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否定病毒假象

黑龍江大法弟子 純真


【正見網2023年03月26日】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十七日晚上九點鐘左右,我突然覺得身體不太舒服,有點冷,心裡發慌。我立刻向內找:是不是這幾天說錯了什麼?做錯了什麼?沒找到;可是當時我又想到:是不是師父在給弟子消業呢?這時我想起來:一九九六年剛得到宇宙大法半個月時,師父幫弟子就消了三次大業,就是這個狀態。雖然這時是疫情暴發高峰期,可我的心裡沒有疫情的概念。師父在《理性》經文中說:「真正的大法弟子都是有能量的,本身就是除業除菌者,」。對!就是師父給弟子消業!正念出來了,也不冷了,心也平靜了。在心裡就是念正法口訣和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念著念著就睡著啦……

我做了一個夢:夢中我坐在自家的床上,就看見窗前不遠的山上翠綠的花草樹五顏六色映入我的眼帘。當時還想這是什麼地方?這山怎麼離我的家這麼近呢?最美麗的就那三棵花樹,對著我微笑。我很自然的走出家門,路過一片翠綠的蘿蔔地,看見高大、祥和的人們不出聲的默默在忙著收穫蘿蔔。我很驚奇!從來沒見過這麼清靜、這麼幽靜的境地。路過這片蘿蔔地,就到花樹前。三棵花樹的個子大約有三米高吧,樹葉有一寸寬半尺長。它們對我說:你來啦?我很驚訝!說:你們怎麼開口說話了呢?這時它們擺弄著樹葉變成花朵跳舞歡迎我。樹葉是金光閃閃的,美妙極了……正當我心情興奮時,我醒了,一看錶正好是早上煉功時間。

當我煉功時,感覺身體沒有力氣,煉第二套功法抱輪時,有點站不住,就坐在床邊煉,然後打坐。五套功法堅持煉完正好是早上六點全球發正念時間。因為我平時全球四個整點發正念基本都是一次發半個小時。發著發著,突然我的右腳感覺一點比一點大,還脹痛。這時我的心很平靜,能量很強,我的心裡知道這是師父又幫弟子消業。這時感覺腳腫脹痛的腳越來越大、越來越大……當時我的心很穩,一點也不害怕。感覺腳腫脹到象大洗臉盆大時,忽一下我的腳又變回原樣。當時感覺腳好像沒有了,輕鬆極了,接著身體也輕鬆了。我睜開眼睛一看錶正好是半個小時。也就是十八、十九、二十日三天早上六點發全球整點正念都是這樣的感覺。但是腳腫脹痛的一次比一次的時間短。就這期間的一天,女兒女婿開門進來了。看我躺著,說:媽,你這不是也陽了嗎?我說:我這不是,我渾身上下哪也不痛,也不冷又不熱,就是感覺少了點勁,和他們常人是不一樣的,這就是師父給我消業,就在這疫情當口上考驗我的悟性和對法堅定不堅定嗎?因為女兒女婿也新得法了,他倆聽明白了說:媽,咱們都有師父保護都沒事的,那就起來吃飯吧。女婿說:媽,你再躺著就是求了。經他一說我立刻起來,跪拜恩師給弟子消業及夢中給我的點化和鼓勵。

我修煉二十多年了,在這二十多年的修煉的路上,有師父的保護,使弟子才走到了今天。師父度弟子的付出和給予弟子的用千言萬語也道不盡。

師父在《歐洲法會上講法》中說:「你們不知道,今天人類社會亂到那種成度了。骯髒的不行,人的身體上的業力多的不行,那思想裡邊壞思想多的不行,太多了,我卻把它們都給你清理掉。再把那金光閃閃的法輪和整個這部法的許許多多東西往你身上下,使你能夠修煉,給你淨化那已經無比骯髒的身體,這是開天闢地都沒有人敢做的事情。」

師父還在《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說:「我當初等於是從地獄把你們撈起來的。(鼓掌)我真的替你們承擔了你們犯下的千百年的罪,不止是這樣,我因此還要把你們度成神。在這過程中,我對你們費盡了苦心,」。

寫到這裡我心很內疚,在修煉這塊有好多沒做好的地方。做的不好時,守不住心性時,憤憤不平時想想真是愧對恩師。從現在開始我要把這些心連根拔起徹底解體滅掉。弟子一定要守好心性,做好三件事,決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

謝謝師父!

以上有不符合法的地方敬請同修慈悲指正!謝謝同修!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