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關注「特級勞模」郭德有一家的悲慘遭遇!

覓真


【正見網2023年02月25日】

據明慧網近日報導,二零二三年二月十三日,天津市河西區友誼路派出所警察闖入八十六歲法輪功學員郭德有的家,告知他被「取保候審」,不允許他離開天津。

郭德有退休前曾是天津市「特級勞模」,他和妻子韓玉霞、女兒郭成茹,因信仰法輪大法真善忍,在過去二十多年中,遭受殘酷迫害,一家人聚少離多,三個人累計被非法勞教、判刑時間超過三十一年。

二零二二年十月十五日上午十點,郭德有的妻子韓玉霞去一法輪功學員家辦事,結果被闖進的警察看到,將二人綁架到河西區掛甲寺派出所。下午,河西區掛甲寺派出所十多個警察到郭德有、韓玉霞夫婦家抄家,把家中洗劫一空,其中包括大法經書、電腦、印表機等物品。

郭德有曾經被綁架、拘留三次(河西看守所),被非法抄家七次,被非法勞教三年(雙口勞教所、板橋勞教所),被非法判刑五年(天津港北監獄)。他曾經被關小號、長時間罰坐、限制大小便、被強制性的超負荷勞動、被逼迫看污衊法輪功的錄像、書籍,每月被逼迫寫「思想匯報」。

韓玉霞被綁架、拘留五次(河西看守所),被非法勞教三年半(天津板橋女子勞教所),被非法判刑三年半(天津女子監獄)。她曾被銬子銬在門上七天七夜,等到放下來的時候,她雙腿雙腳已經腫得無法走路,長時間「三挺一瞪」坐小凳子,限制大小便,長時間超負荷勞動。

郭成茹曾經被非法拘留四次(共計四個月),劫持到洗腦班兩次(共計二個月),被非法勞教兩次(共計三年六個月),非法判刑兩次(共八年)。在這十二年的被非法關押迫害中,郭成茹曾遭受吊銬、摧殘性灌食等多種酷刑折磨,被上海浦東勞教所用精神藥物迫害致一度失憶失語、喪失了思維判斷能力,她回家後很長時間也沒能恢復。在天津女子監獄中在精神、肉體的雙重迫害下,有一度極度消瘦,情緒暴躁精神失常。

二零一七年八月份,郭成茹再次被綁架,並非法判刑五年,於二零二二年八月二十四日回家,現在仍處在不清醒狀態。

(詳情請看明慧網二零二三年二月二十日報導《信仰真善忍 天津市「特級勞模」郭德有又遭迫害》)

天津市也是中國大陸迫害法輪功最嚴重的省市之一,在過去曾經發生過許多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案例,這裡僅舉兩個天津市中共當局直接參與迫害的案例:

天津市寧河區法輪功學員李國慶一家三口,被非法關押、構陷兩年多後被非法判刑:李國慶被枉判12年、妻子于波10年、女兒李蕾7年。

李國慶家住天津市寧河區,在電力公司電力調度室任職調度長,他仁厚善良,技術精湛,深受領導器重,同事尊敬,連續多年被評為先進。

二零一九年五月十五日,李國慶的妻子于波和女兒李蕾在開車出門的路上,突然被天津市寧河縣公安局國保支隊綁架。隨後,寧河區公安分局夥同蘆台鎮派出所警察又非法闖入李國慶的家,不僅強搶印表機、傳真機等私人物品,還強行沒收了他私人所擁有的三輛車。隨後李國慶、女兒李蕾被非法關押在蘆台派出所;妻子于波被非法刑拘。

二零二零年三月初,檢察院將構陷他們的案卷遞交到寧河區法院刑事庭。李國慶一家三口都被非法判刑。

李國慶的父親因為中共警察的無理綁架,著急上火,出現了腦血栓的症狀,被送進醫院搶救。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一夜之間便支離破碎。

原天津市鐵道第三勘測設計院工經處造價工程師周向陽一直在天津港北監獄絕食反迫害,聽說後被送往監獄醫院,各個器官衰竭,生命垂危。

法輪功學員周向陽自二零一六年十二月被冤判七年,非法關押在天津濱海監獄以後,就一直在絕食抵制迫害,二零一九年二月左右遭受灌食迫害,給他的身體造成非常大的傷害和痛苦。據悉,給他插管的大夫非常不高興,給周向陽灌食就像插下水道一樣,讓周向陽疼得無法忍受,這種殘忍手段一天要進行兩次,而且根本不知道給他灌的是什麼。

周向陽昔日高大的身材已被迫害幾近變形,現在七八十斤、瘦小嶙峋。周向陽曾多次被非法勞教、判刑,在雙口勞教所,曾被電擊二十次左右。一次警察魏巍和另一個張姓警察電遍他全身,一邊電一邊問他:大法好不好?他說:「大法好!」他們就繼續電,還專門找皮開肉綻的地方電,痛苦的滋味無法形容。那次被電的傷口潰爛了半年,至今十年過去了,傷疤仍清晰可見。

二零一五年三月二日,周向陽、李珊珊夫妻雙雙被綁架,又被非法判刑七年和六年。二零一八年三月二十七日,周向陽七十多歲的父親周振才與母親王紹平老人被昌黎法院非法判一年六個月,被勒索五千元。周振才被昌黎縣國保強行送入冀東監獄。王紹平被送河北省女子監獄受迫害。

周向陽遭受七年冤獄迫害,於二零二二年三月一日出獄,現已回到父母家(河北省昌黎縣馬坨村),但仍然遭監控,據說在村裡安裝了12個攝像頭。

余文生律師曾在他的辯護中曾經說過這樣一段話:「中國律師為法輪功的無罪辯護已經十多年了,這場人權災難依然存在,這場錯誤的迫害運動中,司法人員也許自始至終都把雙方的是非,善惡與正邪,合法與犯罪的關係顛倒了。而本應懲惡揚善,維護公平正義的司法人員卻在麻木的或為眼前利益執行著非法意志,十七年來,還在重複著這樣一場場非法的庭審,還在無休止的製造著冤案,無法遵從良知,反而助紂為虐。為法輪功的無罪辯護已經十年,今天站在這裡,我們感到巨大的恥辱與悲哀!」

《清算江澤民迫害法輪大法國際組織》發布公告指出:「現政權當權者必須立即制止和停止這場血腥的屠戮和殘酷的迫害!必須立即逮捕和懲辦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兇手!必須立即把迫害法輪功真相公布於眾。中共這個危害人類道義正信,以強權暴力、血腥屠殺橫行於世的邪黨絕不能繼續存在下去!」可是許多年過去了,這場迫害卻一直在持續著,如今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死了,可以說為現政權當權者結束這場迫害的機會來了,然爾迫害卻仍在繼續著,有的地方表現得更加瘋狂。另外當今世界的局勢為什麼這麼亂?為什麼招來這場大瘟疫持久不能消失?為什麼中共已經處於孤立無助、四面樹敵的境地?為什麼要誓與天鬥和真善忍為敵?難道這些不值得現政權當權者去深思嗎?如果這場滅絕人性、喪盡天良、慘絕人寰、人神共憤的迫害不能結束,不但會給人類帶來巨大災難,也是中華民族的奇恥大辱!中國的前途將走向何方?人類將有無未來?危在旦夕啊,這些生死存亡的大事不值得所有的中國人去考慮嗎?!!!

現在已經到了必須解體中共、結束迫害的時候了,願所有還存有良知善念的中國人及國際社會關注郭德有、李國慶、周向陽等法輪功學員們的悲慘遭遇,關注二十多年來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儘快解體中共這個萬惡滔天的惡魔,讓這個滅絕人性、喪盡天良的邪惡政權消失,讓這場已經長達23年的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早日結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