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上校軍官的天大冤屈!

石銘


【正見網2021年04月24日】

據明慧網近日報導,山東省青島市法輪功學員、退休上校軍官公丕啟,被非法判刑七年半,於二零二一年四月十二日晚在山東省濟南監獄被迫害致死,遺體頭部有傷,耳朵有血流出,頭部腫脹並且濕漉漉。

明慧網報導中說:公丕啟今年66歲,是一名上校、正團職軍官,退休前任山東省預備役高炮師副參謀長。一九九五年,有幸看到《轉法輪》書,看完後公丕啟感到非常的震驚,這是他人生幾十年來從未聽到和看到的書,講出的道理都不是人間所能有的和所能夠聽得到的。但在人心觀念與執著的帶動下,又顧慮在職工作,致使公丕啟在當時沒能走進法輪大法修煉。九九年,法輪功學員「四二五」和平大上訪以後,共產黨的喉舌開始有序的發表文章影射攻擊法輪大法,部隊領導知道公丕啟的妻子和岳父母煉功,領導找他談話,問他煉不煉法輪功,公丕啟說我還不夠格。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江澤民流氓集團發動全面迫害法輪功,公丕啟於同年八月十五日走入了法輪大法的修煉,菸酒一下子全部戒掉,再沒有碰過。工作中也是廉潔奉公,兩袖清風,除了工資所得之外沒有貪污過一分錢,可以說是污濁的軍隊官場中的一股清風。在平日工作、生活的言談中,公丕啟也在智慧的介紹著所知道的法輪功。所在單位領導覺察到了公丕啟在修煉法輪功,於是對公丕啟做出了「退休」的安排。

明慧網報導中說:監獄監控錄像顯示公丕啟離世當晚身體不舒服,一直躺在床上,期間有獄醫來為其量血壓而後離開,未採取任何措施。八點三十二分左右公丕啟摔倒在地,救護車九點才到,延誤了搶救時間。家人認為,公丕啟的離世有著太多的疑問無法得到解釋,高血壓狀況持續了多久?監獄有沒有給提供過治療?醫院測量的血壓結果和記錄是多少?醫生當晚來檢查了血壓後為什麼離開而沒有送醫院救治或採取有效措施?為什麼公丕啟倒地後半小時救護車才來?

公丕啟的家人說,完全是被迫害死的,這麼高的血壓想必不是一天兩天了,都躺在床上起不來了,監獄和醫院不僅沒有保外就醫,並且沒有通知家人他的身體狀況,不讓會見,就是想整死他。按照監獄的說法,如果是腦溢血死亡,從他倒地到救護車來足足半小時時間,監獄完全是草菅人命。按照《刑事訴訟法》和《監獄法》,監獄有責任義務保護其身體健康,公丕啟如果身體這麼糟糕,監獄應給予及時醫治或保外就醫。公丕啟的死亡直接原因就是山東省監獄的故意傷害和草菅人命。(詳情請看明慧網文章《退休上校軍官公丕啟在山東省監獄被迫害致死》)

一名上校、正團職軍官就這樣被迫害致死了,他有什麼錯?違犯了國家的哪條法律?或觸犯了憲法的哪些條款?他死的不明不白、冤屈至極,乃是千古奇冤!

在中共迫害法輪功的二十二年中,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千千萬萬,軍人法輪功學員是其中之一,其中不乏有許多軍官,公丕啟就是其中之一。在今天的中國大陸,部隊是封閉法輪功真相最嚴的,軍人也是受中共謊言與欺騙最深的,法輪功學員給軍人講真相感到也是最難的,許多軍人拒絕真相,不聽真相,他們將來的處境是最危險的。在末劫之中可以說軍人是最可憐的人群,法輪功學員們最擔心憂慮的就是這部分世人。

願法輪功學員公丕啟之死,能夠喚起更多的軍人甦醒。願公丕啟被迫害致死的真相能夠使更多的人(特別是軍人)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明白真相,了解中共,拋棄中共。願更多的被中共毒害最深的軍人能夠從中共的桎梏中解脫出來,有一個選擇未來的機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