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李文棟一家的悲劇不再重演!

覓真


【正見網2022年03月20日】

——從李文棟、邵岩夫婦被冤死看結束迫害的緊迫性

據明慧網近期報導,李文棟,北京大學法律系八五級畢業生,原在北京某國營企業任處長,曾任公司律師。二零零一年,李文棟被綁架,被注射毒針,喪失記憶,骨瘦如柴,癱瘓在床,歷經多年的艱難,於二零二零年六月三日含冤離世,時年五十五歲。他的妻子邵岩,研究生畢業,曾在北京農業大學任教。二零零六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含冤離世,年僅四十歲。

李文棟、邵岩夫婦都是法輪功學員,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之後,李文棟、邵岩和許許多多法輪功學員一樣,遭受了中共慘無人道、滅絕人性的迫害……

二零零一年八月底,李文棟和邵岩在海南被綁架,後又被轉到北京海淀分局非法關押。邵岩被非法勞教一年半,被關押在北京女子勞教所。

李文棟遭嚴重迫害後,一惡人說,要把他廢了。之後,李文棟被注射了破壞神經系統的藥物,致使他從那時起失去了記憶,不會說話,不認識人,不會走路,生命危在旦夕。

李文棟被迫害的骨瘦如柴,惡人怕擔責任,不得不告訴家人,將他接回遠在佳木斯的父母家。他的父親承受不了這種打擊,不久便悲憤離世。

他的母親遭到這雙重打擊後,身體每況愈下。當時,他母親已七十多歲,每天艱難的照顧李文棟的起居。

二零零二年末,非法勞教滿一年半的邵岩被釋放。釋放時,她的身體極度虛弱。邵岩沒有回北京上班,而是回到佳木斯婆婆家,照顧丈夫李文棟。

被北京女子勞教所摧殘的極度虛弱的邵岩,多年來,身體也一直沒有恢復到健康狀態。同時,北京的國安特務變換著招數騷擾她,或指使佳木斯的國安特務跟蹤她,或在她婆婆家樓下蹲坑,使她的身心受到極大的摧殘。二零零六年十二月三十一日,邵岩含冤去世。

邵岩的離世,使李文棟失去了相濡以沫的妻子,同時失去了幫助他學法的好環境。逐漸的李文棟從還能拄著單拐在外面走,到最後臥床,不能行走。

二零二零年六月三日,李文棟含冤離世。

李文棟、邵岩夫婦都是國家的精英人才,又是信仰「真善忍」做好人的法輪功學員,卻遭受到這樣殘酷的迫害。在今天的中國大陸這樣的迫害案例難以計數啊!看了李文棟一家遭受中共迫害的悲慘遭遇,在悲痛之餘也想到至今還沒有結束的這場慘無人道的迫害,這種酷刑、反人類的罪行,再也不能讓其繼續下去了!

據明慧網近期報導,近期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不斷增多。如:大連市金州區六十九歲的法輪功學員張思琴、武漢漢川市法輪功學員胡漢姣、黑龍江密山市七旬法輪功學員鍾國全、遼寧瀋陽市優秀教師葉中秋、河北省承德市八十三歲的白興國、四川省成都市法輪功學員黃素蘭、大連法輪功學員仲淑娟等等。

據明慧網報導統計,二零二二年一至二月份獲知,又有782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和騷擾。其中,綁架423人,騷擾359人,送洗腦班29人,離家出走11人,抄家261,強制抽血19人,判刑165人,迫害離世31人。

據明慧網報導統計,二零二一年獲知131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迫害致死;1184名修心向善的法輪功學員遭中共非法判刑,其中44人被非法判刑9年以上,227名65歲以上老年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年齡最長者88歲;16413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警察綁架騷擾,其中綁架5886人,騷擾10527人,關入洗腦班608人,非法抄家1751人。

看到這些數據得知,中共迫害法輪功一直在繼續,一刻也沒有停止殺人,我們不能再容忍這種看起來不似戰爭卻比戰爭更殘忍無比的殺人了,默認中共殺人也是對人類的犯罪啊!望國際社會及整個人類關注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血腥迫害,幫助中國人民儘快結束這場慘無人道的迫害,還人類應有的人權與尊嚴!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