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尊為我善解怨緣

林達


【正見網2023年02月23日】

我跟隨師尊在大法中修煉二十四年了,在風雨中走的磕磕絆絆,感覺自身的業力很重,都是慈悲的恩師為弟子化解了魔難,一次次將我從危難中解救出來,我才幸運的走了過來。今天,我就把自己在修煉中遇到的一件神奇的經歷寫出來,旨在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與大法的無邊威力!如有不在法上的地方,敬請同修指正。

修煉二十多年了,打坐的時間最多能堅持雙盤一個小時,如想再延長些時間,兩條腿就很疼。我也多次做一個類似的夢,老夢見自己身上有黑色的東西。有一次,我夢見自己的雙腿,從腳脖子到大腿根部,鋪滿了黑色的像小樹葉一樣的東西,我試著撕下一片,揭開的地方露出了白色的皮膚,我深知這都是自己在歷史上造下的業力所致。

記得師尊曾為我們講過關於善解的法,我又參照了其他同修寫的關於善解的做法,我就找同修幫我列印了一份,我每天在空閒之餘,就拿出來讀,我首先讀三遍師尊關於善解的講法:「宇宙在正法中,不干擾我證實法的,我也都可以給你們一個合理的安排,成為未來的生命;想善解的就離開我,到我的周圍的環境中去等著;如果你真的無能力離開我的,也不要發揮任何作用干擾我,將來我能夠圓滿,我會善解你們;那些個完全不好的,還在干擾我的,按照標準不能留下的只能清除,我不清除你宇宙的法也不能留你。」【1】,隨後,我就對著我身體上疼痛的地方和有業力的雙腿發正念,並請師尊將我的思維與我在不同境界中曾經傷害過的生命溝通,真心實意的向他們道歉和懺悔,並請他們寬恕自己的罪過。

我堅持了一段時間後,並沒有什麼效果。有一天晚上,我夢見自己站在一個曠野中的一亭子裡,自己是一個二十多歲的且有武功的妙齡女郎,身邊還有一位與我年齡相仿的女子。這時,思維中發覺她欲加害於我。我當時腦子反應的特快,心想:我得先下手為強。趁她猝不提防的時候,我用武力廢了她的一條腿,她痛的口裡發出悽慘的叫聲,那條腿就搭在亭子的座凳上,不能動彈。

夢醒後,我的耳邊還迴響她那痛苦的叫聲,我知道自己給這個生命造下了很大的痛苦,我當時覺得太對不起她了,也明白自己打坐腿為何這麼疼了,真是沒有無緣無故的事啊。師尊講:「非是修行路上苦  生生世世業力阻」【2】有前世因,才有今世果,這是千真萬確的。

師尊還講:「在你們修煉過程中,你們欠下的不只是人的罪,不同天體,各種層次的、各種環境的,你們欠下的太多太多了。這些東西是人根本就無法解決的,層次低的神也無法解決。那麼誰要想度這個人,可是他有心來修,你能不慈悲於他嗎?佛就是慈悲,度他啦,可是他欠下這些個東西怎麼辦?你給他把它化解了,實際上就等於把這個結兒系在佛身上了。」【3】知道了這個因緣關係後,我就更加虔誠的用師尊的法與其善解。

有一天中午我正側身躺在木沙發上午睡,就聽見一個聲音在我耳邊說「他就是不同意。」我知道這是師尊在點化,是那個我曾經傷害過的生命不願意解開這個結,對我懷恨在心,不願意原諒。我在朦朧中沒有睜眼,就在心裡請求師尊:請師尊幫我善解。不到一分鐘,我就聽見一個男子聲音:「我走了。」我馬上意識到,是師尊幫我善解了這場宿怨,那個生命終於同意了。我趕緊對那個生命說:「你走了就好了,你走了就好了,謝謝你!謝謝你!」激動之餘,我在心裡不斷的感謝師尊的救度之恩,是師尊的無量慈悲解開了我和那個生命的結,對於小小的我來講是無能為力的,師尊真是無所不能啊!自此以後,我打坐時腿就沒有那麼疼了,有時還能打著雙盤學法。

修煉中還有很多神奇的事,就不在此一一列舉了。

感恩師尊!感恩大法!

註:
【1】李洪志師父著作《二零零四年紐約國際法會講法》
【2】李洪志師父詩詞《洪吟》〈因果〉
【3】李洪志師父著作《長春輔導員法會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