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仍然特別嚴重!

石銘


【正見網2022年11月27日】

據明慧網近期報導,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八日,本溪法輪功學員任桂芬和丈夫李洪軍,及姐姐任桂娥和妹妹遭本溪市國保及其指使的本溪市明山區公安分局、臥龍派出所警察綁架。妹妹隨後回家。任桂芬和姐姐任桂娥被非法關押到本溪看守所。

二零二二年六月二十二日下午一點三十分,任桂芬和姐姐任桂娥被本溪市南芬區法院非法視頻開庭,約三點十分左右結束。任桂芬拒絕家屬為她聘請的有罪辯護律師讓她認罪的無理要求,因此律師沒有出庭辯護。

在視頻的庭審現場,任桂芬為自己做了無罪辯護,認為自己無罪,並講了中共中央辦公廳、國務院辦公廳和公安部明確認定的十四個邪教(註:中共是真正的邪教)組織,即三十九號令,其中沒有法輪功,以及中共國務院新聞出版總署令第五十號解禁法輪功書籍。修煉法輪功是合法的。

法輪功學員李洪軍在看守所被迫害得血壓很高,約二百多,他不配合惡人任何要求,被看守所非法關押在本溪市中醫院的一樓(即本溪市看守所在中醫院暗設的關押大隊)迫害。本溪市南芬區法院欲到本溪市中醫院對李洪軍非法視頻開庭。後李洪軍、任桂芬夫婦均被非法判刑三年。

之前,李洪軍和任桂芬夫婦因為修煉法輪大法,信仰真善忍,做一個好人和更好的人。二零零二年八月中旬,在沒有通知家屬的情況下,李洪軍被遼陽市宏偉區法院秘密判刑十年。在判決書上,李洪軍拒不簽字。又在遼陽又被非法關押了二個月後,二零零二年十月中旬,李洪軍被送往瀋陽第一監獄入監隊,不讓家人接見、不讓送衣物,只准存款。不到一個月後,李洪軍又被送走,沒有告訴家屬他的下落。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後,任桂芬被非法勞教三年,被非法關押在瀋陽馬三家教養院,遭受到各種體罰、高壓迫害。

二零零三年七月,任桂芬和其他幾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二零零三年十一月初,本溪市平山區法院秘密開庭,任桂芬被非法判刑十二年,被劫入遼寧省女子監獄。在遼寧省女子監獄,惡人為了迫使她「轉化」,晚上九點收工,晚上十點,就讓她在水房裡站著,一直到下半夜二點以後。犯人輪流看著她,不讓她睡覺。她一打盹,犯人就掐她,打她。白天,任桂芬還照常出工,同樣有人看著她,她一打盹,惡人就打她。

任桂芬被釋放後,被迫流離失所,當時家中只有一個上學的女孩和一個七十多歲的老母親,無人照顧。

李洪軍已經坐冤獄十年以上,任桂芬被勞教、坐冤獄達十五年以上,如今三年的冤獄又要開始了。在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中這樣的悲慘遭遇每天都在發生著,有多少法輪功學員及家人都在承受著支離破碎、妻離子散、家破人亡的悲劇?真是罄竹難書啊!

據明慧網報導統計,僅2021年獲知131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迫害致死;1,184名修心向善的法輪功學員遭中共非法判刑,其中44人被非法判刑9年以上,227名65歲以上老年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年齡最長者88歲。有5886人被綁架,10,527人被騷擾,2747人被抄家,142人被扣發養老金。

二零二二年一至十月份不完全統計:法輪功學員又有被非法冤判的554人,被綁架的3863人,被騷擾的3462人,被迫害離世的131人。從法輪功學員任桂芬一家所遭受的殘酷迫害和近一二年中國大陸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殘酷現實,我們看到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仍然特別嚴重!

二零二二年十一月十六日,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CECC)發布二零二二年年度中國人權報告。報告表示,法輪功學員面臨中共的殘酷迫害。

報告說,中共對藏傳佛教徒、穆斯林、法輪功學員、天主教徒和其他人施加更大的壓迫,使中國的宗教自由狀況跌到幾十年來的低谷。

法輪功學員面臨著殘酷的迫害,包括在被關押期間被迫害致死、長期監禁和騷擾。一項經過同行審查的研究證實了多年來關於法輪功被關押者被活摘器官殺害的駭人聽聞的消息。

報告說,法輪功明慧網報導了幾十名法輪功學員在被關押期間被中共當局虐待致死,和幾百起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的案例。

委員會的報告還建議美國行政當局,應使用現行法律追究中共政府官員和其他同謀嚴重限制宗教信仰自由的責任,包括《全球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和《國際宗教自由法》中的制裁措施。

從李洪軍夫婦再次被冤判,證實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仍然特別嚴重,從李洪軍夫婦再次被冤判也讓人們看清了中共毀滅人類的罪惡。《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一書中說:「共產主義的本質是一個『邪靈』,它由『恨』及低層宇宙中的敗物所構成,它仇恨且想毀滅人類。」,「共產主義是魔鬼教義,是邪靈強加給人的、專門以禍害人間,毀滅人類為目的而來的。」從這些迫害案例中我們看到了中共通過迫害法輪功毀滅人類的終極目的。只要中共惡黨存在一天,迫害就不會停止,這樣的悲劇就還會發生。

中共迫害法輪功二十多年來,普遍使用「《中國刑法》第300條」對法輪功學員非法判刑。11月16日,美國國會-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CECC)發布《2022年中國人權與法治報告》。報告呼籲中共「廢除《中國刑法》第300條」和「廢除《網際網路宗教信息服務管理辦法》第二十七條」。

美國國會委員會吁中共廢除刑法第300條,說明使用「《中國刑法》第300條」對法輪功學員非法判刑的問題,引起國際社會的極大關注,是到了應該徹底解決中共當局嚴重違反憲法和法律的問題的時候了。

奉勸中共當局立即廢除刑法第300條,立即停止再利用《中國刑法》第300條對法輪功學員非法判刑,立即停止違憲違法行為,自覺維護憲法和法律的尊嚴!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