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抓捕冤判虐殺法輪功學員不停手

石銘


【正見網2021年06月19日】

最近筆者瀏覽明慧網近三日報導,其中有許許多多迫害案例,證實中共抓捕冤判虐殺法輪功學員不停手,表現的更加瘋狂無度,中國的人權狀況日益惡化!在此僅舉幾例:

浙江金華市永康市法輪功學員施夢巧女士,二零二零年二月被綁架構陷,被非法判刑18個月、勒索兩萬元,二零二一年三月底在看守所被迫害致腦顱內受傷,在未經過家屬同意簽字的情況下私自動手術,昏迷兩個多月,於六月六日含冤離世。

看守所沒有給出任何交代和解釋,就將施夢巧的遺體連夜拉往殯儀館。家屬們非常悲痛。

在施夢巧被非法關押看守所期間,家屬曾多次要求去探視,看守所均以「疫情」或其它各種原因拒絕家屬的探視。二零二一年三月底,家屬突然接到看守所消息稱:施夢巧腦中長有「腫瘤」需要立即開刀做手術。家屬對此結論持有很大懷疑,拒絕簽字,並提出《保外就醫申請書》,看守所沒有立即放人,而是半夜偷偷地對施夢巧動了手術,轉入了「重疾監控室」。在整個人情況非常危急之時,看守所開始催促儘快保外就醫接回家。

二零二零年二月十二日,施夢巧遭到附近象珠鎮派出所警察綁架。參與警察稱在監控看見施夢巧在發真相資料。隨後二十幾個警察闖入施夢巧家中非法抄家,搶劫走了幾本大法書籍、電腦、印表機和電動車,並非法帶走了她丈夫胡鐵軍。

二月十三日中午,胡鐵軍獲釋回家,而施夢巧則被繼續轉至永康市看守所進行非法關押。施夢巧被金華市婺城區檢察院非法起訴。

四川省攀枝花市法輪功學員羅巧莉、羅巧萍、羅曉星姐弟三人,二零二零年二月二十八日被綁架、構陷,被西區法院分別誣判五年、四年、八年,並勒索罰金三萬、二萬、五萬。

二零二零年二月二十四日和妹妹羅巧萍在攀枝花市西區清香坪向世人發放疫情刊物等大法真相資料時,被不明真相的人誣告,二月二十八日早上七點左右,姐妹倆同時在各自的居住處被綁架。一直和父母住在一起的弟弟羅曉星及母親也同時被綁架。只留下八十歲的老父親一人在家。當晚十一點多鐘,羅曉星的母親被警察送回家。幾天後,兩位老人去西區分局和清香坪派出所要求釋放兒女並歸還警察無理搶走的私有財物,只要回了被搶走的生活費。

上海市浦東新區70歲的法輪功學員孫卓英老太,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九日被上海市公安局浦東分局國保、航頭派出所警察入室綁架。

孫卓英現在被非法關押在上海市浦東新區看守所,二零二一年一月十六日被非法批捕。目前她已被構陷到上海市奉賢區法院,孫卓英修煉法輪功後,按真、善、忍原則做好人。在中共邪黨對法輪功的迫害中,孫卓英曾一次被非法勞教、兩次被非法判刑,累計被非法關押十一年半。

吉林省通化市通化縣快大茂鎮法輪功學員張巧蕾,被非法關押一年多,她的女兒王美琪、姐姐張巧秀伸冤,分別在二零二一年四月十九日晚、二十日上午被國保警察綁架,被非法批捕。

二零二零年二月二十七日,張巧蕾向人講述法輪大法真相,並告訴人們避疫良方,被警察綁架,二十八日取保候審回到家中;同年十二月九日再遭綁架,一直被非法關押在通化市看守所。

張巧蕾的丈夫早逝,她的父母雙亡,兩位姐姐和還在讀大學的女兒王美琪一直在為營救張巧蕾奔走呼籲,走訪、控告、維權。

據明慧網二零二一年六月十日報導,遼寧省大連市法輪功學員毛嘉萍女士,五十四歲,因堅持修煉真、善、忍,晚期胃癌痊癒。二零二一年六月二日,毛嘉萍在家被綁架,綁架單位、人員不詳。

毛嘉萍失聯後,她在日本工作的女兒付偉彤和其他部份法輪功學員們,於二零二一年六月十二日,來到中共駐東京大使館前,要求中共當局立刻釋放毛嘉萍女士,和其他被綁架的法輪功學員,停止殘酷迫害。

日本當地的法輪功學員也來到了大使館前進行聲援,與付偉彤一起呼籲停止這場長達22年的殘酷迫害,釋放被非法關押的學員。

五月十二日,美國國務院宣布,制裁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官員、四川省成都市前「610」辦公室主任餘輝。餘輝嚴重侵犯人權,任意關押法輪功學員。餘輝和他的直系親屬被剝奪入境美國的資格。同日,美國國務院發布了2020年度的《國際宗教自由報告》。報告大篇幅報導了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並大量引用明慧網的報導,揭露中共的迫害。

可是,在中共極權統治下的中國大陸,已迫害法輪功長達22年的罪惡不但不能停止,甚至在日益惡化,據明慧網報導,僅在二零二零年,有 88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622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15235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騷擾。關洗腦班537人,流離所失122人,抄家3588人。其中,1188名65歲以上老年法輪功學員被綁架和騷擾,90歲以上17人,年齡最長者94歲。

二零二一年一月至五月獲悉,中共公檢法部門對599名法輪功學員非法判刑。其中河南省南陽市法庭對31名法輪功學員非法判刑,罰金619000元,其中,南陽市法輪功學員趙培員被非法判刑13年,罰款50000元;王偉被非法判刑9年,罰款40000元;孫同仁被非法判刑7年,罰款40000元。

願中國大陸尚有良知正義之心的各界人士及國際社會關注中國法輪功學員被中共殘酷迫害的情況,幫助中國人民儘快結束這場已達22年之久的血腥迫害,早日解體中共,徹底改變中國的人權惡化現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