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藉口行迫害凸顯了中共的流氓邪惡本質

石銘


【正見網2022年09月10日】

據明慧網近日報導,中共「二十大」前利用「大數據」、「清零」、「百日行動」對法輪功學員大肆綁架、騷擾、判刑等迫害。八月份獲知57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其中有19名60歲以上老年法輪功學員遭中共非法判刑,最長者81歲。二零二二年一至八月份總共獲知479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非法判刑。

在此列舉部分迫害案例:

案例1:山東省青島市法輪功學員薛玉春女士(62歲),二十年前曾被勞教所折磨致精神失常,如今她又再次遭中共法院非法判刑三年。

自中共開始發動迫害法輪功後,薛玉春至少被中共人員綁架十次、非法拘留三次、騷擾不計其數;二零零二年二月七日(臘月二十六),她被劫持到山東省淄博市王村勞教所非法勞教兩年。

在王村勞教所裡,薛玉春因不放棄信仰,不寫三書(保證書、悔過書、揭批書),幾次被關黑屋、關禁閉室,遭到獄警和犯人各種手段的折磨,包括:打罵,恐嚇,侮辱,長時間罰站,逼坐小凳——屁股坐爛,流水流膿還繼續被逼坐著,有時二十四小時不讓睡覺,不讓上廁所,長時間不讓洗澡,不讓洗漱,身上又髒又臭,犯人們往她臉上、餐具上吐唾沫……在勞教所長期折磨下,薛玉春一度精神失常,於二零零三年五月保外就醫。走出勞教所時,四十歲出頭的她,頭髮全白了……

案例2:二零二一年四月九日中午,廣州市天河區公安分局、石牌派出所賴淦文等不法人員,同時對曾興陽位於天河區崗頂的店鋪、位於荔灣區的住所、以及鄧芳的姐姐鄧瑜的住所進行非法查抄,將曾興陽和妻子鄧芳、曾興陽的妹妹曾躍玲、鄧芳的姐姐鄧瑜四人同時綁架。

二零二二年八月九日,海珠區法院對三人非法判刑,曾興陽被非法判刑五年,被勒索罰金一萬元;鄧芳被非法判刑三年六個月,被勒索罰金六千元;曾躍玲被非法判刑三年,被勒索罰金六千元。

案例3:成都市新都區法輪功學員黎雲、劉國華、謝世英、周玉秀、張訓菊和黃懷洲夫婦,被綁架、非法關押至今已經一年三個月,二零二二年六月二十八日被成都市新都區法院非法庭審判刑:張訓菊十年、黎雲七年、劉國華五年、黃懷洲三年;謝世英和周玉秀兩位修煉人的宣判,目前情況不詳。

案例4:湖北省武漢市法輪功學員駱元英、黃紅蔚於二零二一年二月在給民眾講真相時被警察綁架、構陷,二零二二年八月八日被漢陽法院非法判刑,駱元英被非法判七年、罰款七千元;黃紅蔚被非法判三年半,罰款四千元。

案例5:遼寧省凌海市法院誣判七名善良老人。明慧網二零二二年八月十七日遼寧報導,遼寧省錦州市凌海市法院對七名善良老人下達非法判決,其中張英玲、金曉梅都被枉判三年、罰金五千元;康桂雲兩年半,罰金五千元;劉玉榮、李淑芳、陳文學皆被非法判刑一年,罰金兩千元;劉寶蓮非法刑期一年,緩刑兩年,罰金兩千元。

二零二一年十一月二十七日上午九點左右,以錦州市公安局太和分局國保大隊頭目劉長傑和李蕾為首的國保警察與下轄的派出所對康實施綁架和非法抄家。就在當天,蹲坑的警察共綁架了十一名法輪功學員,大多數都是七、八十歲的老太太。(詳情請看明慧網二零二二年九月三日《八月份獲知57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

自中共迫害法輪功的二十多年來,每當中共開什麼黨會、「兩會」、奧運會的時候,法輪功學員就成為他們所謂「維穩」的對像,藉機進行干擾迫害,這已經成為中共的慣例。迫害不結束,這種所謂的「慣例」就不會打破,世界上也只有共匪統治下的極權社會才有這種現象。

傳統的中國老年人因為其智慧和經驗,自尊和仁厚,是社會中最受人尊敬的群體。清朝康熙帝曾經兩次在暢春園和乾清宮舉行千叟宴,宴請65歲以上蒙、滿、漢文武大臣以及致仕人員達千人以上。乾清宮的兩次筵席上,康熙與赴席老人們飛觴飲宴,皇子、皇孫們侍立觀禮,並為老人們斟酒。為紀念這兩次盛會,康熙帝即席有賦《千叟宴》詩一首,並命大臣們「賦詩記事」。可是今天卻把善良的老人們視為敵人,極盡打壓迫害,上述案例中有許多是奉公守法善良慈善的古稀老人,卻無辜遭受到如此的殘酷迫害,真是慘無人道、喪盡天良,凸顯了中共的流氓本性、邪惡本質和毀滅人類的終極目的。

願全世界都來關注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特別是老年法輪功學員)遭受中共迫害的悲慘遭遇,關注中國宗教信仰自由遭到中共破壞的惡劣現狀,儘快解體中共,結束這場曠日已久的邪惡迫害,讓法輪功學員們的悲劇不再重演!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