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社會再次聚焦中共活摘器官的罪惡

——美國決議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和活摘器官
覓真


【正見網2021年10月16日】

——美國決議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和活摘器官

據明慧網近日報導:二零二一年十月九日,全美共和黨聯盟聯合會(The National Federation of Republican Assemblies,簡稱NFRA)在亞利桑那州斯科茨代爾(Scottsdale)市每兩年一次舉行的全美大會期間,通過了一項決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和活摘器官。

該決議要求美國國會及各州立法機構也通過立法,譴責、制止中共活摘器官,要求中共立即釋放所有法輪功學員和其他良心犯,並監督美國國務院禁止向參與活摘器官罪行的人提供簽證。

該決議案提交人加州共和黨聯盟(California Republican Assembly)索拉諾郡(Solano County)主席諾曼·瑞斯(Norman Reece)先生表示,很多人已經意識到了,主流媒體很少關注活摘器官這樣的罪行,所以需要提高民眾對此事的關注度。他認為主流媒體忽略這樣的新聞是因為他們被中共威脅了,他說:「我們不斷發現很多人從中共那裡獲得了資金和支持,我認為有些人是妥協了。中共可能掌握了他們的把柄,他們害怕被暴露。」因此他希望,全美共和黨聯盟聯合會這樣的草根組織在喚醒民眾、制止中共的罪行中能發揮更大的作用,他說:「美國已經到了拐點時刻(now or never),所以我們需要行動,要參與,不能再當旁觀者了。」

瑞斯表示,與會的不少同仁、代表們對他提出該決議案表示感謝。因為共和黨聯盟聯合會的分支組織遍及全美二十多個州,所以決議案使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的暴行引起了來自各地代表們的普遍關注。

決議案表示:法輪功是以真、善、忍價值觀為核心的氣功修煉法,在二十世紀九十年代大受歡迎。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在全國範圍內發動了密集的迫害,旨在消滅法輪功。自一九九九年以來,數十萬法輪功學員被法外拘留在勞教所、拘留所和監獄裡,酷刑和虐待司空見慣。

決議案呼籲美國國會以及各州立法機構通過立法,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對法輪功修煉團體長達二十二年的迫害,並立即釋放所有法輪功學員和其他良心犯。

此前,「打擊與防止活摘器官世界峰會」討論了制止活摘器官這一暴行的措施,包括一項全球宣言、對中共的經濟制裁,以及禁止對來自中國的移植外科醫生進行國際培訓。

此次峰會於9月17日至26日舉行,會議組織者呼籲法律界和國際社會,嚴肅對待活摘器官的無可爭議的證據,並通過具體的法律措施,結束對器官移植的濫用,包括根據《全球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對中共最惡劣的犯罪者實施制裁,制定將本國的參與者定罪的國家法律,以及結束對來自中國的移植外科醫生的國際培訓。峰會網站寫道:「呼籲法律專業人士制定法律,制止這種不可接受的反人類罪行。」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律師,介紹了《打擊與防止活摘器官之世界宣言》(UDCPFOH)的理念,這是一份譴責中共活摘器官的國際文件,提出防止中共「嚴重侵犯人類生存價值」的具體做法。該文件於9月26日峰會的最後一天正式發布。

朱婉琪說:「《打擊和防止活摘器官之世界宣言》建立在任何人、任何政權都不可剝奪的權利基礎上,宣言揭示了人類賴以生存的普世價值的核心原則:包括人類尊嚴不容侵犯,以及對人的生命、身體和自由的基本保護。」宣言呼籲各國政府和國際組織「禁止任何已知直接或間接參與活摘器官的人入境」,敦促「醫療專業人員不培訓中國移植方面的醫生或醫務人員,醫學期刊拒絕發表有關移植醫學有關『中國經驗』的文章」。

朱婉琪公布了《打擊和防止活摘器官之世界宣言》第8條,該條規定:「各國政府應敦促共產中國停止鎮壓、監禁和虐待法輪功學員和任何其他良心犯;停止活摘所有犯人的器官;開放所有拘留所和集中營,對活摘器官的罪行進行自由和獨立的國際調查。」

美國參議員約翰·霍夫曼(John a . Hoffman)說,他與其他議員合作,「支持一項決議,呼籲我們的國家反對這些嚴重侵犯基本人權的行為。這些努力還未成功,可能是因為與犯下該罪行的犯罪分子的關係,這種關係是與許多國家的一種經濟聯繫,有些人希望溫和地對待這種關係,而國際社會有意的沉默使可怕的罪行得以存在,(只有)少數人知道正在發生什麼。」

9月,聯合國大會召開期間,來自歐、美、亞洲的5個非政府組織, 聯合舉辦了「反活摘世界峰會」,並公布了「反活摘之世界宣言」,呼籲全人類連署共同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暴行。

聯合國大會第76屆會議於9月17日在紐約市召開,「醫生反對強摘器官移植」組織聲稱,中共的恐怖行為應該被列入聯合國這個世界組織的議程。它還呼籲聯合國峰會與會者「像對待其它反人類罪行一樣,對待這個問題」。

新聞稿中說:「在二十多年來,法輪功學員和其他良心犯遭到活體摘除器官而離開人世,『醫生反對活摘器官移植』組織認為,聯合國在阻止這些反人類罪行方面沒有發揮主導作用。」

加拿大著名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前加拿大亞太事務國務卿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和美國調查記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在2016年發布的一份報告中指出,中共的公開移植數據謊言已被揭穿。該報告估計,北京每年進行6萬至10萬例器官移植手術,而北京方面對外聲稱的數字為1萬例。

該報告的結論是,大部分器官來自法輪功學員,其餘器官則來自其他良心犯,包括家庭基督徒、維吾爾族穆斯林和藏人。

2021年9月19日,來自美、英、法、瑞典、西班牙等國的多名政要在「打擊及防制活摘器官世界峰會」(World Summit on Combating and Preventing Forced Organ Harvesting)的第三場論壇中,譴責中共持續活摘良心犯(以法輪功學員為主)器官的反人類犯罪,並呼籲全球通過立法、喚起民眾認知等方式共同制止中共暴行。

追查國際的錄音電話調查證明:江澤民是下令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魁禍首。……它不但惡魔般地殺害人民,還通過販賣器官牟取暴利,並將許多政府機構拉下水,成為它的共犯。

中共持續活摘良心犯(以法輪功學員為主)器官的反人類罪行已經持續了二十年,成千上萬的民眾慘遭屠戮,制止這場屠殺靠中國自身目前還沒有能力,國際社會重視程度還遠遠不夠,目前還基本停留在口頭上,中共每天都在不停的殺人,迫害何日結束?中共這個殺人的惡魔何能夠根除?人類何時才能夠挽回自己的恥辱?

願人類能夠關注中共的反人類罪行,儘快解體滅亡中共惡魔,結束這場慘無人道的屠殺,還人類應有的尊嚴!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