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露清零的邪惡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5月05日】

中共的清零行動在我地區一直持續地進行著,我地區近期很多同修遭社區人員、村委會的治保主任、各鄉新設的政法委部門(受命於610辦公室的)電話或上門騷擾。

這次邪惡的清零活動範圍廣、時間長,就連九九年七二零以前的那些帶修不修的都被邪惡地毯式的排查,一個不落的簽字表態,如果簽了字就從所謂的黑名單裡除名,否則你的家族三代都會受到牽連:子女、孫子、孫女等都不能上名牌大學,參加工作不能進國企,不能當兵,不能入黨提干,不能考公務員等等。有的同修迫於對子孫的前途命運著想被迫簽字,上了邪惡的當,走了舊勢力安排的路,在修煉路上留下污點。

有的同修則正念很強,拒絕簽字,但邪惡並不為此善罷甘休,又去找同修子女及親屬,對同修子女用同樣方式進行威逼要挾。常人中作為一個母親最放不下的就是自己的孩子,要說自己的孩子的前途將受到牽連或影響,對於那些不太明白真相的子女一定會極力反對,邪惡就是抓住了人的這一點,可見邪惡迫害大法弟子的手段是多麼的陰毒與下流,同修子女畢竟是常人,怎能經得起這樣的恐嚇?在利益的驅使下,在這種要挾後的恐懼下,同修子女就會採取各種辦法極力勸說同修放棄修煉,有的勸說不成就會採取極端辦法,搞的家庭矛盾重重,日子不得安寧!

我們家就經歷了這種形式的迫害,清明前期媽媽回老家串門,沒想到被村治保主任逼著簽字,媽媽拒簽後治保主任就去找我弟媳婦,方法同樣是拿孩子的前途命運作為要挾手段。媽媽的孫女在大學讀書,正面臨找工作的問題,孫子在讀高中正面臨高考報考問題,弟媳婦聽治保主任說孩子找工作和高考都要受到牽連時,弟媳婦急了,找到我媽媽又哭又鬧,還說:為了孩子的前途要我命我都給,但是沒用,孩子真因為這個事(我媽媽煉法輪功的事)而不能參加工作或者不能考大學而出現三長兩短(指輕生),誰(指我媽媽)跟去也沒用了。媽媽是九九年以前得法的老弟子,一直在大法中精進實修,三件事幾乎天天不落,也許這次清零真的是針對媽媽對孫子孫女的情來的,這一關雖然來的猛,來的急,剜心透骨,但媽媽沒有被情所動,更沒有去簽字。

弟媳婦受邪惡指使勸說媽媽不成,就來找我,目的是想讓我勸說媽媽去簽字放棄修煉,她在電話中跟我說:「村治保主任說你上次要是簽了字,這次就不會找到咱媽了,哪怕你去敷衍一下也行啊,為了你的侄子侄女還有你自己的孩子想想吧!你家孩子不是也要當兵也要考公務員的嗎?如果你不簽字能行嗎?你總得為你自己孩子考慮考慮吧?你看人家誰誰(指同修)為了孩子考公務員都簽字了。再說如果你在轉化書上簽字,你婦聯主席的職位不就保住了嗎?你自己好好想想吧!」說完就掛了電話。這裡需要說明的是:我在村委會擔任計劃生育宣傳員兼婦女主任(現在叫婦聯主席),任期已有十八年了,十八年來我用在大法中修出來的兢兢業業的工作作風,得到了縣、鄉、村各級政府領導和村民們的一致好評,而面臨這次村委會換屆選舉,就因為我不放棄修煉法輪大法而被剝奪了選舉權和被選舉權,這就是邪惡的中共!在這次換屆選舉之前,村治保主任給我打過電話,讓我在轉化書上簽字,他還說:「婦聯主席一年沒啥事也能掙兩萬塊錢,以後還得漲,能漲到三萬多,而且選上就是五年,你想想這五年得多掙多少錢?」我說:「我是有信仰的人,我師父告訴我放下常人中的一切功名利祿,只做一個完全為別人好的人。我絕不會為了這點利益和這個婦聯主任放棄我的信仰,我也更不會在那個保證書上籤什麼字。」他一聽就掛斷了電話。

也許我們很多同修都經歷過我以上說的這種情況,在這裡我要說的是:這些不明真相的親人都是中共的受害者,我們要跟他們講清真相,不要跟著邪惡跑,來迫害自己的親人,何況我們很多大法弟子都已經是七八十歲的老人,面對自己年邁的父母受邪惡逼迫,怎麼還能站在邪惡的一邊,幫著邪惡一起來逼迫自己的父母呢?一般大法弟子的家屬和周圍的親人都知道大法好,大法弟子在大法中修出的慈悲與善良,在平時的一舉一動、一言一行中都會耳濡目染的感染著身邊的親人,所以他們都知道大法好,只是因為邪惡利用子女的前途命運這一陰毒手段作為要挾,使他們害怕,他們才會失去理智,邪惡利用人間的情使大法弟子的親人直接對大法犯罪,同時也是利用這種情來考驗大法弟子。所以我們要跟他們講清真相,告訴他們:是中共不讓人做好人,是中共在挑撥離間我們修大法後建立起來的和睦家庭,是中共在讓我們內鬥,是中共在讓我們的親人對大法犯罪,是中共扼殺了我們的子女的前途和命運,這些都是邪惡的中共乾的,而不是大法弟子!中共掌握龐大的國家機構,它想迫害誰就迫害誰,它想不讓你上大學你就不能上大學······它能把好人魔變成壞人。但善惡有報是天理,在威嚴慈悲偉大的佛法面前怎麼能允許它這樣胡作非為?所以天要滅它,這也是它滅亡前的歇斯底裡。所以告訴我們的親人,要認清中共,不要上它的當,只有抵制中共的邪惡迫害,站在佛法的一邊才能得到神佛的護佑!

現在正法已接近尾聲,越到最後邪惡越瘋狂,我們在大法中跟隨師父磕磕絆絆走到了今天,師父為我們承受了那麼多,越到最後我們越不能犯糊塗啊!

以上是我近期的修煉體會,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請同修慈悲指正!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