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環不破 生生不息

粒子


【正見網2023年03月23日】

師父在新經文《為什麼會有人類》中說:「地球無法獨立存在,必須有相應的天體結構形成一個生命與生物的循環體系才能存在。」在我現在層次的理解中,我體悟到了神造物的完美。

從法中我們知道,任何物體都是有生命的,地球也是一樣。地球怎樣維持自己的生命,這個想像起來不太容易,但師父告訴我們人體是個小宇宙,那麼可以用人體器官來舉例,從某種角度來看,每個器官也都是一顆星球。

每一個器官都不是獨立存在的,而是存在於循環系統中,和其它器官存在著聯繫。心臟輸出動脈血,其它器官吸收利用後變成靜脈血回流心臟;同時,另有一條肺循環將靜脈血轉變為動脈血,也要回流心臟,形成一個閉環的圓形,才能保證器官的存活,生生不息,長久存在。試想一下,如果沒有這樣的循環系統,心臟輸出血液後收不回來,心臟還能工作下去嗎?那就變成一次性心臟,報廢了。

這個道理,師父其實早就給我們講過。師父在《二零零三年亞特蘭大法會講法》中講:「淡水通常流向低處,再低處就是海洋了嘛,它比陸地肯定是低的,所以它要流到海洋裡去。可是流到海洋裡去之後,那個淡水它是不散的。水的粒子小于海水中的物質粒子,所以水會穿過那些粒子流走,它就像人的經絡一樣,然後它又循環回去,所以有的河流為什麼經久不息的幾萬年、幾十萬年那麼流。有人說河水是靠地下水在流,靠冰水的溶化。大家看到了,那河怎麼那麼大呢?幾萬年「嘩嘩」的淌,象長江,象美國的那幾大河,那麼大的河流,有多少水啊流不完?說是什麼冰山上的水,有些河根本就沒在冰山上發源。其實水是循環的,它流走之後它在循環過程中也是淨化的過程,再淨化回來。可是它污染太嚴重了,而污染它的不是人類的正常物質因素,污染它的是外星人弄來的現代科學的工業,那就淨化不到那個純度了,所以說變異後什麼也不能使它淨化了。」

個人所悟:大江大河也是生命,它的生命表現就是成千上萬年不停的流淌,如果不流動,那就是在走向死亡了。而它怎樣才能保持生命呢?需要有一個水的循環,流出去後再回來。不光是在陸地循環,水上升為雲,下降為雨,匯入江河湖海,也是循環。

其實,任何物體都必須處於循環系統中才能長久存在,人類的東西也是一樣。人不是有物品回收嗎?回收後再利用,形成一個循環,物質才能長久存在。不然,就是一次性用品,只能進垃圾填埋場了。而垃圾填埋,並不是一個最終的處理方法,本質上是對環境的一種污染。人類現在使用的是外星人傳來的科學,外星人沒有神的智慧,用科學製造的東西大部分是不能形成循環的,所以就在不斷的污染環境,變異物質因素。而人類的正常物質因素是神為人安排的,即使造成污染也能在神安排的循環中淨化回來,重新利用,生生不息。

現代人拋棄了神的完美造化,信仰低能的現代科學,還覺得現代科學如何發達,人類如何了不起,真是可悲可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