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的力量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3年03月18日】

善不是孤立的文字,也不是華麗的說詞,善是人類社會的文明體現。古今中外,上至國家下至黎庶都提倡善行、善舉。做人要與人為善,做事要善始善終。

善是一種心境的狀態,善是美好的象徵,善是一種無私的奉獻,善是幸福的源泉。積善之家必有餘慶,從善如流,善莫大焉。

善是一種美德,積善會給人帶來福份,修善會使人心境祥和,和善會化解矛盾,大善大勇會促使我們在修煉的路上勇猛精進。美好的人生、美好的嚮往,美好的歸宿都離不開善念的加持。

中華文明淵源流長,歷朝歷代的王、侯、將、相,商賈名流及仁人志士都把重德行善作為修身立命的根本。古代中的三綱(君為臣綱、父為子綱、夫為妻綱)五常(仁、義、禮、智、信),可謂家喻戶曉,效仿有加,其中的《二十四孝》為之精品中的佳作。這本是神佛賦予我們做人的唯一準則,即使兵書戰策中的戰法,都講「不戰而屈人之兵,善之善者也。」

佛、道文化及孔孟的中庸思想,在歷代朝廷都有不同程度效仿,提倡盡忠、盡孝,提倡反腐廉潔、奉公執法等治國理念。並列入國家意識形態範疇,民間為此著書立傳世代傳承,發揚光大,以此啟迪人的善念、善舉及助人為樂的精神。可以說中華民族能夠生生不息、淵源流長,其博大精深的內涵所在莫過於敬畏神佛,以道德方式給人立下的規範,這是五千年文明發展史上輝煌的裡程碑。

作為大法修煉者的行為,是慈悲、偉大、無私無畏的大善。在大法洪傳、證實法、反迫害、講真相救度眾生的各個歷史時期,同修們以無私無我的正念,助師正法,以慈悲的胸懷衛護著大法。在血與火的考驗中,在能否放下生與死的檢驗中,大法弟子堅定的大善,把正法修煉者的善演繹得淋漓盡致。

九九年中共邪黨公開破壞大法、迫害大法弟子,製造「天安門自焚偽案」抹黑法輪大法。大法弟子在有理無處講,有冤無處申的情況下進京上訪,以此表達一個大法弟子的心聲,希望眾生明白真相,誰是誰非。中共如臨大敵,瘋狂抓捕,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吶喊聲在天安門廣場此起彼伏。這種衛護大法的行為驚天動地,那是一曲無私無我的宇宙壯歌。

《向世間轉輪》經文發表後,大法弟子在國內外大面積「勸三退」救眾生的洪勢滾滾向前。邪黨對大法弟子的打壓也在不斷升級。同修們排除干擾,正念否定,救人不止,用行動兌現著史前誓約。

二十多年來,在中共的嚴酷迫害下,大法弟子有的失去了丈夫,有的失去了妻子,父母含冤離世,子女流落他鄉,可是依然堅持真理,堅信法輪大法好。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至苦寒來。大法弟子如傲雪的紅梅在殘冬中綻放,如聖潔的大白蓮花出淤泥而不染,以堅不可摧的意志和無私的奉獻履行著自己的承諾。向世間展現了修煉人的大善。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