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案重重何時了?

石銘


【正見網2022年03月23日】

據明慧網近期報導,中共當局在大陸各地又製造了許多冤案,導致許多法輪功學員家庭支離破碎、妻離子散、家破人亡。冤案重重何時了?這場慘絕人寰的迫害何時能夠結束?在此僅舉近期部分地方發生的迫害案例:

遼寧省大連市第四人民醫院護士劉曉紅,因修煉法輪大法,於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四日被沙河口區白山路派出所警察綁架。二零二一年六月初,她被甘井子區法院一審冤判七年,她上訴,二審維持違法原判;二零二二年一月三十日,她被大連市衛生健康委員會違法開除公職。

甘井子區法院一審違法冤判法輪功學員劉曉紅七年,劉曉紅提起上訴,二審維持違法原判。整個過程暗箱操作,不公開審理,不許家屬旁聽,不告知審判結果,家屬至今未收到判決書。

山西省太原市法輪功學員張玉萍,因兌換真相幣給便利店,二零二一年六月十二日晚被太原市文廟派出所警察綁架,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八日被太原市迎澤區法院非法判刑八年六個月,勒索罰金三萬。張玉萍已上訴,她現在仍被非法關在古交第四看守所。

二零二一年七月二十日上班時,遼寧省葫蘆島市龍港區邊防派出所所長孫玉柱等警察,闖到渤海造船廠,綁架了五十一歲的工程師、法輪功學員欒長輝。葫蘆島市公檢法合謀對他進行司法構陷。

二零二一年十一月三十日,欒長輝被非法判刑四年,罰金二萬元。欒長輝上訴到葫蘆島市中級法院,並要求公開開庭審理,但遭到無理拒絕。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五日,葫蘆島市中級法院在沒有公開開庭審理的情況下,非法維持原判。

山東省臨沂市蒙陰縣法輪功學員孫玉嬌二零二一年六月十日左右在家中被暴力綁架,隨後她父親孫丕進六月十八日下午六點還在上班時被綁架,第二天被迫害致死。孫玉嬌被劫持到臨沂看守所,近日得知被非法判刑七年。孫玉嬌的母親於在花歷經生死磨難,被迫流離失所十多年,於二零一五年八月十九日含冤離世。

貴州省黔西市法輪功學員劉宗皿女士,二零一九年七月被當地警察綁架;二零二一年四月十二日被七星關區法院非法判刑七年,上訴後,被七星關區中級法院非法維持原判。劉宗皿現被非法關押在貴州省第一女子監獄。劉宗皿八十四歲的父親在女兒被迫害的過程中,悲憤去世。

近期中共當局對法輪功學員重判重罰的案例特別多,很多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他們的家庭因此而支離破碎、妻離子散、家破人亡!臨近解體滅亡的中共更凸顯末日瘋狂!

《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一書中說:「法輪功歸正人心,法輪功學員修心向善、努力淨化自己、重回對神佛的信仰,被邪靈視為眼中釘。」邪惡的中共認為只有將法輪功消滅掉,自己才能存在下去,所以打壓迫害法輪功始終是它們的重點,一刻也沒有放鬆過。

可是「中共邪惡罔顧神的慈悲,一意孤行,已然走到了邪惡至極的最後一步。善惡終將有報,邪不勝正是宇宙間永恆的真理。」(《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邪不勝正,歷史上迫害正信的從來都沒有成功過,中共的結局也是如此,這是歷史的必然!目前中共內憂外患、窮途末路、四面楚歌的困境正是其走向末路的前兆,中共已經離死不遠了!

奉勸那些至今繼續追隨中共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各級政法委官員及610、公檢法司人員,審時度勢,趕快清醒,懸崖勒馬,拋棄中共,悔過自新,在這末劫亂世之秋為自己及家人選擇一條生路,別再做中共的陪葬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