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迫害 無法無天

石銘


【正見網2021年07月10日】

——上半年又有674名法輪功學員遭中共非法判刑

據明慧網報導統計,今年上半年獲知674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當局非法判刑。非法判刑分布於二十六個省、自治區、直轄市的154個城市。其中判刑五年以上的達132人,有5名被冤判10年以上,最高達14年。至少有114名65歲以上老年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年齡最長者88歲。退休教師82歲的李登臣被非法判刑10年。

迫害最嚴重地區是:河南70人,遼寧66人,黑龍江65人,吉林56人,山東54人,廣東46人,四川43人,河北31人,天津23人,安徽23人,湖北21人,江蘇20人。

上半年,中共法庭、公安瘋狂敲詐勒索法輪功學員現金3799534元。其中,法庭非法罰金3407800,警察抄家勒索391734元。

在此僅舉部分迫害案例:

案例1:據明慧網報導統計,今年上半年,中共河南省南陽市政法委、610、公檢法司對41名法輪功學員非法判刑,最高刑期13年,罰款639000元。其中,最邪惡的南陽市宛城區法院對27名法輪功學員非法判刑,趙培員被判刑13年,罰款50000元。

案例2:二零一九年八月十五日,四平市公安局局長侯國田帶領四平市公安局、梨樹縣公安局出動幾百警力,夥同長春市警察和社區人員,對法輪功學員及家屬在吉林省內實施大面積綁架及搶劫,綁架人數達33人。14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七至九年。

吉林省各級法院、檢察院明確對律師與法輪功學員家屬表示:政法委明確指示,對待法輪功案件,一律不受理、不接待。對待普通案件,就算是殺人犯,都可以正常按法律程序處理,但法輪功不行。政法委領導一切,如果不認可,可以去中央反映。吉林省四平市梨樹縣法官:「願意上哪告、上哪告都行。政法委說了算!」

案例3:二零二一年上半年獲知,至少有61名修煉法輪大法信仰真善忍的社會各行業精英人士遭中共非法判刑。其中:河南省南陽市原工商局局長王鐵壯遭非法判刑七年、勒索罰款兩萬;曾飽受十年冤獄,中科院碩士時邵平再被非法判九年;曾遭十一年冤獄,女工程師王楣泓又被枉判四年。王楣泓女士,是黑龍江省牡丹江市地質勘察所高級工程師,曾被牡丹江市愛民區中級法院非法判刑十一年。丈夫於宗海是畫家,就職於牡丹江市圖書館,曾被非法判重刑十五年;曾遭五年冤獄,哈爾濱高級工程師又被枉判六年;深圳市關工委常務副主任、法輪功學員唐海海(原教育局副局長,國內教育專家)與夫人孫雪新在二零二零年三月被綁架、非法判刑。現在得知,唐海海被非法判一年兩個月、孫雪新被非法判三年。

案例4:大慶林甸縣六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最高罰款七萬元。其中:路朝波、王玉紅被非法判刑七年、勒索罰款七萬元,張萬生被非法判刑六年、勒索罰款五萬元,薛立威、陳衛波被非法判刑四年、勒索罰款四萬元,董娜被非法判刑三年六個月、勒索罰款三萬元。

案例5:吉林琿春市今年62歲的殘疾老人張俊玲,在二零二一年六月九日被強行做核酸檢測後劫持到延吉看守所非法關押,據說又被非法判刑一年半。張俊玲是坐著輪椅被關進延吉看守所的。自從在二零一九年初遭迫害至今,在兩年多的騷擾、非法關押迫害中,張俊玲的左腿殘肢處受損,不能正常穿戴假肢行走,左腿殘肢處紅腫、流水等現象一直不能好轉。

進入2021年以來,僅僅半年時間又有674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其邪惡達到了慘絕人寰瘋狂無理智的程度!上述迫害案例告訴人們,22年來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血腥迫害,樁樁件件,罄竹難書! 在此呼籲中國大陸尚有良知的人士及國際社會關注中共對法輪功的持續迫害,關注法輪功學員及其他民眾人權的極度惡化,儘快解體中共,結束迫害,幫助中國人民從日益惡化的苦難中解脫出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