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這場慘絕人寰的迫害早日結束!

覓真


【正見網2023年04月02日】

——寫在清明節到來之際

清明節快到來了,使人不由得想到中共迫害法輪功二十三年來,在迫害中被冤死的千千萬萬大法弟子,願藉此寄託對他們的哀思!

在這場慘絕人寰的迫害中,曾經發生過許多慘無人道、令人震驚、慘絕人寰的案例,如河北省懷來縣北辛堡鄉蠶房營村法輪功學員陳運川一家六口被迫害得僅剩一人。兩個兒子(陳愛忠、陳愛立)、小女兒(陳洪平)先後被迫害致死。陳運川老人和老伴王連榮曾多次被綁架、關押,並被強制洗腦、判刑,遭受酷刑折磨,先後被迫害離世。大女兒陳淑蘭被非法判刑七年半,出獄後又再次被非法判刑四年。她在獄中腰部已留下殘疾,目前和女兒一起相依為命。

在長春插播事件中法輪功學員劉成軍(32歲)、雷明(30歲)、梁振興(46歲)、劉海波(34歲)、侯明凱(34歲)等多人被迫害致死的慘案!

遼寧省瀋陽市魯迅美術學院財務處職工法輪功學員高蓉蓉,被連續遭受7個小時電擊嚴重毀容,2005年6月16日,高蓉蓉在醫大一院急診室去世,年僅37歲。

2006年曝出瀋陽蘇家屯駭人聽聞的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並毀屍滅跡的驚天罪惡。被關押在這裡的六千多名法輪功學員,已有四千餘人被活摘器官後毀屍滅跡。據二零一六年一份關於中共強摘器官的最新數據報告顯示,中國器官移植手術數量每年約為六萬~十萬例,從二零零零年至今可能高達一百五十萬例;而這些器官的主要來源是法輪功學員。而這些案例都不在明慧網公布的被迫害致死的四千九百餘人之內。

轉瞬進入了2023年,據明慧網近日報導,僅在清明節前夕,又有多起法輪功學員被冤死的慘案發生,在這裡僅舉幾例:

長春市法輪功學員姜勇,二零二一年六月被綁架、構陷,被非法判刑八年半。他被長春市公主嶺監獄迫害生命垂危,於二零二三年一月二十三日大年初二在長春市公安醫院含冤離世,年僅三十一歲。

黑龍江哈爾濱市法輪功學員張春郁二零二二年二月二十四日結束了黑龍江女子監獄五年冤獄折磨,當時她瘦的皮包骨,牙齒快掉光。回家後五個月多,阿城區和平派出所所長關某某及和平街社區主任又騷擾迫害,致使張春郁有家不能回。二零二三年一月三十一日,遭受身心重創的張春郁不幸離世,終年69歲。

山東省青島市75歲的法輪功學員宿桂花,被非法抄家、綁架、構陷,二零一九年三月十九日被市北區法院厲建軍非法枉判九年、勒索罰金三萬元,被停發退休金,因為身體監控狀況等原因又給了一份監視居住決定書。二零二三年二月七日早晨,宿桂花老人在家中含冤離世。

河北省保定市法輪功學員韓俊德,時年七十七歲。二零二零年二月,被保定市高陽縣法院非法判刑八年半、勒索罰金一萬元。上訴後,韓俊德被非法維持冤判。後來家屬得知韓俊德長期嚴重貧血,一隻眼睛幾乎失明,生活不能自理,出行都得讓人用輪椅推著,隨時有生命危險。家屬多次找到保定市競秀區司法局相關人員要求給韓俊德辦理保外就醫,均未果。

二零二二年四月十四日,韓俊德老人的家屬接到河北省監獄管理局冀東分局第五監獄的電話,被告知韓俊德於當日上午十點三十五分去世。

法輪功學員龐勛是四川廣播電台主持人,因修煉法輪功、傳播法輪功真相,於二零二零年七月被綁架,後被枉判五年入獄,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日在樂山嘉州監獄被迫害致死,年僅三十歲……

在過去的二十多年的血腥迫害中,有多少法輪功學員家庭被迫害得支離破碎、妻離子散、家破人亡難以計數?如遼寧省清原縣法輪功學員孫鴻昌一家八口被迫害致五死一殘;山東省青州市神旺村法輪功學員王興家一家五口被迫害得僅剩下一人;河北石家莊市高級工程師馮曉梅一家三位至親被迫害致死……慘絕人寰的迫害,真是罄竹難書啊!

早前《清算江澤民迫害法輪大法國際組織》曾經發布公告指出:「現政權當權者必須立即制止和停止這場血腥的屠戮和殘酷的迫害!必須立即逮捕和懲辦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兇手!必須立即把迫害法輪功真相公布於眾。中共這個危害人類道義正信,以強權暴力、血腥屠殺橫行於世的邪黨絕不能繼續存在下去!」

可是許多年過去了,這場迫害卻仍然邪惡的進行著,有多少法輪功學員被虐殺,有多少法輪功學員家庭被迫害得支離破碎、妻離子散、家破人亡?據明慧網顯示,2020年到2022年3年合計有2,439名法輪功學員被冤判,391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截止目前,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數量已達4,900餘名,但這個數據只是冰山一角!

結束迫害刻不容緩,願這場慘絕人寰的迫害早日結束!又到了祭奠冤魂的日子,借清明節到來之際,願所有國內存有良知正義的民眾和國際社會關注法輪功學員們悲慘遭遇,關注中國人權的日益惡化狀況,幫助中國人民徹底清算江澤民流氓集團的所有罪惡,儘快解體這個萬惡滔天的魔鬼中共,結束這場長達二十多年的血腥迫害!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