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酷迫害何時結束?

石銘


【正見網2023年03月22日】

——哈爾濱市77歲老人費淑芹被枉判十三年在獄中含冤離世

據明慧網近日報導,哈爾濱市依蘭縣法輪功學員費淑芹,二零一三年被綁架、構陷,被非法判刑十三年,於二零二三年二月十六日下午兩點左右,在黑龍江女子監獄被迫害致死,終年77歲。

費淑芹家住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依蘭縣依蘭鎮,是糧食系統退休工人。她丈夫年輕時因公傷離世,扔下四個年幼的孩子,小的才三歲,當時的費淑芹幾乎崩潰,身心疲憊、含辛茹苦的把四個子女養大,其中三個孩子都讀了大學。愁苦、壓抑的費淑芹經常路過家門忘記回家,走的天已經很晚了才想起來回家,回家時看到又餓、又冷的孩子,心酸的一家人抱頭痛哭。等到孩子們都成家立業了,費淑芹已是多種疾病纏身並患有嚴重心臟病。在無錢也無法救治的情況下,在一九九六年九月八日費淑芹修煉了法輪功,修煉不到三個月 ,多種疾病不翼而飛,幸福的笑容終於回到她的臉上。

費淑芹修煉法輪功後身心都發生了巨大的變化,整個人變的和藹可親,做事先考慮別人。在孩子們的面前是一位可親可敬的母親,在親朋好友的心目當中是一位值得欽佩的人。

在黑龍江省女子監獄遭受近十年迫害,費淑芹身心受到嚴重摧殘,期間被迫害導致多次因高血壓、冠心病住院,並且子宮肌瘤存在癌性改變。家屬兩次申請保外就醫,監獄方要求家屬出司法鑑定費,鑑定完就以不夠條件為由,不給辦理,不放人,關押在監獄繼續迫害。

二零一三年過新年期間,當時的黑龍江省省長王憲魁在哈同高速公路依蘭至宏克力地段,看見跨線橋上懸掛的「法輪大法好」、「法辦周永康」等內容的標語後,直接下令黑龍江省公安廳、省政法委副書記孫永波立案追查。

當天依蘭縣、方正縣、通河縣三縣共61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費淑芹次日被依蘭縣公安局非法行政拘留,同年四月十二日被依蘭縣公安局非法刑事拘留,同年四月二十七日被依蘭縣檢察院非法批捕。

費淑芹被非法判刑十三年,被劫持到黑龍江省女子監獄。參與迫害的有依蘭縣法院審判長張安克、審判員呂守方、陪審員趙丹。依蘭縣檢察院公訴人寧岩等。

當時同一天被綁架的法輪功學員有十四人被非法判刑,其中莫志奎、張惠娟被非法判刑十二年,左振岐、呂鳳雲被非法判刑六年,孫文富、張金庫、陳艷、劉鳳成、孟凡影、段淑妍被非法判刑五年,姜連英、徐峰、李大朋被非法判三年。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三日,費淑芹因不思飲食嗜睡,到監獄管理局中心醫院經CT和彩超檢查,確診為多發腔隙性腦梗死、腦萎縮(意識不清,老年痴呆),雙肺炎性病變,右肺下葉多發小結節,醫院建議進一步治療,因為費淑芹年紀較大,疾病較多,無法自理,存在生命危險。情況十分危險,監獄還是不許探視。

二零二三年二月十六日下午一點多,監獄通知家屬需要轉院,人卻在二點剛過就離世了。理智的人想想都會明白,費淑芹本來身體健康的被非法關押迫害離世,之前家屬多次提出保外就醫,監獄方就是說不夠條件,直至迫害死了。也許通知家屬時人已經離世了。

家屬去後要看遺體時,監獄方剛開始不讓看,在家屬的強烈要求下,他們說是請示了上級後才允許看。家人們看到她被剃了光頭,非常消瘦,沒有一點以前容光。

本來非常幸福的一家人,引領孩子們步入人生的媽媽,本來應該和孩子們享受天倫之樂、安度晚年,卻因為修煉法輪功按照真善忍做好人而被非法判刑十三年,在黑龍江省女子監獄被非法關押、迫害直至離世。

(詳情請看明慧網二零二三年三月十八日文章《哈爾濱市依蘭縣老婦費淑芹被枉判13年迫害致死》)

一位歷經苦難含辛茹苦養育子女引領孩子們步入人生的可親可敬的媽媽,一位本來應該和孩子們享受天倫之樂、安度晚年的媽媽,卻因為修煉法輪功按照真善忍做好人而被非法判刑十三年,歷經殘酷迫害疾病纏身生命垂危直至在獄中迫害致死,這是中共製造的又一起滔天血案!

自中共迫害法輪功二十三年來,在中共江澤民流氓集團「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算白死,打死算自殺」和「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滅絕政策下,上億法輪功學員被污衊,近百萬學員被騷擾、非法綁架、關押、勞教、判刑,甚至被酷刑致死或活摘器官致死,千百萬家庭被迫害得支離破碎、妻離子散、家破人亡!

據明慧網數字顯示:僅在二零二零年,至少有622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88人被迫害致死。二零二一年1184名法輪功學員遭中共非法判刑,其中44人被非法判刑9年以上,最高刑期14年。131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迫害致死。2022年獲知中國各地法輪功學員633人遭非法判刑,172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迫害致死。三年合計被中共判刑的2439人,被迫害致死的391人。這至少2400多個家庭已經被迫害得支離破碎、妻離子散、家破人亡,給這些家族帶來的痛苦與災難更是難以形容。這是本世紀人類巨大的千古奇冤,是人類的大不幸!

這是中共製造的又一起滔天血案,這樣的殘酷迫害何時結束?!願所有還存有良知善念的中國人及國際社會關注費淑芹等法輪功學員們的悲慘遭遇。儘快解體中共這個萬惡滔天的惡魔,讓這個滅絕人性、喪盡天良的邪惡政權消失,結束這場已經長達23年的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