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在不停的摧殘信仰製造冤案

石銘


【正見網2021年06月02日】

筆者瀏覽了最近五天的明慧網報導,得知中共仍然在夜以繼日、馬不停蹄的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摧殘信仰,冤案不斷,製造出一個又一個人間悲劇。在此僅舉部分案例:

齊齊哈爾市工程師李順江,二零一七年被綁架、枉判三年,在馮屯監獄和泰來監獄裡被迫害致胸積水、肺積水,出獄之後一直沒有好轉,喘氣都困難,加之派出所不斷的騷擾,最終於二零二一年五月二十日含冤離世,才50歲出頭,留下也是被中共迫害出精神疾病的妻子,和癱瘓在床的岳母。

由於走得突然,李順江的父母和姐妹也沒能看到他最後一面,親人嚎啕大哭。白髮人送黑髮人,是怎樣的一種心痛?

李順江畢業於理工大學,是一位優秀工程師,修煉法輪大法後,思想境界得以昇華,把工作當成自己的事業無私奉獻,仁厚正直。李順江因堅持向民眾講法輪功真相,遭綁架、二次被非法判刑(九年、三年),在看守所、監獄遭受吊掛、鐵椅、毒打、鐵鞭抽臉、支棍、反銬、關小號、死撐子等酷刑摧殘。

北京六十五歲的法輪功學員楊婉馨,被入室綁架,非法關押在北京石景山區看守所九月余,二零二一年四月已被構陷到石景山區法院。楊婉馨癱瘓的丈夫,因妻子被迫害,失去了希望,於四個月前離世。

二零二零年八月二十一日,一群不明身份的人突然闖入石景山區雙錦園小區楊婉馨家中。楊婉馨連同她的女兒被一起綁架至石景山魯谷派出所,家中留下癱瘓在床的丈夫沒人照顧。女兒在幾小時後放回家。現楊婉馨被非法關押在石景山看守所。

湖南湘潭會計師、法輪功學員莫利瓊,二零二一年二月五日晚上外出,九點左右路過楊嘉橋鎮金筆村時,被楊嘉橋派出所副所長楊佳等綁架,非法關押在湘潭市看守所。

莫利瓊堅持修煉法輪功,多次被綁架、非法關押,在湘潭市610辦公室非法審訊中,遭到「蘇秦背劍」、拳腳踢打的酷刑。二零零三年八月二十五日,她在長沙被非法抓捕,被非法判刑九年,劫持到湖南省女子監獄迫害。冤獄期間,湘潭紡織印染廠無理的將她開除,丈夫也在壓力下與她離了婚。

二零二零年六月二日,湖南省湘潭市法輪功學員魯孟君女士被湘潭市雨湖區公安分局警察綁架、抄家,非法關押在湘潭市看守所,不准家人見面,在家人不知任何情況之下,於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八日第三次被劫入湖南省女子監獄。據悉魯孟君被非法判刑七年半。

二零零七年二月四日,魯孟君和另一法輪功學員呂松明去湖南省婁底市雙峰縣杏子鋪發放真相資料,被當地派出所綁架、構陷,在雙峰縣看守所被非法關押一年後,魯孟君被枉判四年,劫入長沙湖南女子監獄。

二零一三年九月二日上午,魯孟君和另一法輪功學員劉立炎去湘潭市湘潭縣射埠鎮發放真相資料時,被射埠鎮派出所警察綁架,先後被非法關押到湘潭縣看守所、湘潭市看守所。二零一四年三月,魯孟君被非法判刑四年,劉立炎被非法判刑三年半;二零一四年六月十二日,魯孟君再被劫入湖南省女子監獄;二零一四年六月十三日,劉立炎被惡警虐殺。

北京法輪功學員谷小華,二零二一年四月十九日,被中共北京市朝陽區法院非法開庭,此前谷小華第三次被中共非法關押共八年。谷小華認為信仰無罪,拒絕戴各種刑具。最後法院只好借用朝陽區看守所的一個房間,草草開庭,缺席審判。

谷小華,女,現年七十二歲,家住北京朝陽區。二零一九年四月十七日,谷小華因為信仰法輪大法,被北京朝陽區國保支隊綁架。目前,已被非法關押兩年多。

七旬谷小華堅持信仰,一直利用各種方式否定迫害。代理律師稱:「老太太大義凜然,認為這是非法審判。」

一個煉法輪功的老太太,七十多歲了,二零一九年四月被抓,一年後被構陷到朝陽法院。谷小華認為自己無罪,拒絕戴鐐銬。在一年多的時間中,看守所不讓她見律師,更不允許律師參與庭審。

世界法輪大法日剛剛過去只半個月,而中共對信仰的打壓迫害沒有停息,對信仰「真善忍」做好人的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沒有停息,仍然在肆無忌憚的不擇手段的製造著一個個滅絕人性、喪盡天良的人間悲劇,為什麼?因為它是共產邪靈,是不具有絲毫人性的撒旦魔鬼,只要它存在一天,它就會這樣,中國人民七十年的悲慘遭遇,八千萬冤魂,十幾億人的苦難經歷驗證了這一切!

自中共迫害法輪功二十二年來,在中共江澤民流氓集團「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算白死,打死算自殺」和「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滅絕政策下,上億法輪功學員被污衊,數百萬學員被非法綁架、關押、勞教、判刑,甚至被酷刑致死或活摘器官致死,數百萬家庭被迫害得支離破碎、妻離子散、家破人亡!法輪功學員及其家人們的悲慘遭遇驗證了這一切!

《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中說:「共產主義的本質是一個『邪靈』,它由『恨』及低層宇宙中的敗物所構成,它仇恨且想毀滅人類。」

「法輪功歸正人心,法輪功學員修心向善、努力淨化自己、重回對神佛的信仰,被邪靈視為眼中釘;另一方面也是因為法輪功的傳播帶動了整體社會上的信仰重建和道德昇華,且『真、善、忍』的理念也包含了中國傳統文化的精華。隨著大法洪傳,更多世人走進修煉,勢必讓人類走回正道,讓江山重歸清明。」

「放眼當今世界,世人將會發現一個驚人的事實,共產因素瀰漫世界,魔鬼已經占領了天下。共產惡魔所刻意灌輸給人類的各種變異觀念,不知不覺中已經在全球泛濫,甚至被迷失的人們將其當成了他們自己的想法和願望。」「慈悲的神沒有忘記人。在魔鬼策劃陰謀的時候,神也安排了在危機中最後喚醒人類。神給了人選擇善與惡的自由意志,但是人最終選擇哪條路要靠自己。」

當今人類已經處於最危險的時刻,共產邪靈正在滲透世界,蠶食整個人類,意圖達到毀滅人類的終極目的。因此,儘快解體中共,結束對人類的各種迫害,徹底清除盡瀰漫在整個世界的共產邪靈因素,已是人類的當務之急!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