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以來中共迫害法輪功仍然特別嚴重

覓真


【正見網2022年04月12日】

據明慧網報導,二零二二年一至三月份獲知,239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其中,一月份132人,二月份33人,三月份74人。非法判刑分布於二十個省、自治區、直轄市。

下面列舉明慧網報導的二零二二年以來部分迫害案例:

案例1:山東省臨沂市蒙陰縣610和國保二零二一年以所謂「清零」藉口,拉網式騷擾迫害當地的法輪功學員。孫玉嬌六月十日左右在家中被暴力綁架,她父親孫丕進六月十八日下午六點還在上班時被綁架,第二天被迫害致死。孫玉嬌被劫持到臨沂看守所,近日得知被非法判刑七年。

孫玉嬌的母親於在花,因堅持自己對真、善、忍的信仰,遭到當地中共警匪暴徒的多次迫害,曾被惡警王偉用腳踹折了鎖骨,曾多次被關押在洗腦班、拘留所、看守所,被非法勞教,遭到多種酷刑摧殘。歷經生死磨難,被迫流離失所十多年,於二零一五年八月十九日含冤離世,年僅四十七歲。

案例2:內蒙古自治區巴林左旗法輪功學員季雲芝被左旗公安局國保大隊徐劍峰等迫害,二零二二年三月二十一日下午慘死在巴林左旗醫院,終年六十六歲。她生前在看守所遭獄警和犯人的毒打,被折磨致奄奄一息,她曾跟監室的人說:「如果我死了,就是被迫害死的。」

案例3:遼寧省大連市金州區六十九歲的法輪功學員張思琴,於二零二二年一月十九日被入室綁架、非法關押在大連姚家看守所。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七日早晨六點,家屬得知張思琴在看守所被迫害致死。家屬要看遺體,他們卻說,要看遺體可以,但是看完就必須火化。

案例4;重慶市渝北區法輪功學員陳明禧日前遭中共法院非法判刑四年。在中共對法輪功持續至今二十多年的迫害中,陳明禧曾兩次被中共非法勞教,他的妻子王曉霞於六年多前被中共法院迫害致死。

案例5:山西省太原市約六十歲的法輪功學員張玉萍,因兌換真相幣給便利店,二零二一年六月十二日晚被太原市文廟派出所警察綁架,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八日被太原市迎澤區法院非法判刑八年六個月,勒索罰金三萬。張玉萍已上訴,她現在仍被非法關押在古交第四看守所。

案例6:湖北省武漢市七十三歲法輪功學員周秀華,被漢陽區法院非法判刑六年,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六日,武漢市中級法院書記員楊闊電話通知周秀華家屬。楊闊也到武漢市第一看守所見了周秀華告訴了此事,周秀華立即說:我要上訴。周秀華當即辦理了上訴的手續。

據明慧網報導統計,二零二一年,獲知131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含冤離世,1184人被非法判刑,5886人被綁架,10,527人被騷擾,2747人被抄家,142人被扣發養老金。

中國大陸為法輪功學員辯護的律師指出:針對所有法輪功修煉者的指控案件,都是假借法律的名義,行政治迫害之實。這是一場由個別人發起的、由中共統一部署的、由公檢法司協作的,一場針對法輪功的聲勢浩大的政治鬥爭,遠遠地超越了法律的範疇。

對法輪功學員的持續迫害再次受到了國際社會的關注,據明慧網近日報導,二零二二年三月三十一日,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CECC)發布二零二一年年度人權報告。報告表示,中共繼續迫害法輪功。委員會的報告建議美國國會和行政官員,敦促中共保障所有公民的信仰自由;向中共強調,法輪功學員有權在中國自由的修煉。

中共迫害法輪功已經長達22年, 「茫茫宇宙中,任何生命都無法逃出神的掌握。神在關注著這一切,中共邪黨和江魔頭的所作所為,令天地和眾神震怒!法網在收。」(《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順天者昌,逆天者亡。上天不會讓惡貫滿盈的中共再繼續存在下去,天滅中共的日子會很快到來。

奉勸那些至今繼續追隨中共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各級黨政官員、政法委、610、公檢法司人員趕快清醒,懸崖勒馬,拋棄中共,悔過自新,不再作惡,給自己留一條生路!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