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跟師父 緣歸聖果

美東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3年03月28日】

尊敬的師父好!
平台同修大家好!

今天,借法會平台,將我得法修煉的體會向偉大的師父匯報,與平台同修們分享。我交流的題目是《緊跟師父,緣歸聖果》。

一、尋師15年,我到了地球的另一端

我曾經是中共眼中的「地主」家庭、「狗崽子」,做過上山下鄉的知青,被中共迫害多年,那些苦難的日子,不堪回首。在我走投無路時,我非常堅定的一念,我要活下去。在文革期間,幾位親人陸續被迫害致死。文革一過,我就病倒了。

那是1983年,我患嚴重的胃病,懷疑胃癌,幾天不能進食,連水都不能喝了。整天躺在床上,命懸一線。那時,中國正出現氣功熱。我突然冒出一念,想練練氣功試試。老伴說:「我也不會氣功,上哪兒學啊?」我想起了體育報上介紹過很多氣功。無非就是調息、靜心、意守丹田。說著說著我就站起來了。

當時是夏天,蚊帳外面蚊子太多。我就在蚊帳裡面,雙手合十,虔誠拜佛,求佛保佑。不由自主的舉起了雙臂,這一舉就是兩個小時,從11點到1點。期間,我大汗淋漓,腰部在轉。停下來後,衣服濕的透透的,汗水又涼又黏,我只能用干毛巾擦,不敢洗。

修煉後,我才知道,那個動作是法輪樁法中的頭前抱輪。隨後,我美美的睡到7點。醒來後,媽媽正在用小奶鍋給我煮大米粥,真是香氣撲鼻,我的肚子餓了,真想來一碗兒。把媽媽高興的不知說什麼了,她反覆確認,怕自己聽錯了。「你終於想吃飯了!」媽媽給了我兩勺粥,沒有敢給我米粒,我一下子喝光了。再要,媽媽不敢讓我喝多,就這樣,我的飯量漸漸的增加,身體隨之舒服了,能走路了。

11天後,我雙手抱著肚子,一步步挪到了我的辦公室,當時,我是醫院的統計,還掛念著到了醫院報表的時間了。從此,我就上班了,沒再休過病假。

我到處找有這個動作的氣功,大江南北、長城內外,我不知學了多少氣功,花了很多錢,沒有找到。1990年,我來到美國。找了十五年,終於在1998年,我找到了。其實1996年,大法就洪傳到了美國。我深知,師父早就管我了,當年那2小時頭前抱輪是師父給我的力量。

二、得法修煉,創造生命奇蹟

1998年,往年的功友從中國給我寄來了一本《轉法輪》。那天,我正在和孩子鬧矛盾,生氣,我頭疼、嘔吐、煩躁的很厲害,眼睛也睜不開。有三週沒去打工了。老伴讓我回臥室休息。得到這本書,我就拿著到二樓的臥室了,一邊走一邊抱怨,功友就寄一本書,連個便條都沒有。老伴跟在我後面。

上樓後,我打開一看。師父的照片,怎麼這麼熟悉?心裡什麼都忘了,只有一念,我肯定認識這位師父。老伴也來看,因為我學過很多氣功。老伴問:「你們見過面嗎?」我說:「忘了,反正我認識這位師父。」我手捧著這本書,一句句、一段段的往下看,越看越想看,竟然忘了時間。半夜,老伴催我睡覺,並說:「你說你頭疼、眼疼,我看你不睡覺,到明早會疼死你。」我說:「你不說,我都忘了。怎麼我的頭一點兒也不疼了?」我安慰他:「你先睡,我一會兒就睡,」我一邊看一邊流淚,心裡說不出的那種激動。就不捨得放下這本書。等我看完最後一頁,天亮了。我一夜看完了《轉法輪》。

我和家人說,這個功法好,可是,到哪兒學?女兒說,她同學的媽媽學什麼功。我迫不及待的讓她打聽到了同學媽媽的電話,立即打過去。他媽媽接電話,告訴我,她學法輪功。聽說我要學,便開車來我家教功了。從此,我走上了修煉法輪功的回歸之路。一個月後,老伴主動要學。我說:「以前,我學那麼多,你從來不學,今天怎麼了?」他說:「這個功不一樣,這個好。」老伴患先天性心臟病,1968年開始,經常發作。那時兒子才三歲。如今,我倆都八十多歲了,是大法、是師父創造了生命奇蹟。

三、為反迫害,我的足跡踏遍世界

讓人修真善忍,做好人,這麼好的功法被中共迫害。我不能坐視不管。於是,我與各國同修一道,全身心的投入,到各個國家政府講真相,反迫害。我是美國公民,到很多國家不用簽證。雖然我有工作,我儘量抽時間參加活動。僅僅日內瓦我去過三次。只要北美同修組織參加的國內外反迫害活動,我幾乎不落下。那時,非常有幹勁。

1999年10月開始,我天天到大使館對面的街心花園,講真相、煉功,開始就我一個人,後來陸續的同修多了,大約3年後,有一位白人女士手指中國大使館,告訴我,「他們要搬家了,到哪裡,什麼時候,不知道。但是,新的地址對面沒有地方。」我說:「我知道。他們走到哪裡,我們都會去。」那位女士豎起了大拇指。兩個孩子非常支持我們。兒子說:「我雖然沒修煉,但是,我知道法輪功好,共產黨壞。爸媽需要到哪裡,我送你們去。」

2001年底,我們開始在景點講真相、救中國人。在這裡,每天接觸來來往往的遊客,發生了很多故事。

四、景點救人的故事

(一)天成緊握我的手,謝謝師父

2016年,景點來了5個中國深圳的年輕人,四個姑娘、一個小伙子,姑娘們在照相,小伙子在等,我走過去,給他講真相,我說:「共產黨反天、反地、反人類。」他說:「是呀,是呀,老毛還說,還其樂無窮呢。」我說:「和平時期,共產黨殺害了8千萬中國同胞。」他說:「是呀,是呀,每次運動都整死許多人呀!」我講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他說:「是呀,不是人幹的事兒。」我說:「你可能是翻牆高手吧?」他笑了,說其實很多人都會。

我問:「你入過黨嗎?」他說:「嗯。」我說:「你這麼明真相,我給你一個好聽的名字,退了黨團隊吧!」「用天成,老天祝你成功,退黨團隊,好嗎?」他沒有說話,我一看,這孩子怎麼閉上眼睛了?閉著嘴,我怎麼呼喚,也不回。那邊,姑娘們照完像了,我得給她們講真相呢。我說:「天成,關鍵時刻,得自己選擇美好的未來。得自己珍惜自己,不表態,不管用啊!」

然後,我就給姑娘們講真相了,其實剛才我的聲音足以讓她們聽見。給姑娘們三退,她們很痛快,講一個退一個,都很高興。我說:「我的師父教我送給你們美好的未來,光明的一生。」姑娘們象一群快樂的小鳥,圍著我,又是合十,又是鞠躬。

再看那個天成,轉過身來,他三步並作兩步,來到我身邊,緊緊握住我的雙手,說:「那就請您好好的謝謝他,多多的謝謝他。」目光是那樣的虔誠,那樣的尊敬。天成好像聽見了創世主的呼喚,衝破了中共邪魔對他強加的枷鎖 ,勇敢的拋棄中共,回到了神佛的身邊。

這一幕,感動了我身邊90歲的大姐同修,「師父要他了,師父要他了!」幾句歌詞湧上我的心頭,不為回報沒有求,大難一到把你留,我們不是為了回報,只是為了給你一條希望的路。心中無限的感恩師父。

(二)天勇明真相,三退  

那是2010年左右,我看到一位小伙子在照相,我走過去問:「小伙子,你聽過天滅中共,三退保平安嗎?」她看著我,上下打量,一遍又一遍。問「你也沒有軍隊,怎麼滅它?」我笑了,說:「是天要滅它。」

我指著那邊同修打的三條橫幅說:「你看,那邊一條英文的,是說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中間那個是,法輪大法好。這邊一個是退黨保平安。」借著三個橫幅,我又講了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我說:「天滅它,什麼辦法都有,很容易,你信不信?」他說:「我信,我信。就等著這一天呢!」

我高興的說:「老天滅它,易如反掌,為什麼到現在還沒滅呢?在等誰呢?」他一臉疑惑,「等誰?」「等你啊!象你這樣的好孩子,心裡明白,卻被中共灌輸,還宣誓加入它的組織,被打上印記,不退出,就在天滅中共時,給它陪葬,老天不捨得啊!你入過黨嗎?」「阿姨,沒有,我入過團隊。」我順利的給他用天勇這個名字退了。

(三)如畫得救

2016年左右我在景點進口遇到一位姑娘,清秀漂亮,通情達理。講到三退保平安時,她很願意聽,送她一個好聽的名字「如畫」,我說:「姑娘象畫一樣美麗。」如畫退出了團和隊。我又問了一句:「姑娘這麼漂亮,你沒入過黨吧?」姑娘低下了頭,象做錯了事,壓低聲音說:「不好意思,是個黨員。」流露出沮喪。

我說:「共產黨就是這麼壞,把一些優秀人才拉進去,為它臉上貼金,標榜自己偉光正。」「沒事兒,咱用如畫一起退掉黨團隊,我們不給它背黑鍋,不給它當陪葬品。」姑娘連聲道謝。我感嘆,一聲「不好意思!」將中共貼到了歷史的恥辱柱。姑娘人美心更美!

在白宮景點,我一直站到疫情前。其實,師父一直看護著我,為我鋪路。

最後,用師父的詩詞共勉吧!
                  緣歸聖果

                 尋師幾多年
                 一朝親得見
                 得法往回修
                 圓滿隨師還

           一九九六年一月二十三日 《洪吟》

 謝謝師父!
 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