,動手術等都是向外,當然還有很多很多骨子裡擺脫不了科學的例子,甚至是占據了整個生活環境,作為修煉人我想就要儘量拋棄這些科學的一切東西,除了必要的生活需要,比如交通、比如修煉人要用電腦等,因為我們現在拋棄得越多,走得越正,那麼邪惡消失得越快,因為沒有立足之地,不被正法所承認,反之我們的推波助流,不僅在犯罪,也在帶領著社會下滑。

大法弟子的一言一行,逐漸走回傳統才是我們的路,才是對眾生負責。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