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盤否定舊勢力

學員


【正見網2023年03月21日】

現在明慧「大陸綜合」欄目每天報導的迫害案例又多起來了,對於大陸同修來講,如何否定舊勢力又成了一個很關鍵的問題了,就此談一下個人的看法,與同修們切磋探討。

師父說:「我們是連舊勢力的本身的出現、它們的安排的一切都是否定的,它們的存在都不承認。」(《各地講法四》<二零零四年芝加哥法會講法>)

以前我們想的往往都是怎樣做否定舊勢力安排,就是想辦法做好師父安排的三件事,通過走好走正師父安排的路,讓舊勢力再無空可鑽,這樣就否定了舊勢力的安排。現在我覺得我們應該提高要求,不僅要否定舊勢力安排,而且要否定舊勢力本身的存在,就是要發正念徹底清除舊勢力。這樣就做到了對舊勢力的全盤否定,這是從根本上解決問題。

師父說:「我是說舊勢力對大法弟子的干擾我不承認,因為大法弟子是我的弟子,誰也不配管,更不能使它們利用、強加大法弟子以達到它們的目地從而毀壞我弟子的陰謀得逞。」(《各地講法六》〈亞太地區學員會議講法〉)

我理解是,我們大法弟子是師父的弟子,只配師父來管,別人無權來管。所以舊勢力根本就無權來管大法弟子,不管我們在修煉中做的怎樣,都應該在師父的管理下修煉提高,換句話說,即使我們在修煉中有不足,舊勢力也無權來管我們。所以說,對於舊勢力我們就是要全盤否定,堅決清除,絕對不留。

師父說:「惡人的表現,那是邪惡在後面撐著乾的。你們老是把眼睛看在表面上這個人怎麼這麼壞呀,這個人怎麼這麼邪惡呀、這個惡警怎麼怎麼樣啊,這個人表現的怎麼這麼沒理性啊,總是盯在表面這兒。我一直跟你們講,說人這個皮囊,就像一件衣服一樣,真正控制人體的是元神,主元神也好,副元神也好,而且能控制人的還不只是元神,各種有了靈氣的都能控制人。對大法弟子行惡的不在表面上。你把背後那些因素解決了,你看看表面上啥樣?人沒背後的因素你告訴他幹啥他就幹啥。你是修煉人,你是有能力的,你是走在神的路上的生命,他是一個常人,他是沒有力量的。所以眼睛不要老是盯在表面上的人,解決那些背後的因素才能根本上解決問題,才能使形勢發生變化,才能使人發生變化。 」(《各地講法十一》<二十年講法>)

在上面講法中,我理解是:面對惡人的表現,解決他們背後的邪惡因素才能從根本上解決問題。所以說,在遇到邪黨人員時,要想從根本上解決問題,首先要做的就是發正念,清除另外空間操控他們的邪惡,當把邪惡清理完了,剩下單純的邪黨人員,根本沒有能力動大法弟子,這時他得聽從你的指揮,你讓他幹啥他就得幹啥,你再講真相救他們就很容易了。

現在關鍵的問題是怎樣儘快清除邪惡,針對不同的情況要選擇合適的除惡方式,這樣效果會比較好。

 一、當面對突發事件,來不及發正念時,或者突然面對眾多邪黨人員時,可以採取念「法輪大法好」的方式來除惡,在念的時候,頭四個字「法輪大法」平穩堅定就行,到念第五個字「好」時,要使出全身力量,在嘴裡念「好」的同時心裡想著把自己修好的神通和能力全部釋放出來,解體在場的所有邪惡,當念完一遍以後,然後接著念第二遍,直到達到滿意效果為止。

這樣做,因為你念動的是大法,就會帶有大法的力量,同時你這樣做,也能夠把自身的能力全部發揮出來,除惡的力量就會很大,對於清除自己周圍一定區域內的邪惡效果就比較好。

二、當面對單個邪黨人員時,就目不轉睛的直接瞅著他發正念,直到達到滿意效果為止。

假如說,在面對邪黨人員時,起初沒有把握好,那也沒有關係,比如說,到了派出所,警察要審問你,這時,你也不用著急了,他說啥做啥你都別理他,你就穩穩噹噹的瞅著他發正念,清除完他背後的所有邪惡,再清除別的警察背後的邪惡,最終就能夠穩穩噹噹把他們全部搞定,然後你再講真相就度他們。

同修們,一定要配得上「正法時期大法弟子」這個神聖的稱號,師父已經把神通能力都給我們演化好了,只管用正念去調動就行了。如果我們還是陷在眼見為實的觀念中,陷在人世間表面上處理問題,把這場迫害當成人對人的迫害,我們就永遠處於被動挨打的地位。

作為一個大陸大法弟子來講,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責任已經落在了我們的肩上,能不能勇於擔當、承擔起這個責任,是我們必須要面對的問題,清除邪惡已經成了能否完成責任的關鍵之處了。所以說,在面對邪黨人員時,一定要首先把發正念做好,當你把邪惡都清除了,他們就得老老實實的聽從你的安排了,這時你再講真相救他們就水到渠成了。反過來講,如果你沒有清除操控世人的邪惡,在邪惡的操控下,你對他講真相他也不會聽。所以說,先除惡後講真相才是正確的解決問題的辦法,這樣呢既清除了邪惡,也把世人救下來了,真正承擔起了大法弟子的責任。

作為一個正法時期大法弟子來講,一定要對自己有信心,因為我們是李洪志的弟子,是創世主的親傳弟子,可以說,在這個宇宙中師父無所不能,師父已經把我們都推到位了,就是說,我們修好的神的一面,都是神通廣大的,要清除舊勢力這些黑手爛鬼,簡直是手到擒來,輕而易舉。所以說,在以後遇到邪黨人員時,再象過去那樣任由他們想抓就抓,想關就關,想判就判,那就是我們自身有問題,最起碼說明我們沒有發好正念,這樣既沒有承擔起清除邪惡的責任,也沒有承擔起救度世人的責任,這樣做的結果必然是對不起師父、對不起世人、也對不起自己,沒有承擔起一個大法弟子應該承擔的責任。

別再抱著金箍棒挨揍了,那是大法弟子的恥辱!不要再懼怕邪黨人員了,他就是一個常人,咱們是神,神沒有理由懼怕常人。只要咱們一見到邪黨人員就首先發正念,清除操控他的邪惡,沒有了邪惡的操控,他就得老老實實的聽從我們的調遣、安排,一定要用正念把以往的被迫害形勢徹底扭轉過來,我們大法弟子就要在人世間堂堂正正的做主角,用正念打出一片天來!

以上為現階段一點淺悟,不當之處,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