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背法中向內找頭上的毛囊炎消失了

大慶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3年03月28日】

六十年代末我當兵在部隊服役了四年。在這四年中,我在連隊呆了不到半年的時間,那三年多基本上是在文藝宣傳隊裡過的。那個時候正是文化大革命時期,全國上下都在搞什麼所謂宣傳毛魔紅思想,還搞什麼大力普及樣板戲等等。軍隊也不例外。我也在宣傳毛魔紅思想和學演樣板戲中充當了角色,而且還很賣力氣,在部隊還加入了中共邪黨組織。

一九七零年的三月末,我們宣傳隊來到了部隊農場,給部隊農場的官兵們演出樣板戲。演出幾場後,剛要返回駐地時,部隊的領導突然決定讓我們全體人員留下來,幫助農場在水稻田裡插秧,理由是宣傳隊人員也得要參加勞動段練,要體驗生活嘛!因為當時正是插稻子的季節,也急需人手。這樣我們整個宣傳隊男女百十號的官兵都留在這裡,在水稻田裡育苗,拔苗插秧。

有一天我們出早操時我出了一身汗,早飯後又急忙到稻田地裡幹活兒拔秧苗,光著腳坐在小板凳上,兩隻腳在水裡泡著,因當時才三月份天氣還是很冷的,一干就是一上午 。到中午回到宿舍後感覺到腦袋疼,而且頭皮上起了密麻麻的紅疙瘩,一個連一個的,即刺撓又疼痛,整個頭皮上都是。後來到衛生隊去看,軍醫說是毛囊發炎,這叫毛囊炎。是由於著涼受風引起的,不太好治,這個東西比較頑固。只能是開些藥膏在頭上擦一擦,緩解緩解。

那時我才二十歲。從那兒開始,這個東西就開始一茬接一茬的出現。這茬剛好一點兒,那茬又起來了。有時刺撓的很,用手撓頭皮時,碰到紅疙瘩上還很疼。搞的我焦頭爛額的,給精神上造成很大的壓力。

就這樣這種狀態一直持續到一九九六年一月份我修煉法輪大法了,才有所緩解。修煉大法後,我身上所有的疾病都消失了。就剩下頭上的這個毛囊炎不好。當時我雖然沒太執著這個事兒,但心裡還是隱隱約約的在想,我修大法了,師父一定會管我,會給我清理好的。過段時間我心裡想:該好了吧!可是沒有好。又過了一段時間我心裡又在琢磨,該好了吧!可是還是沒有好。甚至有時比以前更嚴重了。洗頭時都不敢用洗髮水和洗頭膏。如果用上了,頭上的紅疙瘩馬上就起來了,有的長得還很大,有的紅疙瘩長的像黃豆粒那麼大。

有時去理髮時我都不好意思。因理髮員都認識我,也都知道我是煉法輪功的。我都給她們講過真相,也都做了三退了。人家會不會這樣想:你都煉法輪功了,你的頭上怎麼還能長這東西呢,我這不是給大法抹黑嗎?我也曾多次發正念解體它對我的干擾,解體舊勢力利用這種狀態對我的迫害。有一段時間好一點,但幾天後又回到原點。我也曾多次向內找,查找自己存在哪些問題,還存在哪些執著心。也懇求師父加持我,給我把這東西清理掉,但是都沒有從根本上徹底解決。我覺的這是我要過的一大關,一直持續到現在,弄得我很苦惱。

前一段時間我又背了一遍《轉法輪》,在背法的過程中師父點出了我一些執著心。在背法中我也悟到一些法理。其中針對我頭上多年一直存在的毛囊炎這個問題,我又有了新的體悟。

師父在《轉法輪》中講:「他得真正去修煉,重視心性,真正去修煉才能祛病的。因為煉功不是體操,而是超出了常人的東西,那麼就得有更高的理和標準來要求煉功者,必須做到才能達到目地。」 我得法已經修煉這麼多年了,師父早已給我淨化身體了,那為什麼頭上的毛囊炎就是不好呢?我做到真修自己了嗎?心性提高上來了嗎?在背法的過程中,向內找發現了目前自己修煉上還存在幾個問題。

1、 把它當成修煉中的一大關了,形成了長期的執著

雖然我修煉這麼多年了,可是基點沒站對,可以說是不會修。把修大法當成自己是為了祛病健身的保護傘了。是為解決自己的問題而修煉。而不是為了學法得法,同化大法,做好三件事多救眾生,完成使命兌現誓約,圓容師父所要的。而我還把這種狀態當成自己修煉路上的一大關了,給思想上造成很大的壓力,心裡老是想它,長期以來已經形成很強烈的執著。

師父在《轉法輪》中講:「你光去煉那些動作,心性提高不上來,沒有強大的能量加持一切,談不上修煉,我們也不能把你當作法輪大法的弟子。」 「心性多高功多高,這是個絕對的真理。」 我這種修煉狀態不改變,站的基點不對,心性提高不上來,沒有強大的能量加持,為了治病而修煉,已經形成固有的觀念了,那個病能好嗎?

 2、 是邪黨因素利用這種形式對我的迫害

我從學校直接當兵後,也可以說我的前半生,所學的,所說的和所吸取的,都是共產邪黨給灌輸邪黨思想,理論,觀念,還有黨文化。特別是在部隊宣傳隊的幾年裡到處宣傳毛魔頭的思想,無論演的是小的節目,還是所謂的樣板戲,都是為毛魔頭和中共邪黨歌功頌德,為壯大邪黨而輸血的。因此我的頭腦中灌輸了很多邪黨文化,邪黨思想因素,這些東西在毒害我,侵蝕我,已經是中毒很深了。一張口說話就是邪惡的詞彙,一唱歌就是歌頌毛魔頭和歌頌邪黨的歌曲。

雖然我修煉法輪功以來,我頭上患毛囊炎這個狀態有所緩解,但是在我的頭腦裡,思想中邪黨的東西還沒有完全清除掉,舊勢力就利用邪黨因素興風作浪,利用我頭上患毛囊炎這種形式對我迫害。這也是長期沒有清除掉的重要原因。

  3 、修煉中有許多執著心沒去掉

師父在《轉法輪》中講:「整個人的修煉過程就是不斷的去人的執著心的過程。」我修煉大法已有二十六個年頭了,應該說在修心向內找上,在提高心性上都有所提高,也知道怎麼修自己了。但我還是有許多執著心沒有徹底去掉,甚至有的執著心還很根深蒂固。如:對兒孫情的執著,對錢的執著,對修煉時間的執著;還存在著顯示心 ,色心,抱怨別人的心,指導別人的心,自以為是的心;還有修善做的不好,慈悲心不夠等等。

這些心都是修煉路上的絆腳石,他對我修煉起到很大的阻礙和干擾作用。這也是師父用我頭上患毛囊炎這個狀態點化我,讓我修,讓我悟,讓我把這些心找出來,修掉它,心性昇華上來,才能提高層次。

4、 也許是我前生前世欠的業債

師父在《轉法輪》中講:「人的元神是不滅的,那麼你在生前的社會活動當中,可能就欠過誰,欺負過誰,或者做過什麼不好的事情,那個債主就要找你。在佛教中講:人活著就是業力輪報。你欠他的,他來找你要債,要多了下回他再還你。」

我也不知道在六道輪迴中轉生多少生多少世了,也許我在哪生哪世中傷害過誰,也許是欠過誰什麼,欺辱過誰,如果是我的業力我就得承受,是我欠的帳我就得償還,這是一定的。悟到這些後,我就利用一段時間靜下心來和這些靈體溝通:我是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我不但要修好自己,還擔負著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使命。師父說:「宇宙在正法中,不干擾我證實法的,我也都可以給你們一個合理的安排,成為未來的生命;想善解的就離開我,到我的周圍的環境中去等著;如果你真的無能力離開我的,也不要發揮任何作用干擾我,將來我能夠圓滿,我會善解你們;那些個完全不好的,還在干擾我的,按照標準不能留下的只能清除,我不清除你宇宙的法也不能留你。"(1)

我在發自內心的,真誠的和他們溝通,和他們善解。同時我對他們提出的條件是五天內離開我的身體,到我的周圍的環境中去等著,將來我修煉圓滿時我會善解你們,給你們福報的。

五天的時間過去之後,我頭上的紅疙瘩真的消失不見了,困擾我五十多年的頑疾 ——毛囊炎徹底好了。我知道這是偉大的師父把這東西清理掉了,是師父替弟子承受了這磨難。弟子無限的感恩師尊!感恩大法!

以上是個人修煉中的一點體悟,因層次所限,不符合法的地方還請慈悲指正。

註:

(1)李洪志師父著作:《二零零四年紐約國際法會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