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毀滅人類的又一鐵證

石銘


【正見網2022年10月26日】

據明慧網近日報導,在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之時,一家三口堅信大法,遭到當地中共警察慘無人道的酷刑折磨。兒子蔡文明歷經七年冤獄迫害後,二零一三年十月被迫害離世。飽受折磨的鎮祥英於二零一六年四月離世。二零二零年,七十七歲的蔡建華被非法判刑三年,未及入監, 二零二零年五月,含冤離世。

蔡建華,生於一九四三年二月二十七日,和妻子鎮祥英及兒子蔡文明,居住在江蘇省常州市。修煉法輪大法之前,蔡建華患有白內障、腰椎等各種疾病。

蔡建華的兒子蔡文明,在一九九四年到一九九五年間,接連三次B肝發病。最後一次發生病變,成為再障性貧血,僅次於血癌。為了治病,家裡賣了房子,花去醫藥費八萬多元,無法治癒,醫院硬叫他回家,並聲稱:頂多三個月胃口。蔡文明的妻子不堪重負,拋下五歲年幼的兒子,逼著病榻上的蔡文明離婚了。一家人雪上加霜。

一九九六年三月,蔡文明在朋友的介紹下,開始修煉法輪大法,身體奇蹟般的好了,B肝、再障性貧血消失了,就連他的主治醫師都視為奇蹟。蔡文明真是枯木逢春,是慈悲偉大的大法師父給了他第二次生命。

由於蔡文明的這個生命奇蹟,蔡建華和妻子鎮祥英也走入了大法修煉。蔡建華的白內障、腰椎等各種疾病也不治而愈。蔡建華的家裡成立法輪功煉功點,有六十多個人來學煉法輪功。那時,獲得新生的蔡文明外出洪法,是村上煉功點的輔導員。

二零零零年十月二十七日,在蔡文明在上班的路上,常州市武進區安家舍鎮派出所所長洪建興,帶著派出所警察,在沒有任何手續的情況下,對蔡文明拳打腳踢,強行把他拖上警車,非法關押到當地派出所。洪建興還說,對你們這些人不要什麼手續,想抓就抓你們。

在二零零零年十月二十八日深夜,由鎮六一零負責人嚴建發及派出所所長洪建興、戴世尼及劉光平三人,用法西斯手段把蔡文明雙手銬上,然後用布蒙住眼睛,用尼龍繩扣在手銬上,將他吊在大門頂上,象盪鞦韆一樣,用電棍、皮帶抽打蔡文明的全身。

在二零零一年八月九日,蔡文明被武進法院非法判刑七年。在非法判刑那天,也沒通知家屬,都是公檢法不法人員私下裡做的,見不得天日。

蔡文明被非法審判那天的上午,天下著大雨。蔡文明面帶笑容,向他們證實大法:「我在一九九四年、一九九五年接連生了三次B肝,最後病變成再障性貧血僅次於血癌,花去醫藥費八萬多元,醫院無法醫治,是大法師父救了我,師父教我們按真、善、忍做成一個好人,何罪之有?你們把我打成這個樣子,到我家非法抄家十多次,搶去了所有的大法資料,這才是犯法啊。」

審判員問他:「誰打你的?」 蔡文明說:「我有證人。」審判員一夥明知理虧,一聲不吭。

蔡文明又說:「我生病,妻子離婚,留下兒子五歲,還要交上學費用;父母年近六十;我被你們非法判刑七年,兒子上學費用、生活費用,誰來承擔?」法庭上一片默然。但他們還是把蔡文明非法關押到蘇州監獄迫害。

二零一三年十月底,蔡文明含冤離世,年僅四十七歲,留下一個孤兒及七十歲的父母。

鎮祥英看到大法給了兒子新的生命,也開始修煉法輪大法,真善忍的法理使她看到了光明和返本歸真的希望,她堅定的信仰法輪大法。

二零零一年二月二十三日,常州市武進區安家舍鎮派出所所長洪建興把堅持修煉的六位法輪功學員綁架,辦洗腦班。兩位沒受住折磨,剩下鎮祥英和丈夫蔡建華等四人堅持修煉大法。

洪建興等加重迫害,二零零一年三月一日下午,折磨他們四人半天。

後來,鎮祥英因到北京上訪和張貼大法真相資料,在江蘇句東女子勞教所被非法勞教兩年半。兒子蔡文明的被迫害離世,對作為母親的鎮祥英打擊很大。二零一六年四月,歷經魔難的鎮祥英含冤離世。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二號上午,在天安門金水橋,蔡建華被非法抓捕。當地六一零和派出所知道後,連夜乘火車,把蔡建華等法輪功學員非法押回當地安家舍鎮派出所。

以安家舍鎮派出所所長洪建興為首,和戴世尼及劉光平三人私設公堂,連夜非法審訊、刑訊,他們把蔡建華的衣服脫光,讓他跪著,打他、罵他。蔡建華說:「去北京上訪,向政府說句公道話,證實法輪大法是修真善忍,教世人做好人,不做壞事,不收任何錢財,何邪之有?」他們就對他拳打腳踢,左右開弓打耳光及頭部。蔡建華被雙手銬上,折磨一夜。

之後,每年逢重大節日和邪黨的「敏感日」,蔡建華都被鎮「六一零」負責人嚴建發和派出所所長洪建興、戴世尼及劉光平等人關進洗腦班洗腦迫害,這種情況直至二零零三年十月底。那時,妻子鎮祥英被非法勞教兩年半,兒子蔡文明正在經受七年牢獄迫害。

二零一八年,蔡建華給民眾講大法真相,被常州西新橋派出所非法關押一天半。時隔兩月,蔡建華在公交車上講真相,被惡意舉報,再次被西新橋派出所綁架。因身體原因,蔡建華被「取保候審」一年。一年後,蔡建華的被「取保候審」未取消,又被延續一年。

二零二零年,七十七歲的蔡建華被公檢法構陷迫害,被非法判刑三年。然而,還未及收監,二零二零年五月,蔡建華含冤離世。

自中共迫害法輪功以來的二十三年中,法輪功學員蔡建華一家的悲慘遭遇只是中國大陸眾多法輪功學員遭受迫害的一個縮影,象這樣的家庭千家萬戶都不止啊!據明慧網報導,河北省懷來縣北辛堡鄉蠶房營村法輪功學員陳運川一家六口被迫害得僅剩一人。兩個兒子(陳愛忠、陳愛立)、小女兒(陳洪平)先後被迫害致死。陳運川老人和老伴王連榮曾多次被綁架、關押,並被強制洗腦、判刑,遭受酷刑折磨,先後被迫害離世。大女兒陳淑蘭被非法判刑七年半,出獄後又再次被非法判刑四年。她在獄中腰部已留下殘疾,目前和女兒一起相依為命。

過去在中國大陸出現過許許多多法輪功學員家庭被迫害得支離破碎、妻離子散、家破人亡的慘案,如:一家八口被迫害致五死一殘的遼寧省清原縣法輪功學員孫鴻昌一家;一家五口被迫害得僅剩下一人的山東省青州市神旺村法輪功學員王興家一家;三位至親被迫害致死的河北石家莊市高級工程師馮曉梅一家;夫妻雙雙屢遭冤判全家都遭受中共非法關押殘酷迫害的河北法輪功學員周向陽一家等等……

自中共迫害法輪功二十三年來,在中共江澤民流氓集團「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算白死,打死算自殺」和「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滅絕政策下,上億法輪功學員被污衊,近百萬學員被騷擾、非法綁架、關押、勞教、判刑,甚至被酷刑致死或活摘器官致死,千百萬家庭被迫害得支離破碎、妻離子散、家破人亡!

在《九評共產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等三本書中已經告知了人們,毀滅人類是共產邪靈存在的終極目的。《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一書中說:「共產主義的本質是一個『邪靈』,它由『恨』及低層宇宙中的敗物所構成,它仇恨且想毀滅人類。」,「共產主義是魔鬼教義,是邪靈強加給人的、專門以禍害人間,毀滅人類為目的而來的。」

《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一書中還說:「什麼是普世價值?中國傳統文化中的「真、善、忍」就是普世價值。當這樣的價值受到中共嚴厲打壓的時候,當歷史需要西方社會抵制中共暴行的時候,西方在經濟利益面前沉默,甚至助紂為虐了。在這個意義上,西方自由社會既促成了這種局面,自身又成為其受害者,和中共一起走在「共毀」的路上。這就是邪靈要達到的目的。」蔡建華一家的悲慘遭遇就是中共毀滅人類的鐵證之一,也是共產邪靈毀滅人類中的一部分。

 鑒於中共系統、持續和嚴重地侵犯宗教自由,今年美國將中共重新指定為「特別關注國」。自一九九九年以來,中共已經連續23年被列入「特別關注國」名單。只要一天不解體中共,這場慘無人道的迫害就會繼續下去。呼籲所有還存有良知善念的中國人及國際社會關注法輪功學員們悲慘遭遇。儘快解體中共這個萬惡滔天的惡魔,讓這個滅絕人性、喪盡天良的邪惡政權消失,結束這場已經長達23年的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恢復人類應有的尊嚴!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